啊哈哈哈時光匆匆明天又要開始上班周六就是CWT36好不真實.........
這次第一天(2/8)攤位在B26(台大體育館3樓)
沒意外的話不會有新品(喂)
但有來玩的朋友一樣有小點心啦太太甚麼都沒有就是零食和廢話最多(毆
然後我發現這幾天麻將激戰完全忘記要祝某人2/1生日快樂(躺
附上弱弱該該的腦補圖↓
ru0128拷貝  
之前在噗浪上吶喊嚕奇造型從刺刺頭小子變成嫵媚熟女的感嘆(?
PSC每次都能激起我的吐槽慾(不是)
剩不到1小時美好的年假就要OVER了
大家新年快樂啦明天要記得上班不要睡到自然醒啊XDDDDDDDDDD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公司夭壽忙
回家都不想動只想癱在那(欸)
忙到上周才看了雷神索爾2
好看又好笑XDD
昨天看了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好看到升天啊啊啊啊啊哭死我了QAQ!
改天再來寫心得該該

最近下班吃完飯回到家都8點(沒加太多班的話)
通常摸一摸洗個澡看個美戰和地獄少女就躺平了
冬天...沒有睡滿8小時我會很痛苦啊啊上班根本行屍走肉!
大都在噗浪吶喊該該
前幾週電腦硬碟又掛了幸好資料都還能備下來
只能說我真的跟3C產品很不麻吉||||||||||||

最近除了插畫案子自己的稿沒啥進度
8月打球手扭傷似乎還沒好我要去看中醫了||||||||||||
真的想重新投胎當馬鈴薯(不)
想畫蘿莉塔啊啊啊想畫逼矮樓啊啊啊啊啊想畫索爾和洛基啊啊啊啊啊啊(太太冷靜

然後
12月CWT35攤位在O52
可能不會有新品(除非有蹟出現XD
下周再來發攤位資訊vvv
其實我只是浮上來說一聲我還活著(靠)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去印刷廠看完打樣了~~~沒甚麼大問題
只是...為什麼每次內頁的跨頁都會左右放反啦XDDDDDDD
屢試不爽vvvvvv
我就已經弄跨頁了還硬是要切一半左右對調(半邊臉黏在翅膀上讓我崩潰XD
大哥啊不覺得很有違和感嗎(爆笑)
但已經幫我調回來了^0^//~~~大家人都超好的!

不過昨天去送印時被認出來(?)
我說了我的姓
有人就說出了XXX
不過他講錯了
但讓我驚嚇的不是他講錯我名字而是他講出了我妹的名字是哪招XDDDDDDD
我妹根本沒印過東西好嗎XDDDDDDDDDD(笑翻)
總之...周5應該能順利拿到書(驚險

然後...去過這家印刷廠13次的我昨天終於知道怎麼搭公車回家了我終於把站牌給記住了|||||||||
我真的跟中和磁場很不麻吉
之前有次晚上迷走了一個小時有時找不到站牌乾脆坐計程車回家(晚上蠻黑的)
昨天我終於把站牌位置記起來了(痛哭)
下次來可能是明年(?)希望不要再迷路了||||||
中永和的路和大樓都好像||||
最討厭的是計程車司機都不太熟
至少要把會經過的載客路線方圓100元能到的地方摸熟一下吧??
每次要搭計程車到中永和沒有公車可到的地方10次有5次悲劇3次眼神死...
有次還有司機要我下車跟人問路的我真的無言...

啊哈哈哈期待拿到書啦!明天要去印小卡!
截稿前人生一片黑暗
交稿後世界無敵美好

快來毆我XDDDDDDD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活動:原創Only COMIC NOVA3

日期:2013 / 9 / 7 () 就是下周了!

地點:師大分部中正堂

攤位號碼:B15

攤位名稱:海月之棲

宣傳圖(其實我還沒送印
宣傳拷貝


第一次出原創本感覺好微妙
(?)

其實就是把這幾年少得可憐的完稿作品做個整理(還是有新圖啦XD)

多是未在BLOG發表過的

算是給自己做紀念

雖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但都是我的成長軌跡

 

【夢之繭】收錄了屬於我少女部分的奇想夢幻,有浪漫有跳TONE以及某種程度的不合邏輯,大概就跟每位太太心中都有一位少女,每位少女心中都有一枚大叔(?)一樣吧XD

總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喔^^
 

當天跟之前一樣會有消費集貼紙換贈品活動

提醒大家拿到貼紙要趕快貼好收好!!!

去年人潮太擠我才剛得到一張貼紙就被旁邊的人碰掉消失在人海中||||||||||

 

這次也會有親友的原創作品喔!

天城海的九龍設定畫集,以及新出爐的彩色8P小冊(此為免費索取)

http://heavencode.pixnet.net/blog/post/39082113

(相關訊息以最新公告為主)

巧手王芯仔也會有一些手作小飾品(超精美!!)以及他家兒子的明信片(我金孫啦!)

芯仔提供的示意圖↓超美的啦!!痛哭(還有一些新做的沒入鏡)
IMG_5146-1  

前3名購買者可獲得芯的小禮物一份XDDDD
 

然後我依然會放一些無料的搞笑逼矮樓小冊在攤位上歡迎大家索取^++++^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從逼矮樓ONLY到現在還沒生出本一直放試閱小冊我自己都想打我自己了XD

所以歡迎大家把人妖仙魔4人組拿回家墊便當(

希望當天是好天氣!!!

以上~大家會場見XDDDD 

是說9/7跟搖滾台中Alice Nine壓軸是同一天啊我好糾結好掙扎誰來打昏我|||||可能下午3點半到4點就收攤直奔台中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