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所以說...
我可能先天就有某種變態因子...
誰沒事會把桌面用成那樣啊!!!
之前是葵ˇˇˇ
但是真的太害羞了所以換上全員ˇ
因為每次電腦放著不用從客廳就能看到房間裡的電腦上有葵的大臉
我想我爸媽應該覺得他們的女兒沒救了(之前用信吉的也是啦超大的臉!)
最近桌面很亂根本懶的整理(都亂存)
搞到檔案一堆會遮到葵王子的臉
很怒所以換小張一點就不會遮到臉了ˇˇˇ
不過看起來超級雜亂...(倒)


媽啊誰快來阻止我這些笨蛋行徑啊?!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沒錯是星期6喔)
早上8點起床到學校上2個小時的課
沒想到只來了4個人~
老師來了但是有鑰匙的老師和電視台助理似乎都忘記要上課這回事
所以等到10點半後決定就地解散
天啊有夠昏迷的!!!
我沒事幹嘛修這沒學分的課啊
頭腦燒壞了吧哈哈
不過希望這次能把一堆術語和導播實務都練會
但是真的很好笑耶
10點半多撘老師的車下山...
老師應該也很無奈吧哈哈哈
我跟同學都傻眼了啦!
早上9點出門11點30就回到家...
真是浪費交通錢啦!!!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赫然發現
我昨天居然沒有聽ミルク!
今天也是!(是還沒開始聽)
天啊終於擺脫鬼打牆了嗎?
(所謂的鬼打牆就是我會在電腦重複放.坐車聽mp3時會一直倒回去聽的歌)
不敢相信耶我回歸正常了嗎?(最好是)
可能是因為都在聽新歌吧哈哈哈
現在來介紹歷屆讓我鬼打牆的歌曲好了(這人的措辭都很詭異)

ガゼット---
COCAROACH(首次聽的歌ˇ吵的很嗨)
Cassis--->每次聽都很想哭!!!毫無疑問的是鬼打牆歌曲之王!!!
Nausea & Shudder不用我說了光是想像solo畫面我都快掉淚了
SILLY GOD DISCO也是我很愛的一首ˇ(與大腿無關喔!)
体温--->最近開始鬼打牆(我愛黑西裝!!!!)
未成年--->超讚的真的是無敵霹靂感人的旋律!!!
枯詩--->這首也是經典中的經典!!!愛死了!
BEST FRIENDS(超早期的歌但是很好聽ˇ)
Filth in the beauty毫無疑問是因為超嗨!
GAZE設的鈴聲有3首哈哈哈
シド---
紫陽花(好聽到爆!!!)
御手紙--->這首也別說了是我的來電鈴聲!!!藝妓退散!(笑)
刺と貓--->融合爵士風...超愛!!!
ミルク--->近來一直鬼打牆的很嚴重.マオ聲音真的很棒ˇ

alice nine---
春夏秋冬(一直很愛這首後段副歌的玻璃破碎聲--->也是預設鈴聲ˇ)
FANTASY這首真的很好聽将的假音有感動到我ˇ
Q.--->沙我的獻聲有加分(但是太短了啦!!!)

雅-miyavi-
MYV公式應援歌--->一直忘不了第一次看到他跳舞的樣子.這首真的很嗨耶!

恭喜以上歌曲都曾經鬼打牆過(恭喜什麼啊?!!!)
照次數算應該還是GAZE略勝一籌喔(笑)
我這人是太閒了嗎...(還不快去剪新聞約採訪!!!!)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菲○:我跟你說我要哭了(連續三個哭哭哭)
めぐみ:怎麼了啊
●菲○:就是啊~gaze的官網昨天改版了~~~~~~找不到他們的員工日誌了啦!!!
以後看不到工作人員偷拍的照片了啦!!!!
めぐみ:哈哈
めぐみ:乖
●菲○:(哭)
めぐみ:改版了 好漂亮喔白色的耶
●菲○:對啊.之前忘記存可愛的G了
●菲○:機
●菲○:RUKI真會設計
●菲○:加分(心)
めぐみ:哈哈
●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めぐみ:你到底是在怨他還是在誇他啊
●菲○:我想殺掉PSC~~~~~~~~員工日誌還來啦!!!!!!!!!
めぐみ:哈哈
めぐみ:白緊張了
●菲○:(一堆哭圖)我要麗~~~~~~~~~~~~
●菲○:我要葵~~~~~~~~~~~~~~~
●菲○:(哭哭哭)
めぐみ:唉優
めぐみ: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めぐみ:哈哈
●菲○:噗
●菲○:我中毒了
●菲○:哈哈跟你說喔
めぐみ:嗯嗯
●菲○:gaze出pick了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めぐみ:!!!!!!!!!!!!!!!!!!!!!!!!!!!!!
●菲○:有葵和麗和雷達共3個款式
めぐみ:我也要啦
●菲○:哈哈哈
●菲○:等喔我把網頁給你
めぐみ:我看到了
めぐみ:哈哈
●菲○:機!!!!!!!!!!!
●菲○:我覺得葵的最好看ˇˇˇˇˇˇˇˇˇˇˇ
めぐみ:好可愛喔喔喔喔
めぐみ:啊啊啊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Nov 24 Fri 2006 17:24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 Nov 23 Thu 2006 23:26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噗~~~~~~~~~~~~~~~~
總覺得日文會考的比英文好
而且考英文時腦海裡一直響起GAZE的体温的旋律(我有病!)
真的是瘋狂
下午考虛擬棚也很昏迷
整個大失敗!!!
老師我對不起你!!!!!!!!!!!!!!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啦!!!
英文去死!
聽力和閱讀很簡單就是寫摘要很昏迷!!!!
機!!!!!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明就是13個小時後要進教室考試的人...
怎麼還會坐在電腦前面呢?!!!!!
從早上起來就開電腦聽音樂啦!
媽呀一直聽SID的ミルク
鬼打牆!
重複放N遍
只有下午有聽一些其他的曲~
我這人只要聽到喜歡的歌就會重複的一直聽
像之前SID的御手紙也是...
我真的有病!!!!!
朋友都說我瘋了
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就是覺得好聽啦!
マオ的唱腔...GOD!!!
天籟啊啊啊啊啊啊~~~~~~~~~ˇ
恭喜你緊追ルキ之後(本人心中莫名其妙排行榜)
曲是明希做的(好啦稱讚你啦!)
真是不錯
聽到我起雞皮疙瘩...
マオ的假音真的很棒
真假音轉換的地方也很棒
喔喔想不岀形容詞了啦!!!!!
說真的我這重視顏面的傢伙居然花在他們身上的時間和金錢早就超過A9那幾個小夥子了!
媽呀有鬼!!!
果然是音樂和主唱的聲音最重要!!!!
-w-(悠閒聽歌中~~~怎麼還不去看書啊你!!!!)
再說一次
ミルク真的真的好好聽喔ˇˇˇˇˇˇˇˇ
(好了我可以滾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明買了很久
直到前天才把【MYV★POPS】的專輯轉完檔放在電腦裡聽
其實是撘SID的順風車哈哈哈(你這個人...)
【雅-みやびうた-歌】~独奏~裡的歌名太長了所以我懶的打也就懶的轉了(毆)
重聽【MYV★POPS】這張心情也是很愉悅的
真覺得雅是個童心未泯的孩子(是外星人啦!)
不過
明年1月要發的【一人藝3】
很明顯是要撈錢的啦!!!
PSC真的很下流耶
社長給我下台!!!!
生氣生氣氣死我了
居然有臉賣這種東西
與【一人藝2】重複2首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就是加了一首新PV和公演內容而已
而且還搞2種盤
真的是死要錢
拒買!
如果有台壓版我可能會考慮(怎麼可能會沒有!)
總之要我買日版是不可能啦!!!!!
我支持雅但是我恨他的經紀公司!!!!!
DC也差不多了!
都是在我的黑名單上啦!

(以上純屬個人發洩...)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od!!!
SID的新專輯play
越聽越覺得不錯
扣掉三首單曲還有九首新歌
其中最喜歡ミルクˇ
真的好好聽喔~前奏和副歌和結尾(根本就是全部了嘛!!!)
第一次聽マオ的聲音聽到起雞皮疙瘩!!!
果然你跟ルキ一樣只有歌聲能吸引我(笑)
今天不知道重複聽這首聽多少次了啦!!!
這張感覺很不日本
像是到一個度假小島上歡愉的樂曲(什麼鬼形容)
有點異國情調
喔喔喔人間仙境嗎?(--->這人已經瘋了)
雖然大部分的TONE都差不多
都是輕快的曲調
但是聽起來很舒服呀~~~
這四個人是在歡樂什麼啊?!!!
媽呀ミルク真是好聽讓我有想飛到國外的衝動(喂!)
話說回來他們的團員到底長什麼樣我忘的差不多了(被巴)
我還是當個安分的小歌迷買通常盤就好ˇ
天啊マオ你這個蘿莉控大叔怎麼這麼會唱歌啊!!!
假音部分好好聽喔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原諒我剛開始還對你們不屑一顧(毆)
好啦恭喜你們憑著這張專輯篡位成功!!!!
自以為POP的愛麗絲さようなら~~~
所以說沙我趕快單飛啦!(炸)
最後
一定要提一下的
就是...
しんぢ你好MAN!!!你是型男!!!(所以說別再搞頹廢了啦!)
(這女人真的無可救藥的掉入SID設的"罠"裡...啊~這首曲是しんぢ作的ˇ--->有完沒完啊你!!!)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莫名其妙看到ガゼット成員的素顏
雖然有shock到但是不會影響我對他們的愛!!!
真的真的真的
果然還是音樂最重要啦!
很慶幸自己是先喜歡上他們的音樂
長怎樣根本不重要因為有化妝哈哈哈
不過就算以後他們越來越素顏也沒關係
還是會支持他們的!!!
真的很昏迷耶
我同學還問我說:那你還會覺得葵很帥很棒嗎?
我:...葵好棒喔!!!!
哈哈哈
硬要說!
天啊現在的心情一片海闊天空是怎麼回事啊?!!
明明早上還很sad說...
喔喔證明我不是顏飯嗎哈哈哈(毆)
回過頭聽GAZE的歌還是覺得好好聽
喔耶要等我啊一定要去看你們的LIVE!!!!
(這傢伙是在嗨什麼啊?!)

話說回來~
今天買的SHOXX bis
裡面的3張海報真是棒透了
都快哭了我!!!
明年2月要發新單曲~
一定要買ˇˇˇˇˇ
喔耶!!!!!
(這女人真是陰晴不定)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續兩天下午都跑去社辦練鼓
耳躲快聾掉了(考慮自備耳塞...)
切分音到底是切哪裡啦!!!
整個就是手殘耶
我打的聽起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笨蛋啊我!!!
已經有3個人教我了...
今天有比昨天進歩一點點(還差的遠呢!!!)
還是覺得打鼓好有趣喔!!!
不過我的左手可能有障礙...
所以說打鼓真是一門學問
全世界的鼓手請受我一拜!!!!!!!!!!
戒媽要拜100次(私心)
哈哈哈哈哈
要參加成發嗎我要打Cassis~不然蜷局或Filth in the beauty(這人已經開始妄想症發作了)
喔喔喔喔喔
還是要說一次全世界的鼓手我打從心底佩服你們!
戒媽我好愛你!!!!!!!!!!!!!!
(說來說去還是這幾句)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喔喔喔...
明明每天都想著葵和麗...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夢到的會是ルキ這傢伙!!!!!!!!
殺了我吧!!!
而且造型居然是Cassis的...
就站在我旁邊啦!!!!!!
還用日文交談勒!!!(自以為日文課很專心)
不知為何前面放一塊大板子
上面是ルキ寫的歌詞...
中間的討論內容無意義所以略過(喂!)
重點是我旁邊還有一個同學似乎很有興趣
他就問ルキ是擔任什麼職位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說---
"Leader です."
哇哩勒~~~~~~~~
我當下心想這傢伙是腦子有問題嗎不過就是個唱歌的罷了
團長明明就是戒啊!!!!!!!!
所以
我想
ルキ這傢伙一定想篡位當老大啦!!!
我踹!!!

莫名其妙的夢就在鬧鐘響起的那一刻結束...
今天
一定要夢到葵!!!!!!!!!!!!!!!
(這女人已經瘋了不要理他!!!!)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我瘋了!!!
昨天和朋友瘋狂討論買鼓的事(我是瘋子!)
爵士鼓一定很吵所以不行~~~~
雖然才6200就有但是就算有裝隔音板還是會很吵
電子鼓打起來的手感會跟真的鼓差很多
本想說買一組放在社辦打哈哈哈
看來是不可能了~
下禮拜要問學長哪裡可以練鼓~~
就算要付費我也願意~~~~~
因為我被打鼓魔人附身了
就是這樣啦!!!
(根本沒人聽的懂這人在幹嘛...)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