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趁還沒開始報告地獄前我拼命租小說漫畫來看啊~~
還要拼命看電視和吃吃吃...
今天早上吃了一個大蛋餅和饅頭夾蛋
然後午餐晚餐點心照吃
明天又要去吃好吃的吃到飽--->豬的生活!!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早準時收看我家隊長的精采球賽
零式短球和手塚區真的很屌耶百看不厭!!!
 不過有幾個很謎的地方... 
到最後2位部長瘋狂PK時
大石:這兩個男人的靈魂透過網球激烈的交流著... 
同時.不二眼中迸出強烈的敵意望著球場
我說大石啊...這種話還是少說為妙
什麼叫做激烈的交流?! 
我看不二被你氣的都想下場去打3P
跡部這心機重的人就是想利用手塚引不二上鉤好把他這個那個吧!!
我不允許!!(你又是誰啊?)
就算隊長手殘你還是得不到我哥的你死心吧因為他們是老相好
(請問你哥是誰啊...)
總之整場彷彿是在搞心理戰
不二的眼中充滿妒意是因為不爽跡部和手塚的激烈交流嗎?
不過最詭異的是最後
2人擊掌那幕我真的要昏倒了!!
混雜汗水和喘息...
難怪不二氣到眼睛一直睜開
畢竟他才是真正的元配!!
不過後來手塚輸了讓我想大哭啊太感人了!
放心不二會幫你報仇的(龍馬:不是我嗎?)
不二就盡量拿小白虎來威脅跡部吧~(佐:又關我啥事啊)
總之
一切的一切
都是大石造成的?
(這篇到底在幹嘛啊...寫我哥的心聲嗎?)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帶了ガゼット的Cassis去學校
因為昨天看到九龍的MV很嗨
虎&沙我真的是要令人噴血!!
NAO鏡頭好少(就跟你說要搶戲份啊!)
哈哈所以我也想把葵和麗搬來看啦!
還號召朋友一起(毆)

中午到攤位時馬上放進筆記型電腦
(本來要給路人看的結果都被我們拿來公器私用...)
我ㄧ口氣看2遍(雖然一直聽到有人在我背後碎碎念...)
真的好好看喔我要哭了啦!!
不過更超過的是
下午上課時我突發奇想要用教室的大螢幕來看(一定很爽!)
然後...
我真的實行了!!
放學後馬上放來看
一些同學覺得我是瘋子(本來就是啊~)
然後...連續看2次!
雖然中途就有同學走掉了哈哈
超嗨的啦大螢幕耶!!
媽呀放大的葵ˇˇˇ
我一直亂叫
所以旁邊的人都對我投以詭異的眼光...
哈不過我不在乎!!
因為真的是太好看了!!
不過放給大家看還蠻害羞的哈哈哈
其實是自己想看大螢幕啦!
戒也很不負眾望的贏得我同學的讚賞
到底是為什麼呢?(誰來解釋一下)
最後葵的SOLO讓我要昏倒(同學:好會扭喔...)
麗也被懷疑性別哈哈哈~~
れいた被同學說鼻子受傷
然後大家說ルキ是眼影妖哈哈哈~~
我以後也要自己買大螢幕啦!!!
不過在教室看整個詭異...
膽顫心驚啊!
奇怪的心態哈哈哈~~
總之
大ˇ滿ˇ足ˇ
(也只有我這種瘋子做的出這種鬼事吧...)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小心又開始看了...
忍足和菊丸的雙打!!
他都亂畫啦!!
忍足要再更帥一點才對啊!!
不過棕熊落網時真是屌到沒話說
差我哥一點啦!!(你哥是誰啊?)
哈哈~
泰利真的好可愛喔!!(你真的是男的嗎?!)
不愧是美國隊的(關這啥事?)
完美的兄弟組合令人噴血ˇ
很想下載接下來的千石那集ˇ
不過對手是一個比樺地還要大隻的肌肉男...
中視也重播我沒看完的集訓
真想再看一次我哥和小老虎的搭檔ˇ(啊就問誰是你哥了咩...)
而且接下來的禮拜衛視有跡部和手塚的"我哥爭奪戰"(原名:不二爭奪戰2)
我要冷靜
因為會一看不可收拾無法自拔不能做事!!
嗚...何時才能把全套DVD搬回家啊?
(不明OS:誰來把這瘋子打昏拖走...)
對了
今天上課畫了一個很謎的東西
被賊鬼瞪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那張不二長頭髮還蠻好看的啊哈哈(瘋)
由上可知(?)
男子漢就是要打雙打啊!!!
(不明OS2:去死~)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17 Fri 2006 23:34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好開心喔!!
謝謝大家給我一個連我都嚇到不知所云的驚喜~

哈哈真的很妙耶難怪大家網新下課時都不知跑哪去
趁我上廁所時偷偷討論
然後賊鬼擔任威脅利誘角色
一直盧我去師大夜市說什麼要吃東西逛街
他說欣燁兄要帶她去買鞋什麼的
我是很餓啦(but中午的麵連湯都喝光光)
可是又很猶豫要不要回家租漫畫
於是賊鬼就批拉啪啦說一大堆租什麼鬼漫畫之類的
還一直翻白眼瞪我
我當時就覺得賊鬼今天很心血來潮執意要我去
就在猶豫同時芳君兄又湊一腳碎碎念...
說什我我不是很想吃小吃嗎?不合群之類的鬼
當時我心裡就OS:這傢伙不是要練啦啦也不去嗎?
不過不知為何可能真的太想吃食物了
所以莫名奇妙去了師大夜市
米奇和楊阿姨說要去買鞋也一起去
到台電大樓時還硬要每個人(賊兄除外)都去上廁所
搞到6點多才走進師大夜市
然後就開始逛衣服和鞋子
我整個就是昏昏欲睡因為很餓
後來大家就逛到腿很酸很餓
好不容易進到餐廳點餐後
我吃到一半(一碗飯已經吃完了)
芳君兄突然出現在門口
然後維尼和小謝走進來手上還拿著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
當下整個傻眼!
天呀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果然提前慶生就會這樣嗎哈哈
原來賊兄和米奇沒有要買鞋是嗎?
只有欣燁想逛是吧哈哈~
我只能說大家的演技太好了!!
蛋糕也很好吃ˇˇ
餐廳老闆也很妙啊呵呵
我們其中有4個人共加了3次飯哈哈
老闆應該冒冷汗擔心飯不夠...
今天欣燁吃的比我多耶真是難得
然後吃完就直接睡著?!哈哈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14 Tue 2006 23:12
  • 可怕

我只能說我得了開學症候群...
今早鬧鈴響起時
我心中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他奶奶的大西瓜!!
嗚...我不說髒話的啊是港劇看太多還是星爺看太多?(明明很少看)
也不知從哪學來的(毆)
總覺得上大學就常說一些或做一些大膽的事哈哈~~
所以說環境會影響人不是沒有道理的
真是可怕啊~
總之早上6點半起來真是痛苦耶!!
明天也是...
哭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完整看了一遍
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結婚式の唄的MV真是太感人了!!
不過重點是2005的演唱會啊!!
他說明年就是今年要再來耶!
真的假的?!(開始存錢ˇ)
哈不過台灣的片段真少
我也想去接機啊但是沒車又沒方向感哈哈
算是重溫舊夢嗎?
懷念他可愛的舞蹈ˇˇˇ
人還真多啊都是一個一個的小頭(自以為有被照到)
原來那個吉他手真的被鎖在壞掉的廁所裡
還拿鐵鎚敲開勒哈哈哈!!!
莫名的很嗨!
不過半途我妹殺出來看
他直說那一大群的仔雅是瘋子
哈哈他不知他旁邊就有一個嗎?
然後還一直批評他的頭毛...
哈~可愛就是可愛啦!
下次一定要再去看
然後要前面的位子...
不過排在側門可以看到他走進去耶~
真是矛盾哈哈~
為什麼韓國有簽名會啊!
而且是一個一個上前去簽耶!
我也要啦!!!
下次考慮堵他
哈哈哈~~~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
讃啊!!!
一出場的金髮霍爾馬上就獲得我的眼睛雷達24小時跟蹤(什麼跟什麼啊?)
反正就是瀟灑溫柔帥氣有錢(?)
不過其實是個任性的自戀狂哈哈哈~~~
不過裡面最最經典的應該是那隻狗
真想知道是什麼品種能長成這樣...(一定不是瑪爾濟斯!!!)
火的惡魔也很可愛ˇ
真想養一隻放在家裡(喂!)
一不小心就被霍爾的俊美打到...
敞開的衣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

(完)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呃...如題
今早又做了個不知所云的怪夢
除了一堆詛咒.擺地攤.保健室等毫不相干的東西出現在一起
還有一幕是在我家...

應該有4個人(包括我)
有一個人忘了長怎樣
另外2個是歌手
他們因為詛咒的關係要PK(所以我說這夢真是詭異到極點...)
其中一個居然是アリス九號的将!!!
我不是早就決定不再殘害國家幼苗了嗎!!
爲什麼不是沙我出現啊?!(毆)
唔...總之我睡前真的沒有胡思亂想
只是在電腦關機前看了幾個アリス九號的PV而已...(這樣也能讓我矇到?)
好吧
反正後來他們就跑到我媽的房間去PK唱歌
所有鄰居都站在陽台上看(第一次覺得原來我家附近住這麼多人)
雖然是夢
但将的聲音好真實喔ˇˇ
吼的跟真的一樣!(春夏秋冬ˇˇ)
另一位也不錯
但我真的不知他是誰
不是ルキ不是景夕更不是一志!!(是一志就殺了我吧!)
總之像在看live一樣...
老實說
我是不是真的病的不輕啊啊啊啊啊啊~~~!!!!!!!
我該把這天定為夢到将的紀念日嗎?
應該說是怪夢記實才對...
看來真的該去看醫生了
不過還是很想夢到沙我ˇˇˇ(去死吧妳!!!)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