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跑微軟的新聞
地點京華城
人很多大人物多媒體多攝影機更多
剛進去媒體簽到的時候
發資料袋的人大概是看我們小媒體又一副幼齒樣(不是我是我旁邊那位我很老成的!)
就說竟然我們一起來的就只發給我們一個袋子
唉唉我能說什麼呢?
明明後面還堆著一大堆袋子根本不怕不夠發吧?
這種情形發生好幾次
不過不記得還有哪些單位就是了...
我只是不想跟你爭好嗎那位戴眼鏡臉圓圓身高不是很高頭髮不長不短的小姐~
也不想想你們的總裁也知道我們的報紙好嗎?
雖說微軟名聲饗排場大錢很多
你也給我客氣一點!
風水輪流轉哪天一下就被其他軟體公司取代了也不知道
勸你還是對每個記者都一視同仁比較好喔
下次再這樣我直接臭臉然後就硬要拿看你能怎樣~
我知道微軟每次送記者的東西都很闊氣
你們這些公關該不會是想留下來偷用或拿去幹嘛幹嘛吧?
小心我揭發你們!!!
做人別太囂張
我們這組也是有很厲害的記者
哪天紅了你就知道要多客氣了!
機!!!

呼~
一開始就不爽真是機車
不過後來開始記者會時還不錯
有表演還發氣球哈哈哈
主持人是陶晶瑩~
微軟亞洲區黃總裁講話的時候我跑到後面拍~
沒腳架整個手抖
有夠酸
旁邊一排大概快20台攝影機吧
我真是虛爆了
後來輪到立法院副院長
話很多
所以就關機順便讓手休息一下
廢話真的很多
我快笑死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an 30 Tue 2007 20:47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
雖說是實習其實只是去現場觀摩哈哈
早上撘爸的順風車(也順便吃了早餐)
到劍潭9點
坐上公車到內湖才9點50啦!!!
整個就是很早
後來因為很冷就到便利商店裡鬼混
混到11點才去找人
王大哥是好人跟我們說很多事情~
momo台的攝影棚頗大的說
學校的根本不能比啦
光燈光就快100台(還是超過?)
後來下午開始錄影就坐在副控室
簡直就跟在學校run棚一樣緊張
現場切鏡頭和上字幕
喔喔還看到顏行書
因為是錄ESPN的SBL講評之類的鬼
本人看起來和電視一樣
穿西裝不錯看
但因為本人的GAZE天線目前只對視覺系打扮有波動
所以就還好

還有田先生李先生主播
另外一個是...抱歉我忘了
總之超好笑的啦他們!
錄第2集時王大哥要我們操作VIZRT
就是把虛擬背景後的電視牆打開和關掉的動作
雖然很簡單但真的很緊張
除了聽現場的54321還要盯著螢幕
因為有時嘴唸的和手切的時間點有出入
手還要準備按enter
裡面超冷我手抖
後來因為字卡有問題才請同學幫我hold一下
人馬上衝洗手間
因為很冷又喝水...

昏迷啦!
田先生和李X翔可以再搞笑一點
哈哈
有趣的一天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到PSC官網看一下
Hyena的預告短片真的很有fu
那個口白聲音真熟悉
可以再囂張一點啊你們(用力指)
於是我又很手尖的上youtube看了Hyena...= =
這一看真的不得了
心花朵朵開啊!!!!!!!!!!!!!!!!!!!!!
不行了已經下定決心不要被腐蝕(?)
但還是忍不住...
喔GOD岀場的葵帥到要炸開!!!!
雷達也是啊還扛著bass
真的有令人驚豔到
果然惦惦吃三碗公啊你...
而且發現跟某人說的一樣
整部pv快變成戒媽特集了!
難怪你打的特嗨(大笑)
好棒喔ˇ
麗整個很MAN
你才是真正的Rocker啊!!!
ruki少了薯條頭果然變小隻(毆)
但吼音還是很屌
為什麼只有你穿白色外套~~~~~~~~~~~~~~~

不行了
真的會買吧
但又好想等專輯和pv集出了再買...
GAZE的歌真的聽不膩耶我...
重度昏迷
難怪被說我有GAZE強迫症
原來是真的啊...(世界上沒這種病吧?)
總覺得他們爬的越來越高了
排場也越來越大(囂張)
唉唉
矛盾的心情
以後如果真的岀台壓版
我可能台日版都會買喔(瘋了嗎)
噗~~~~~~~~~~~~~~~
我現在非常的迷惘非常的惶恐~~~~~~~~~~~
這真是複雜的心情耶!
我要好好釐清一下對他們的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直接打昏最快啦!)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天和昨天去租DVD
我爸居然說他要看飛機上有蛇
就真的租來看了
當初不知為何電視預告時說是限制級
不就是一堆蛇罷了嗎?!!!
後來才明白因為裡面有露點鏡頭啦!!!
而且還蠻噁心的
為什麼那些蛇都要咬奇怪的地方啊?
看起來超痛的耶雞皮掉滿地
是沒有梗可以拍了嗎?
有點昏迷
反正就是演的很誇張啦!
從頭到尾得到的知識就是
眼鏡蛇和中東黑蛇長怎樣
還有被眼鏡蛇咬到起泡要怎麼急救
是要用橄欖油是嗎?
希望這個知識是正確的
超昏迷又誇張又有詭異笑點的片子啦!
不敢坐飛機了
而且一跌倒就被踩死有夠可怕
我要吐了(噁)

然後昨天看了我的超人女友
跟原名翻的有點差距啦
應該是我的瘋狂前女友吧哈哈哈
也是很昏迷的一部
最好是在床上能撞開牆壁嚇到鄰居啦!
劇情有夠無厘頭也很誇張
不過得到的知識就是
就算住在10多層的高樓裡還是要小心會從窗戶外飛進一條鯊魚= =
而且鯊魚還會跳動他肥胖的身軀咬你
有夠鬼的!

而且我家昨天電視爛掉因為忘記繳錢了啦!
連3台都不能看

而且昨天已經補繳了
現在還是不能看
機機機!!!
所以只好又租DVD來看(倒)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做了瘋狂的事
先是心血來潮跑去奇蹟
後來不知為何衝動的定了GAZE的2007月曆...
其實是為了那張宣傳DM
而且stone一直盤問めぐみ為啥要買這買那超好笑!!!
我真的要笑死了
以後請不要阻止我買GAZE的東西喔(笑)
本來還想買NIL的譜說
可惜沒看到Dolls Marry的東西不然我可能會一時衝動...
有人說以後只要追bis了是嗎?
希望你能成功雖然有點令人懷疑
或許最近受GAZE迷惑太久
23区不見的事也是前天才知道(汗...)
所以說SPEEDDISK是要倒了嗎
整個令人惶恐
ayabie請撐下去啊!!!
男人的勝負就在於肚子!!!!!!!!!!!!!!!!
GOD涼平走了
雖然他心機有點重但還是會支持他
虧你還是應慶的!
就是因為做壞事才會越來越肉
請穿一些正常的衣服好嗎你的蘿莉裝我已經看膩了!
小碎花阿爾卑斯山少女風倒是能考慮一下
總之在奇蹟就是在發瘋就對了
兩個瘋子少女在誘人犯罪的(?)櫥窗前竊竊私語
而且我發現!!!
那個紫的很詭異的東西不見了!!!!!!!!!!!!!!!!!!!!!!!!!!!!!
是誰?
是誰!!!
是誰買走了我的GAZE武道館DVD初回盤啊啊啊啊啊啊~~~~~(從來都不是你的好嗎?)
後來偷翻了一下雜誌區
Nao可以再搞笑一點
那個疑似學沙我的動作真的很爆笑
你贏了!!!!(啥鬼?)
沙我終於擺脫金髮洋妞的形象了我真感動
我寧願你剃掉半邊頭髮也不要你變成金髮洋妞~~~~~~~~~~~~~~~~~~~~~~~
虎的捲髮...有點令人不知所措
你還是當賽亞人比較有看頭
趁めぐみ被盤問的時候我就默默下定決心要買GAZE2007月曆
希望能藉此讓我今年不再買GAZE封面特集的雜誌除非有新造型出現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早新增了幾張A9和雅的圖
發現...
我的偏好越來越詭異了!
是外星人作祟嗎(毆)
都放一些很好笑的圖
雅真的被我歸類到外星生物了(炸)
A9那幾個小子搞不好走諧星路線會更快岀道(汗)
謎樣的愛擴散中
果然太好看的臉看久就會想看些破壞形象的...
雅你很隨性所以你早就被我發現你是個超級隨性的外星人!
這年頭長的好看已經沒搞頭了
搞笑才是王道啊!!!XD
GAZE雖然看起來很酷但還是偶爾會搞笑ˇ
尤其是雷達這小子...你和葵可以組搞笑團了!!(武道館花絮後遺症)
話說最早接觸的雅到現在還是很支持
我覺得雅真的很有個人魅力
唱歌技巧很謎
木吉他和邊唱邊彈邊踏鼓才是你的強項啦哈哈哈
不過你真的是地球人嗎我不相信~~~~~~~~
是剃髮星球人吧(毆)
alice nine...期待你們的新曲啊不要讓我失望!!!
我還是愛你們的(只對某人有愛吧?!!!)
本來要放SID的圖
但發現電腦裡有關他們的圖少之又少
是因為對團員沒愛嗎(你屁!)
信吉略勝一籌啊...
我不是吉他手控我不是~~~~~~~~~~~~~~~~~~~~(大叫)
但是小信的爵士tone真的很棒
啊啊啊算你厲害!(敗倒在信吉的石榴褲(?)下...)
而且超會放電(明希無視)
所以說
我的大愛定義真是詭異
可以再昏迷一點沒關係
昨天聽Hyena聽到最後不知不覺換成枯詩...
想換曲最後還是聽枯詩...鬼打牆啦!
而且剛剛在紫陽花鬼打牆完全沒發現!!!
現在換成御手紙和ミルクˇ(還不是一樣鬼打牆?!!!)
更早之前是クロウズ的歌瘋狂聽...
很好聽耶那個鼓!敲crash敲很爽...
還有bass!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增一些愛團照片
雅和A9的改天再弄(汗)
發現新歡不少
真可怕啊日本鬼子...(還在碎碎念)
尤其是SID這團...又愛又恨!!!

剛又把我的最愛裡的團逛了一遍
莫名其妙開始對12012有興趣了
還有サデイ...
想當初還兩團分不清楚(毆)
真的還不錯聽啊那吼音...
サデイ真是個吵團(笑)
而且發現真的很多團愛用doll起名耶!
什麼vidoll啦~Dolls Marry啦~juliadoll啦~Dolly啦~
一堆鬼娃娃啦!!!XD
雖然的確都蠻可愛的ˇ
歌也不錯...vidoll和Dolls Marry嚴重入侵中!

不過...
不小心看到
Cannival Method是解散了嗎?!!!
有驚到
蠻喜歡他們的路線說...
不要再解散了啦!!!!!!!
想當初華族也就這樣華麗的(?)消失了
僅存了一首歌(淚)
某人天天在摇紗來摇紗去(打昏你比較快!)
害我越來越不敢想像XXxト、XID、X9、X冷...等團解散我會變成什麼鬼樣了
最好我媽一拳把我打昏
不用寫論文不用媒體食物(難吃!)也不用為他們那幾個傢伙傷心了!
還是追團最快樂!!!
我要聽新歌ANNA快傳給我啦(毆)
開始寫今年要進貨的清單~~~
GAZE封面特輯謝謝再連絡
去年已經買7本了...
別再買下去了啦!
可是到時一定會忍不住...
天啊都已經寫進清單了是怎麼回事?!!!!!
我的手上有小鬼~~~~~~~~~~~~~~~~~~~~(自動打昏自己)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超級霹靂無敵興奮
因為在我家電視上看到了GAZEˇˇˇ
之前是在同學家的電視上看到雅(倒)
以後要密切注意NHK因為據說好像偶爾會出現
MS是一定要注意的!!!
哈哈哈

話說昨晚超興奮的上線卻被某個心機重的傢伙潑冷水
據說日本有一堆人在反GAZE
還有不少網站提出他們的抄襲之作
看的我一頭霧水膽戰心驚
曲的部分就算了
那個別X道的確有像到
還有詞的部分
如果真是抄襲我一定會比GAZE解散還難過
但還是會謝謝他們帶給我的美好時光(淚)
在一切都沒得到官方證實前我會繼續支持他們的!!!!!!

好了
自以為客觀的話說完
接下來是一連串自己的個人想發飆(不想看請略過.謝謝)

我只能說~
也太多人吃飽沒事做了吧?!!!
算一下某網站
總計GAZE抄襲的團體和人有62個!!!
噗~~~~~~~~~~~~~~~
最好他們有這麼閒啦!!!!
自己忙著化妝都來不及了誰有空去抄襲4個不同歌曲再合成一首歌的一部分啊?!
他們不昏迷我都想昏迷了!
想像力可以再豐富一點沒關係
人紅是非多我能理解(怎麼我喜歡的都會發生這種事?)
而且幾乎我喜歡的歌(又或許能說是全部了)都被指控抄襲啦!
GOD最好是他們靠抄襲還能活到今天!
那些人智商可以再低一點沒關係我岀錢請你媽媽帶你去看醫生
真的有病耶!
這些人都是吃飽太閒嗎?
日本政府需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厚~
想起來真是氣!
而且也太好笑了吧
最好是他們會抄襲愛麗絲啦!
明明就同一個經紀公司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早起來準備DV
發現拍電視會有嚴重的色差
而且上下兩半色差超嚴重
只好用相機拍了...
剛剛守在電視前面
胃藥廣告很多耶...
後來不得已又看一次小傑尼斯(也太多人了吧?!)
廣告後馬上就是SINGLE RANKING!!!
媽啊GAZE好棒(他人無視)
而且擷取的片段葵有2次特寫
你紅了阿葵!!!!(誰是阿葵?!)
喔喔好想上傳可是YOUTUBE好像還要申請會員有夠麻煩
改天來個後製好了
就那麼幾秒是要怎麼剪啊?!!!
加個FLASH還差不多哈哈哈
天啊我要哭了!!!!
先寫一下節目的介紹詞:

number 9!ガゼット(字幕是寫第九名,the GazettE)
"Filth in the beauty"
"-Optical Impression-"
(→連標點符號也要一樣)
2002年成軍的視覺系搖滾樂團
岀道前就已成功在武道館開演唱會
是備受矚目的五人組樂團

以上。
太短了不夠啦啦啦啦啦!
媽啊戒媽好棒
完全沒有麗的鏡頭
只有全景時照到衣服
是怕播出後太多人愛上他嗎(你想太多)
不是我要說但是葵真的很牛郎耶...
男公關店招募新血你一定會上!(又沒人說要去)
連雷達的鏡頭也不少
就知道你想篡位!!!!
媽啊我要好好研究怎麼上傳影音
(搞半天只有你一個人在自嗨)
然後因為我懶的初剪所以後面多很多來不及關掉(倒)
所以後面是一團混亂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把一些新的殖民產物上傳了~
的確是萬年深淵啊!
好像新增不少愛團(炸)
SID真是一匹黑馬
我要小心這是大魔王的陷阱......(謎)
後來發現A9其實還是很捨不得他們(你鬼啦!)
不過GAZE確實是第一名!!!!!!!!!!
然後還硬要把畫拍下來證明我有在做事&提醒自己趕稿進度↓↓


真是有夠草稿的草稿...(汗)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GOD我看到了!!!!
GAZE上了"MUSIC STATION"
的單曲排行第9名!!!!!!!!!!!!!!!!
喔GOD就說Filth in the beauty這首一定會上
台灣也太晚播了吧?!
媽啊我明天要重播要拍下來~
剛在客廳鬼叫被爸媽問說發生了什麼事...(倒)
好嗨喔現在!!
明天拍完再來寫感想ˇ
話說剛剛差點興奮到要給戒發e-mail了...
幸好理智阻止了我!!!(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an 23 Tue 2007 17:41
  • Hyena

明明就還沒發
不知為何已經拿到完整版也看過完整版pv了...(汗)
這樣不算犯法嗎?!!!!!!!!!!!!!!!
真是莫名其妙
我通常不會去下載都等別人傳給我(毆)
不過這次真的太誇張了啦!!!
就算是FC也不可能這麼快拿到吧(這話很難說...)
總之
昨天總算把Hyena的pv看完
感想就是
雖然畫面不錯服裝很讚但擺明就是騙錢的XDDDD
也太抖了吧!
根本看不清楚每個人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個人還是偏愛Cassis或体溫的風格
因為每個人都能看的很清楚又有fuˇˇˇˇˇ
這次的新曲
怎麼說呢
就是很ROCK吧
ruki這小子吼的可真爽快...
我喜歡聽你的O長吼(謎樣名詞)
感覺是不錯
但個人覺得好像沒那麼有power
副歌的地方總覺得可以加一些pv劇情進去哈哈哈
但整首感覺還OK啦!
戒的鼓好讚!!!我愛你ˇˇˇˇˇˇˇˇˇˇˇ(被巴)
可惜沒什麼吉他solo
喔喔難得葵和麗都這麼MAN(毆)
殘念~~~~~~~~~~~~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他們又朝POP邁進一步
PV裡還有裸上身的記者狗仔我要笑死了!
PSC可以再下流一點
快交出其他的試聽曲目啦!!!
比較期待千鶴
今年全看這張單曲了
GAZE的各位請加油(笑)
然後
發現HyenaPV外流的始作俑者
可能是雷達喔(炸)
無意間發現還真的有驚到↓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PEEDDISK的年度大禮
以及森羅萬象TOUR'07ˇ
超.級.想.去!!!
我要看彩冷我要看Wizard我要看NUMBER我要看SCREW~~~~~~~~~~~~~
而且居然有Viored!!!!!2月8號有CELLT!!!!!!!!!!!!!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超級想去
但是本人超不會存錢
沒錢日文也不好又是個路痴
真的要開始好好規劃日本LIVE行了...
也超想看GAZE的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
唉唉
現在聽到的是SILLY GOD DISCOˇ
(繼續昏迷!)
所以說我何時才能登陸日本啊至少也要玩他2個禮拜!
媽媽我的存摺拿來先!(被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在ROCK鬼打牆...
春雪の頃實在好聽
SOLOSOLOSOLO~~~~~~~~~~~~~~
【reila】也是ˇ
SOLOSOLOSOLO~~~~~~~~~~~~~~(可以閉嘴了你!)
話說某人爲了能一次聽到他喜歡的歌
就把所有不同資料夾裡有愛的(謎)曲子又複製一次到同一個資料夾
並命名:我的愛
噗~~~~~~~~~~~~~~~~~~~~~~~
裡面目前有32首
已經聽到第2輪了
剛結束SID的ミルク
現在是sweet?
喔god
完全是被前奏和信吉的俏麗吸過去的(毆)
所以說我從早上到現在都在聽歌和玩小遊戲
禮物遊戲遲遲破不了第10關
機!!!
偶爾畫一下GAZE所以請忘了前一篇的無責任預告
暑假突發本確定有可能會出GAZE本(最好是!)
媽啊~鬼衣服退散好難畫!
可能有雅和A9小子亂入(踹)
要小心不要變成葵麗中心本了
不過雷達的戲份不小心被我畫多了
真是謎樣的愛...
ruki一直處於被欺負的角色
戒媽...戒好像戲份不是很多
所有人我覺得戒最難畫啦!!!
本人手殘腦障畫的一點都不像!!!!!!!!!!!!!!!!!!!
我需要繪圖之神附我身~
喔喔喔
現在聽到的是Cassis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可以滾了你!!!!!!!!!!!!)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反正就是跟平常一樣無所事事亂逛亂逛
不小心又看到自稱血液型為王的meroˇˇˇ
身長180 花容月貌(謎)
 不行我要克制我最愛的鼓手只有戒一個人!!!!!!!!!!!!
(胡言亂語省略)

最近有一個昏迷的想法
大概是從昨天開始然後正在執行中
或許又是個三分鐘熱度的玩意兒
不過還蠻有趣的:
 .......................................................
同好限定!!!
揭開視覺系搖滾的神秘面紗
內容以華麗、誇張、逗趣、kuso的笑料呈現
全是為了發洩某個瘋女人的怨念而生
因此若出現女王、薯條頭、愛心嘴等謎樣名詞
如想了解其真正義涵請洽作者

書名---
CrazyRock的逆襲之詩人篡位ˇ(暫定)

內容呈現---
comic & novel

定價---
新台幣200元整(親友8折優待ˇ)

注意事項---
閱讀前請先認識何謂PSC、V-ROCK、the GazettE等名詞
能有進一步的了解當然更好ˇ
服用後若有任何不適症狀皆與作者無關,請投訴PSC或日本政府
謝謝合作ˇ

故事內容---
5個笨蛋所組成的視覺系搖滾樂團在搞笑
.......................................................
以上。 

誰看的懂啊白痴!!!!!!!!!!!!!
不要理我不要理我不要理我不要理我不要理我不要理我...
都把角色名稱想好了是怎麼一回事?!!!!!!!!!!!!!!!!!!
喔GOD真的有把這種對GAZE的愛實體化的一天嗎?......
無法想像!!!

好了
睡覺先(踹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喔喔喔喔
葵王子的生日降臨!!!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ˇˇˇ
話說原本精打細算要在今早凌晨12點發文祝賀的
結果就邊看NANA邊偷開我妹電腦(在客廳)
沒想到他那電腦不知中了什麼降頭
網路超級慢
比我那台還龜速800倍!!!
後來眼看NANA演完網誌介面都還沒開好(11點多就開機了耶!)
後來真的是不行已經11點59分了!!!
因為被病毒侵襲導致頭昏眼花只好作罷關機
後來回到房間看鬧鐘居然是12點10分!!!!
也就是說我妹電腦的顯示時間慢了10分鐘啦!!!!!!!!!!
神經耶是在耍我嗎
整個跟白痴一樣...
機!!!!!!!!!!!!!!

剛去看了一下GAZE官網
剩麗還沒寫上祝賀
不愧是尖酸刻薄的女王(毆)
一定是昨晚酒喝太多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MAN(噗~~~~~~~~~~~~)

啊啊啊
真的是胡言亂語(每次不都這樣?)
不過
話說回來
葵應該28了吧(搞不清是虛歳實歳...)
也有可能才27(到底是多少啦!)
我真的很不會記別人的歲數和生日耶
昏迷(倒)
大哥哥形象越來越明顯
不要變老頭子就好(應該是牛郎吧?!)
雖然很多人說葵是牛郎(是看起來好嗎)
但我相信你是個顧家的好男人~~~~~~~
葵是好男人他是好男人好公關好牛郎~~~~~~~~~~~~(毆)
這句話好像對某人在MSN上說過...(倒)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偏激了
有點不太好耶
這樣到30歳還這麼瘋癲蠻可怕的(想太多)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PSC超小氣Hyena的PV放超短
其他歌又遲遲不給試聽
真的很下流
所以只能聽聽廣播版的哈哈哈
不過癮啦!!!!!

昨天不小心轉到極道鮮師2
之前就一直覺得龜梨和也的臉部輪廓和葵有點像
眉毛也有點像...
所以不知不覺就看著他然後想著葵(而且是整個人放空)
像是化妝後的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優真的是有病
是因為太久沒買雜誌了嗎?
我想要MUSIQ?和ARENA~~~~~~~~~~~~
只要一段時間沒看到他們就會開始出現不適症狀

我可能要去GAZE勒戒所了(不會有這種東西吧?)
之前的雜誌寫作報告也是寫一堆我買的日文雜誌
放一堆GAZE封面的圖(這人真誇張)
還有表格和分析喔ˇ
瞧我這麼認真老師拜託給我99分(毆)
連論文題目也想朝出版社或雜誌方面去想了...
朋友說:
我看你就寫"研究日本樂團gazette為何如此成功以及葵為何如此帥"好了
哈哈哈哈哈
真是不錯
乾脆研究PSC的行銷策略和消費者行為好了!--->廣告系硬要來這一招
然後結論應該就是---
PSC的行銷策略:卑鄙下流
消費者行為:瘋狂被殖民
真是貼切!
寫10萬字後再岀一本PSC攻略指南
哈哈哈
最好是教授會看的懂啦
又訪問不到PSC社長
噗~~~~~~~~~~~~~
總之昨天是精神分裂的狀態
現在只想聽GAZE的歌啦!!!!!!!!!!!!!!!!!!!!!!!!!!!!!!!!!!!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爲什麼~~~~~~~~~~~
放假第一天就重感冒!!!!!!!!
而且剛打電話要預約掛號沒想到我家附近的醫院今天休診!!!!!!!!!!!
喔天啊誰來救我............
已經連續好幾天因為鼻塞沒睡好了
還做一堆怪夢(倒)
今天跟老師請假
不然我一定會死在公車上
來回少說也要4小時的車程
我一定會昏迷的啦!!!!!!!!!
天啊~~~~~~~~~~~~~
感冒真難過
聲音變人妖了
唉唉
有空去廟裡拜拜好了
連莊第7次在考試週感冒
可以簽樂透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下午和朋友去唱歌
一進去就狂吃3盤東西
因為新歌都不會唱
而且還是會走音
不過降key是好物ˇ
自以為唱的很有感情哈哈哈
而且唱到超嗨的歌大家都跳起來
據說食物區也聽的到我們的聲音(倒)

後來沒啥歌好點
不知哪個白痴朋友就說:看看有沒有雅的歌啊?
我傻眼
雖然已經主流了不過根本不可能會有吧!
但還是在日本歌星那選了M開頭
點了進去
結果
當然是沒有啦!!!!!!!!!!!
我是白痴嗎?!!!!!!!!!!!!
可以一頭撞死了

後來因為家住很遠就走先
到家10點多
因為感冒有點累
所以弄一弄東西就12點睡覺
完全沒看書!!!!!!
今天要考日文啊我的媽!

結果今早起來看
是看完了但沒很熟
考試時也有點昏迷
大概只能拿80了
唉唉
一世英名毀於一旦(屁)
果然病毒會讓腦子昏迷嗎(是你自己沒看書吧!)

不過終於考完了放假了喔耶!!!!!!!!
但是據說明天還要昏迷的虛擬棚(倒)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啊~~~~~~~~~~~~~~
病毒小鬼退散!!!!!!!!!!!!!!!!!!!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