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一早就去跑新聞
很蠢的超早到還和朋友去吃豆漿燒餅(倒)
居然岀大太陽啊我的媽
穿了4件衣服岀門的我實在有夠白痴
而且那活動真的很虛
主要是去堵大人物的哈哈哈
所以說那些詭異的蜘蛛人和虎克船長請離開我的視線好嗎(笑)
天啊台固的曹副總真是好人ˇ
感動到要流淚啊!
不過So-net的王先生整個很嗨
害我還把錄音檔打上"心機重王先生"
哈哈哈哈哈~

下午和朋友去吃三商巧福(整個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看到對面的比利小雞蛋糕買一送一我又自動走進去了...
大理石起司好好吃喔ˇˇˇˇˇˇˇˇ
但是
沒想到晚餐的甜點也有這個...
吃到有點想吐(但還是硬要吃2塊!)
下午是和家人親戚和從國外回來的朋友做渡輪
沒想到我英文真是破的可以
緊張到連超簡單的文法也用錯真想一頭撞死!
後來其中有一位外國朋友超想見識殺蛇的過程(很謎)
我們下船後就殺去華西街
看到賣蛇的攤位後整個傻眼
我以後不敢看了好殘忍啊!!!
後來那位外國朋友超嗨的喝了整套的蛇補品
真是有勇氣
我還把他10秒內喝玩那3杯的過程拍下來(所有人都在拍)
總之
是很不知所云但是很開心也很昏迷的一天哈哈哈

媽啊明天還要當導遊帶他們去碧潭玩
開始k一下英文好了...(不知為何拿出日文課本)
天啊我明天晚上要教他們玩"摸鼻子"遊戲哈哈哈哈哈
開始練台詞!!!!!

耶~剛剛終於剪好一篇新聞了
所以今年的跨年不用跟電腦過可以跟電視過了!!!(有差嗎?)
喔喔喔喔喔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和今天都硬要去練鼓
有點手殘
因為熬夜使肩膀異常酸痛
打的有點無力
而且旁邊的人都只有一個是認識的
沒錯我非常嫩
打的真的不是很好(只會切分音...)
不過有位老兄實在令人納悶
昨天在隔壁瘋狂打鼓就算了
今天我一進去開始打鼓他就放下吉他跑到隔壁也打起來
有點不太懂
是我打的太難聽嗎...(哭)
為什麼要這樣打擊我的信心~~~~~~~~~~
重點是都是在我開始打之後就跑到隔壁開始打的很大聲...
不過他打的很有power也很吵
唉唉是我想太多嗎?
希望是喔
不然我真的認為那位老兄討厭我~
希望是我想太多~(倒)

而且昨天啊~
某位愛吼叫的主唱還放了Dir en grey的MV給我看
新單曲的MV之前聽朋友說很噁心歌詞也有點昏迷~
事實的確是這樣!!!
昨天看到某一個畫面時我整個尖叫!
那位放給我看的仁兄還說這MV很讚
於是又放了一次(昏)
我只能說...
被禁播不是沒有原因的!!!!!!
天啊我的媽
我佩服畫那動畫的人!
甘拜下風!
後來那位仁兄說來個唯美一點的好了
我本來很期待結果放出來又有一堆蟑螂的畫面~~~~~~~~~
天啊我真想打他
被騙了!!!!
雖然感謝他教我打鼓(是真的有在教嗎?)
但是真的很想打他...(不要再騙我了啦!)

今天打鼓打到眼睛快閉起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在社辦(為什麼是在手語社啊?!)
不意外的發現小謝藏匿
然後我就順理成章的跑到電腦前開網頁(桌上一堆巧克力零食啊!)
我們共同討論的話題當然就是23號時一起去看奈落的事囉ˇ
我二話不說開始放起最近在我家電腦裡鬼打牆的歌(月下美人ˇ)
小謝也說超好聽的(那天幾乎要比我嗨了)
然後開始狂聽
一旁的兔兔只好戴起耳機(正在用DV看手語新生盃比賽影像)
還說我們太嗨了
唉喲我們已經有收斂了耶
然後啊~
我邊聽(其實是影像檔啦)邊對照歌詞
看的懂一點
小謝則是完全看不懂所以我就解釋我懂的給他聽
那時小謝說的話讓我非常贊同感觸也很深
他說:雖然聽不懂歌詞但是真的覺得這首歌好好聽喔!
沒錯!
音樂的旋律是不用絞盡腦汁就能傳達到腦裡心裡的!
當聽到一首歌
就算不懂歌詞的涵義
但仍能從中得到共鳴的話
就足夠了
我覺得音樂和圖像是最能在一煞那激發岀強烈情感的媒介
我從小就畫畫
音樂算是高中才真正開始接觸(小時候聽卡通歌算不算啊?!)
所以幾年下來
音樂影響我真的很深
台灣的歌手就那一兩個能得到我的青睞(--->這人有病!王先生請加油!)
歐美的之前比較喜歡的也只有已解散的BLUE
直到迷上了V-ROCK
才發現
"原來還有這樣的音樂啊"
最近朋友也傳了很多好聽的歌
有的團是我還不認識的
但是真的好聽
學日文也是因為希望能多了解他們一些(其實是想能不看字幕...)
而且也常常到學校給小謝洗腦...
像23號時奈落演唱了Cassis
我馬上問小謝是否有印象
因為我曾把Cassis的PV帶去學校用大螢幕放(還不只這個喔...)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人生中第3次的live
獻給了奈落!!!!!!!!!!!!!!!!!!!
今天
真的是最快樂最特別的12月23日了!
雖然很想正經的寫
但是腦子總是會蹦岀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所以我想這一篇
會很長
而且會是一下正經一下感性一下誇張一下發瘋的live觀後感~
天啊想寫的好多喔要分個五部曲嗎?(毆)

開始---

之前就計畫很久說今天一定要去看奈落的LIVE
沒想到某人今天下午發高燒不能出門
我整個大傻眼
雖然一個人衝去也沒關係
但是還是打電話給很多人問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結果
幸好
感謝小謝非常爽快的答應
真的超感激的!!!!
後來匆忙的吃一些媽媽煮的晚餐
妝亂畫衣服亂穿頭髮亂綁的奔出家門
但是趕到的時候第一首歌已經唱一半了O_Q
因為本人硬要在捷運站的洗手間換衣服
不敢直接穿岀門讓媽媽看到(不然可能就岀不了門了)
殘念~沒有搶到第一排!!!(最好是8點10分進去還搶的到啦!)
令人開心的是入場時送的白毛手圈ˇˇˇˇˇ
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喔
所以一進去就超嗨
幸好還能擠到看的清楚的位子
團員的造型都好棒喔
deen的妝很漂亮ˇ
Max有小捲毛ˇ
翔有抓頭髮~
bass先生有點眼熟(謎)
完全看不到nao!
只知道有綁公主頭因為我只看的到半顆頭(被一片大鈸擋住了啦!)

總之
我這人非常容易進入狀況
馬上開始揮動戴上白毛的手(笑)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終於開始練過門了
打過來又打過去真有趣!
我家沙發被我拿來練習(媽:別打壞啦!)
雖然剪片和報告搞的我肩膀酸痛
但是一拿起鼓棒又有精神了!(不過還是要去推拿一下...)
今天還翹了一節值班去偷練鼓(老師我對不起你!)
偷偷踩雙踏(重點是我踩的到底對不對啊?...)
整個很吵
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才能這麼囂張(誰像你一樣翹課啊!)
慢慢和右邊的傢伙熟起來
之前都只有打左邊的小鼓和Hi-hat+踩大鼓
現在喜歡打到右邊的ㄎ一ㄤㄎ一ㄤㄎ一ㄤ(還是咚咚咚?)
唉喲總之就是一堆跋啦!
發現節奏感有變好
比較不會不協調了
但是好像都會越打越快
希望能盡快改進這個缺點
然後把技巧磨練的更好(其實這人根本毫無技巧可言)
發現打鼓真的很有趣
一個字
爽!!!
哈哈哈哈哈
(這女人真是豪邁啊...)
所以說
我明天可以不要去聽昏迷的研討會嗎
(老師:...(瞪)
唉唉
那我中午在去偷練鼓好了(時間多啊你?!)
明年大四
一定要來組團!!!
所以說
某人快去練吉他啦別來和我搶
我這音痴只有打鼓的份
哇哈哈哈~
天啊連我都覺得自己越來越瘋了(廢話!)
總而言之
打鼓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ˇ
(以上.繼續昏迷的報告和剪片地獄...)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人生中的第2場live獻給了台灣的視覺系樂團哈哈哈
真的很棒耶!
還發現某人居然就是某團的主唱(嚇到我了!)
明明感冒喉嚨痛還硬要跟著嗨--->瘋了
大家都很棒啊...
還有團唱GAZE的歌ˇ
(一開始聽到前奏整個跳起來嚇到旁邊的人)
不過看團就是要嗨啊
要是站在第一排我一定會超嗨
因為後面的人都不搖頭也不舉手也不尖叫...
最後的罌粟花主唱很搞笑
笑死我了啦!
奈落也是個很棒的團
我同學整個被迷住(好啦我也是~)
總之是一場很不錯的LIVE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人狂抽煙
雖然沒規定不能抽煙但是只要是在公共場所就不能抽煙是不知道嗎?!
真是沒公德心耶
害我吸了不少
整個不爽!!!!!!!!!!!
但是真的很棒喔ˇ
(雖然找阿帕808找很久...路痴啊我們!)
喔耶~以後有這種機會要多多去看團啦哈哈哈
V-Rock萬歲!!!!!!!!!!!
(再說一次...吸煙鬼退散!)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Dec 08 Fri 2006 01:40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啊現在在聽彩冷新歌超嗨但是必須要睡覺了~
明天再來寫感想ˇ
為啥沒有寫真卡啦騙人~~~~~~
我被騙了嗎~~~~~~~~~
我好想睡覺喔~~~~~~
彩冷萬歲!
(還不快去昏迷!!!)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去採訪巴哈姆特
早上9點到公館
也許是因為下雨所以覺得去CWT的人沒想像中的多
可惜我與1樓無緣
一進去就先開始拍畫面~
除了巴哈還有SO-NET
拍到無聊時就去玩GAME
但是大家都只想玩PS和XBOX360那些
紅白機和SEGA都沒人要玩
我只好懷念一下忍者龜
(因為想玩的格鬥都有人在玩)
還和一個很嗨的人一起玩
我手指要抽筋了啦!

後來咱們的文字記者來之後
問了SO-NET很多問題
應該可以衝5篇稿量吧ˇ

後來又去玩一次忍者龜
聽到路過的人說:忍者龜耶~好懷念喔~
哈哈
忍者龜是我小時候心目中的正義使者ˇˇˇ
我也超級懷念的啦!
重點是搶不到PS的3D格鬥...(逞兇鬥狠才是我的強項啦)

後來3點趕到世貿
採訪seednet
我一直拿DV一直看DV
手快斷眼快瞎了!
後來到PS3的攤位時整個人已經茫了
感覺噁心到想吐的境界
無止境的採訪拍攝啊...(昏)
而且人很多一直被撞


下午5點多終於結束了所有採訪
我也差不多要昏迷了
現在碰到跟DV有關的東西就想吐
等下打開PREMIERE過帶時會更想吐吧...
很有可能會剪出8則新聞帶(媽啊要破紀錄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