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4攤位資訊】
攤位名稱:暴走G團吐槽總部
攤位號碼:T23 (B1)
新刊:討厭那個大叔 (詳細內容請點此)

啊哈哈哈拿到書了!!!
這次封面是用牛皮紙好有書卷氣息啊XDDDDDDDDDDDD(雖然內容很恥  )
白色是另外手工裝訂的8P小冊(一堆廢話吐槽和惡搞圖)

IMAG0610
我剛剛把內容看了一次居然邊看邊笑我真的有病啊!!!!!!!!!!!!!!!!!!!!!!!!!!!!!(尖叫
  
然後這是封底和會放在攤位上無料索取的雙封面原創BL小冊(詳細可點此)
IMAG0612

內頁小漫畫
http://images.plurk.com/hlVo-SohbXbxazoRrmsEjpwzJb.jpg

因為這次新刊算是18禁所以如果我看到可疑又可愛的小妹妹要買我可能會詢問芳齡或是請求出示身分證件(要露出雙馬尾也是可以的喔)
請大家當乖寶寶不要害我被抓去關啊XDDDDDDDDD

然後因為我現在要去繼續手工裝訂小冊子了所以先這樣大家明天見XDDDD!!!(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GAZE BOOK SPECIAL ver. (2013/8 release)
討厭那個大叔收錄the GazettE同人小說試閱──
※注意:本篇試閱含有BL情結,請斟酌服用



『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我和你,我們兩人。』
『只要你。』

……

……不行嗎?』

……
……
『好啊,我沒意見。』


麗作了一個關於以前的夢。

全身都好痠痛,他覺得手腳有點僵硬。
稍微舒展了身子,卻捨不得把眼睛張開。
一想到今天開始有十天連續假期,他就想盡情的賴床、好好的放鬆一下。
可是好像忘了甚麼……
『醒了?』
聽到有人跟他說話,麗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看到一個光著腳的男人站在面前。
『為什麼你在這裡?』麗一臉疑惑。
『你忘啦?昨天你喝醉了,是我跟戒把你抬回來的。』葵邊說邊喝了一大口從麗家冰箱中搜括來的香濃鮮奶。
……』麗開始在腦海努力追溯他還有記憶的部分。
長達九個月的巡迴演出結束,昨晚一票人在居酒屋裡暢飲,自己可能喝多了……印象中有梳洗和更衣,但後來就不記得了。
『昨天好可惜,只有接吻而已。』
『欸?』
看到葵笑的曖昧,麗似乎想起昨天倒在床上被葵親吻後卻直接睡著這件事。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每天都會見面,但卻沒有甚麼私人時間,更不用提那種會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體力的運動行為。
……現在幾點?』伸手擋住曬到臉上的陽光,順便遮住自己的丟臉表情。
『下午一點多,你睡了好久。』葵俯身撥開麗的手,後者不情願的瞪著他。
『既然你已經清醒了,現在……可以嗎?』一隻手悄悄勾起麗的衣服下擺。
……』他能說不行嗎?不過大白天就要滾床這件事實在是有點羞恥,他不懂為什麼眼前的人表現的好像只是要吃個早餐那樣健康自然。
麗不討厭跟葵做愛,困擾他的是事後的疲憊感,稍不節制就會造成隔天無法下床的悲劇。
在密集的工作期間,他們會接吻、愛撫,幫助彼此發洩,但嚴格禁止「全套」的親密行為。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終於XDDDDDDDDDDDDDDDDDDDDD(激動屁

先懺悔一下:
我發現我寫的一點都不浪漫一點都不香豔刺激!!!
雖然我以為有肉但感覺卻像假的肉、素肉
所以不是肉本是蒟蒻本嘎!!!!!!!!!!只是偽裝成是葷的這樣(痛哭)
但還是必須忍痛歸在18禁...起來不肉還要被貼上18禁的標籤感覺好吃虧啊
我絕望了


【新刊資訊】

書名:討厭那個大叔  (其實應該是"討厭這個作者"比較貼切因為我覺得有點煩煩的XD)

內容:the GazettE麗與葵之間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和聲東擊西的肢體接觸(誤)

規格:A5

字數:1.2~1.3萬字左右  (此為小說字數,不包含作者廢話和吐槽)

分級:R18 (說好的17.9呢?)

頁數:30P

定價:新台幣100元

特典:8P別冊(把廢話和吐槽獨立出來了XD附惡搞插圖)

首販場次:CWT34第一天(8/10)攤位T23  (沒天窗的話XD)

ˇ參加印量調查請點此ˇ


人生第一次的逼矮樓和H戲碼居然獻給G團了啊啊啊啊嘎嘎嘎嘎嘎嘎阿嘎嘎嘎(炸掉

我一定是哪裡壞掉了(躺)

不過一直都很想出葵麗本說XDDDDDD

更多完整試閱文章請至小說試閱區

------------------------------蠢蠢的試閱小段落分隔線------------------------------

1.
  『嗯?』感覺身下人一陣騷動,葵不解地抬頭。
  『你的頭髮弄得我好癢!』麗整個笑場
  『……』葵起身,伸手往旁邊的櫃子翻弄了一下,拿出一個黑色髮箍將頭髮向後固定,一臉「我超聰明」的樣子爬回床上。
  『嗯……你的額頭……』
  『怎樣?』
  『好好笑。』本來要說「好高」,但為了不傷害大叔脆弱的心靈,麗只好換個形容詞繼續笑。
  『……』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呃...好我知道我看板還沒換(眼神死)

CWT34攤位號碼出來了
在T23(B1)
啊哈哈哈不過我本子還沒生完就是了(毆)
沒意外的話會是葵麗的女性向小說本
可能還會有些小漫畫和插圖
但一切都是個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不

9月有報原創場
希望可以入選XD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