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
是說
前幾天
本人的耳洞
又發炎了!!!!!!!!!
嘖嘖
我快受不了了
請叫我發炎王!!!!!!!!!!!!!!!!!!!!!!!!
而且
把耳環拿下來擦藥
要戴上去時
我的握物功能又發生障礙
耳環就這樣滾到床底下了= =
隔天和同學借矽膠來戴
結果大概是因為擦藥又3天沒戴的關係
感覺洞要合起來
好不容易要穿過去時
就聽到搭的一聲
矽膠棒居然彈出來射到鏡子
然後就這樣永遠消失在我視線範圍內了=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真想一刀桶死我自己!!!!!
現在有價值加起來900元的耳環在我房間的不知名角落
拜託哪位好心人士幫我找一下我請他吃便當(毆)
真的很昏迷耶!!!
今天自己買塑膠棒戴
也是戴很久
唉唉
只剩下一只耳環了
改天要去買新的
以後穿戴耳環我希望能坐在一個桶子裡
這樣就算耳環因為我手殘掉了也沒關係
或是在地板上貼雙面膠或黏鼠板把掉落的耳環黏住...
應該說
我希望有一台自動穿戴耳環機!!!!!!!!!(哪裡買的到啊=口=?!!!)
嗚嗚...
誰來救救我這昏迷的小孩我想申請殘障手冊因為我真的有握物障礙啊!!!
而且還是個超級耳洞發炎王= =
都戴純銀的了還因為頭毛扯到發炎真是夠了!!!
明年大掃除真想看看我床底下會有多少對耳環(大概都能湊一打了吧)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首先
要懺悔的是
我對不起我媽媽
明明應該是要看書的時候
卻在電視前看那什麼昏迷的擬態章魚
因為太精采了
結果導致每個科目都準備不足= =
禮拜2的傳管
聽天由命
禮拜3的英文
聽力有點難
禮拜四的日文
因為在看查克與寇弟的頂級生活結果遲到
聽力錯過8題@@
接下來的環境倫理學
可說是有史以來最昏迷的一次考試
跟日文衝堂考就算了
坐在教室160分鐘也就算了
重點是那題目到底是啥東西我寫了啥鬼根本就不知道!!!!!
老師考前說:
我只出2題申論題
第1題是何謂對與錯
第2題是從課本3.5.6章裡出一題

我很乖的把課本筆記都看了
但是沒有看熟
一堆哲學家和理論
還有外界反駁的論述加一堆動物道德觀念什麼鬼的
跟日文助詞攪在一起我腦細胞快死亡
結果拿到考卷後大傻眼
題目如下:
1.以A為代表的行為效益主義和以B為代表的道義論2者皆為倫理學的重要理論
   請說明其內容與可能的缺失
   (不是說考對與錯嗎?!!!居然還指定理論真是太昏迷了!!!!!!!)
2.用環境倫理學的思考以開發森林為例說明我們應如何用市場分析做出開發決策?
   這種市場分析的缺失?可能替代模式的可持續經濟學與傳統市場分析有何不同?
3.人們對環境問題的思考如何由人類中心主義擴展到非人類中心主義?
4.P的動物利益理論和T的動物權利理論如何論證動物權利和動物道德身分的說法?
   二人說法受到哪些批評?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
去吃了
傳說中
貴爆的
日本料理!!!!!!!!!!!!!!!!!!!!!!!!!!!!!
欣什麼葉什麼鬼的
有夠給他昏迷的價錢
一張小藍就這樣飛了O_Q
虛擬影棚期末聚餐外加慶生
一堆男生就說要去那家啊機耶~
壽星也說去那家不錯
所以就去了
老師也一起(昏)
後來狂吃生魚片
大概吃快10片吧
極限!!!!!!!!!!!!!!!!!!!!!!!
是蠻新鮮的啦
但食物種類沒有比喜●屋和●采多...
客人是感覺水平比較高
沒有死小孩會跑來跑去亂弄食物= =
還有吧台
個人覺得梅酒比香檳好喝
雖然我平時不太愛喝酒@@
總覺得無法忍受苦味
但不知誰說要玩乾杯遊戲
一杯香檳灌完整個要昏迷了我...
後來一直說很飽但還是一直裝盤= =
是說以後應該不會在去這麼貴的店了有人出錢例外XDDD

回顧這學期的虛擬影棚真的很昏迷
但也很歡樂ˇ
還幫別組拍節目整個搞笑啊
爲什麼超級瑪利裡面會有巫婆這一關誰來告訴我= =
而且大家聽到我要客串巫婆都是先大笑1分鐘然後正經的對我說:真適合你!!!!!
啥鬼王啊=口=?!!!!!!!!!!!!!!!!!!!!!!!!!!
重點是後來拍攝花絮比實際錄出的還多整個昏迷耶!
我只能說沒玩過cosplay姿勢整個就是不會擺
而且演員還自備戲服真是昏迷
內容是瑪莉要找鞋給巫婆然後正解是夾腳拖這樣(毆)
誰編的劇啊!!!!!!!!!!!!(掀桌)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
真的
很危險
因為
我家的
鍵盤桌會殺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爲啥你家一堆東西都那麼殘暴)
前幾天
話說某人盤腿坐在旋轉椅上用電腦
鍵盤桌就在大腿上方(可拉的那種)
然後要把腿放下來時
整個就是跟鍵盤桌的角角用力的刮過去啊!!!!!!!!!!!
一道血痕瞬間噴出
流血了啊啊啊啊啊波波波流個不停啊啊啊啊啊啊~~~~~~~~~~~~~~~~(死)
都皮開肉綻了啊~~~~~~~~~~~~~
衝去問老爸醫藥箱在哪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在爺爺家= =
晚上10點耶才不想出門(雖然只有1分鐘路程...)
老媽說拿小護士(就是面速立●○)擦一下就好
唉唉
心酸喔~~~~~~~~~
擦的時候才發現
皮被削一大塊啊根本連肉也飛了一些吧ˊˋ
老妹看到傷口還說:
哇!閃電形狀耶好酷喔!你可以去寫哈利●特了!!
哇哩勒...
後來看到鍵盤桌下方的那個角
表面的貼皮都翹起來了
而且還勾著我的一塊皮=口=!!!!!!!
整個大昏迷啊我!!!!!!!!!!!!!!!
現在腿上加上之前刮到的大概還有3條刮痕= =
希望去墾丁之前趕快好
以後翹腳都要很小心了不然總有一天我腿會斷掉
(最好區區一個鍵盤桌會把你腳弄斷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沒事不要把鍵盤桌拉出來最好換個圓桌!!!!!!!!!!!!!!!!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是說
光某團的DVD感想字數
就遠超過這2個禮拜以來報告要交的字數@@
廣告個案研究的影片分析和結論至少1500字
論文第一章第一節1700字
環境倫理學3000字
專題企劃1500字(最後是1300交出去這樣= =)
嗯...
想當初寫報告寫的死去活來
DVD卻是寫的樂此不疲= =
而且寫報告的時候1小時飆1000字是極限
但寫感想整個就是半小時就能生個上千字出來@@
速率差很多耶!!!!!!!!!
嘖嘖
到現在都還沒看書明天的期末考真是令人擔心啊!!!!!!!!!
真的能順利過關嗎媽媽我好怕啊(毆)
現在堆滿床的筆記
還差一份沒找到= =
而且我上課抄的字非常之醜
就是連自己看了都不禁要大喊"這是啥小?!!(掀桌)"這樣
嗯...很好
距離睡覺時間還有7小時
要努力把4個月抄的筆記看完
還有一本2公分厚的管理學(是說老師沒講範圍是要怎麼看啊=口=?!!!)
明天8點10分考試
希望不要睡過頭(汗)
嗚...
人家對地球的報告和傳播管理理論沒有愛啦>.<<br /> 還是吃飯先好了!!!(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HITE PRAYER
聽完的感想
嗯...
POP是不用說了
整體聽起來蠻輕快歡愉的
一開始
看封面就覺得
也太花俏了吧!!!!!!!!!!!!!!
而且不知他們最近水漲船高什麼勁
變POP就變貴了是吧= =
第一首主打
将壓低聲音那邊的感覺不錯
還是副歌一下來比較有力(是說也太快出現了吧!)
将以前的氣音改善很多
真的有進步
整首歌
根本就nao在SOLO啊!
飆小鼓飆的很爽啊你XD

PV裡
很喜歡古鐘和透名玻璃箱
外面還有霧的感覺很棒ˇ
至於其他人
我只能說
虎你是個怪怪的小孩!!!!!!!!
一定被外星雅帶壞了
造型很勁爆
但看你那麼enjoy
罷了
你開心就好XD
沙我整個就是昏迷啊
不只露眼睛還露胸肌(會反光喔ˇ)
搖頭很賣力
但我已經不想理你了= =
ヒロト很投入
只是你的表情也太緊繃了吧?!!!!!!!!!
尤其跟虎一起站在玻璃箱裡的表情根本就是想幹架吧你!!!
嚇人啊導演是不會喊卡喔
nao表情超嗨的打小鼓打到過嗨啊你XD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
為了某人的事業著想
一定要多加提醒激勵他
不然
弟弟跑日本這段期間
要是店倒了怎麼辦啊!!!!!!!!!!!!(毆)


事情經過就是
禮拜4晚間9點30分
本人在奇蹟網頁上看到新刊登的
ガゼット(the GazettE) 新版會員 GARISH ROOM 小包包
整個就是心動啊!!!!!!!!!!!!!!
瞧瞧那可愛的金色
瞧瞧那可愛的G字浮水印
瞧瞧那可愛的圓圓小鐵片和釦子
整個就是非常想弄到手!!!!!!!!!!!!!!!!!!!!!
二話不說跟某人講了之後馬上打電話
當時9點35分(噗)
結果打過去是stone接的(聽那昏迷的聲音就知道)
我就問那個有沒有現貨
stone說沒有要等通飯這樣
當下覺得奇怪
明明放出來應該就是有現貨的意思吧
後來掛了之後跟某人討論
某人就說我大概被騙了
當下超不甘心啊馬上決定隔天殺去店裡問
就算沒現貨也要先定下來XD

後來禮拜5晚上到店裡
把LIST拿給他看之後
他還是說要等通飯
後來旁邊有電腦我就說那他看一下
他看了之後發現似乎可能有現貨這樣...
真的很昏迷耶你=口=!!!!!!!!!!!!!!!!!!!!!!!!!!!!!!!!!!!!!!!!
就放在地上的箱子拆都沒拆啊!!!
結果拿出來後他還問我要不要考慮一下再買
我就說我要買了啊!!!
然後他又問真的要買嗎?
我就說對啊我要買啊!!!!!!!!!!!!!!!!!!!!!
然後他又說買來要做什麼?裝手機嗎?!!!!!!!!!!!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
這分批寫的
還真是有夠長!!!
寫的我昏迷又開心XD
這都是因為愛嗎?!!!!!!!!!!!!!!!!(毆死)
噗~

史上最長名LIVE
TOUR2006-2007「DECOMPOSITION BEAUTY」FINAL
Meaningless Art That People Showed
AT YOKOHAMA ARENA
昏迷感想開始↓↓↓

Opening
一開始的影像鋪陳
蠻有意思的
鋼琴聲和水滴聲都很有感覺
直到鼓聲出來
才想起是之前白色web時期的官網背景音樂
想當初就是一張不清不楚的水墨畫配上白底然後一直有花瓣飄下來這樣(噗)
太久沒聽到好懷念呢>///<<br /> 鋼琴部分感覺有做過變化
很具故事性
最後的水滴聲出來還配合畫面真是太讚了(豎指!)
還有一堆之前單曲的插畫整個就是勾起很多回憶啊!!!
而且...
人也太多了吧我的媽!!!
塞到要爆了啊
而且好像沒有大螢幕懷疑看台區的人真的看的清楚嗎= =
該不會人手一隻望遠鏡吧?!!!(你的話大概要用到光學顯微鏡...)

一開始氣氛不錯說~
第一首是Filth in the beauty
等女聲快結束時布幕才拉下來然後打強光整個囂張啊你們!!!!!!!!!!!!
到中間為止都還算ok
不過中間副歌地方
很多吼叫部分都被背景音取代
有點不太習慣
大小聲也造成聽覺上的落差
害我一度以為有人忘詞還是音響岀問題...= =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說
看到新曲的pv片段
一開始就昏迷
果然
又有洋人出沒!!!!!!!!!!!!
而且還不只一隻...
不過感覺還不錯
歌聽起來也OKˇ(是說音樂一出來就快哭了我XD)
就是太短了點!!!!!!!!!
切點也切不好
可惡的PSC!!!
看在歌好聽的份上就原諒你
喔喔喔喔喔...
救命...
剛看完千鶴PV電影參雜版
是說一向膽子小的我為了看GAZE居然無視於恐怖鬼臉的存在
哈哈哈
還好不是出現突然飛出來嚇人的那種
不然我一定死在電腦前(倒)
這次PV的表現手法
不能說沒有POP的感覺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存在於界線上
跨出去了但是還沒超越
就是那樣的感覺吧
這次的拍攝手法
跟以前都不一樣
好像幾乎沒用什麼具體東西來代表抽象意念
根本就團員的SOLO啊XD
RUKI在那抖什麼腳啊自以為會越抖越長嗎XD(被巴死)
麗整個MAN到要炸開啊!!!!!!!
站在鏡頭前方搖攝過去整個就是豔光四射啊ˇˇˇ
是說葵兄
露半邊額頭
好像也不錯XDDD
可惜風采被麗女王搶走了不少說~
雷達兄...
嗯...就是雷達兄(毆)
戒的鼓瞬間減少一半
好像颱風過境(毆)
表情好猙獰喔適合這電影XD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18 Mon 2007 19:30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天
硬是
要去
拿我的
TOUR2006-2007「DECOMPOSITION BEAUTY」FINAL
Meaningless Art That People Showed
AT YOKOHAMA ARENA
(是說這名字也太長了吧=口=!!!!!!)

嘖嘖
沒想到真的有露點耶你們(這話語病嚴重)
很囂張喔!!!!!!!!!!!!!!!
外殼封面看清楚後覺得那女人的手跟巫婆一樣...
而且封底
又是昏迷的人體拼貼
自去年REGRET那張以來你們就愛玩拼貼遊戲我也懶的說你們了(毆)
不過寫真冊真的不賴
PSC最近是在積陰德嗎?
見鬼了我!
但是RUKI比其他人多一張然後葵和麗都比其他人少一張這樣(算的很清楚)
好吧幸好把葵兄拍的很MAN不跟你計較XD
是說那天回家拆開後把寫真冊看完放進櫃子就沒再鳥他
因為下週要交3000和1500字的報告各一篇
5篇新聞待剪
晚上還要寫昏迷的廣告個案研究的結論與建議
重點是下下禮拜期末考科目都還沒讀真的是皮在癢了我
怎麼可以這麼昏迷~~~
明明就有買DVD卻只能在網路上看些小片段...
因為怕真看DVD會無法克制全部看完然後就一直昏迷在live情境裡
那樣就真的必死無疑了我!!!
但是真的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喔~~~~~~~~~~~~O_Q
希望我能秉持到最後一刻
是說考完那天是28號
也就是說我還要忍耐11天
真的能HOLD住嗎我?!!!!!!!!!!!!!!(強烈懷疑)
罷了
或許禮拜3去學校利用開會和值班中間空檔3小時濫用大螢幕看好了XDDD
或是禮拜4英文老師說要帶搞笑片來放
我就偷偷換成GAZE的DVD好了XD(那樣全班都會昏迷報警吧?!!!!)
喔喔我的理智告訴我是該剪新聞的時候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
昨天
昏迷的一家子
提前過端午節啦!!!!!!!
整個就是搞笑
本來逢年過節都要10道菜
今年爺爺說想吃粽子
然後其他堂哥堂姐每人準備一樣水果
就是想換花樣就對了
不過我們都想爺應該只是想把炒麵換成粽子
其他就還是要10道菜
不過老爸很奸詐故意說吃粽子很好啊簡單一點一菜一湯然後吃水果這樣
然後就變成一個有史以來最簡單的過節餐
之前每次都吃10道菜吃到昏迷說~(是你吃太多了啦!!!)

真的超級搞笑
吃完2顆粽子喝完兩碗筍湯我就飽了
不過接下來的水果大餐還蠻期待的~
結果當哥哥姐姐把水果端出來我整個傻眼
也太多了吧!!!!!!!!!!!!!!!!!!!!!!!!!!!!!!!!!!!!!!!!!!!!!!!!!!!!!!!!!
而且不是4種是5種!!!!!!!!!!!!!!!!!!!!!!!!!!!!!!!!!!!!!!!!!!!!
而且他們還說在家裡算過但不知為何最後是5種這樣@@
好昏迷喔~
而且都是那種切好的ˇ
二堂哥還特別叮嚀大家說要照順序吃不然就會不甜
初步依甜度估計吃的順序應該是:

西瓜→木瓜→鳳梨→荔枝→芒果

不過因為荔枝要剝殼所以沒啥人鳥他(我還是有吃2個啦)
剛吃西瓜就快昏迷因為超級大一盆
沒錯就是一大盆啦!!!!!!!!!!!
木瓜吃2塊就昏迷
鳳梨吃2塊也昏迷(因為超級甜的)
後來反而是芒果吃比較多
老爸說吃錯順序就要從頭由西瓜再來一次不然都沒甜味
然後大堂哥很好笑吃完鳳梨再去吃西瓜
感想就是嘴巴裡面都是水完全不知西瓜為何物這樣XD
喔喔好好笑喔~
最後當然是都沒吃完因為實在太多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以為
再也不會有
比期中考前那週的
英文單字考試更昏迷的事了
沒想到
昨天的課堂期末考英文單字
居然成為本人生命中最昏迷的2個小時!!!!!

首先
非本校本院的學生應該不知道期中考那週的英文單字考試有多昏迷
這裡先簡略介紹一下
老師(這裡稱A兄)的考試方式
當天我們才知道是以遊戲方式進行
先報數分成4組
每組發一個啾啾玩具(就是搖一搖會發岀很吵的聲音)
A兄每次規則都很多光規則就能講10分鐘

規則如下:
1.當老師唸岀一段敘述必須要有人搖玩具搶答
2.玩具在誰手上就誰回答不可他人代答
3.答對後由老師執一個有20個面的骰子,每面都有點數從1到20這樣,甩到幾點就加幾分
4.據A兄指出因為4在台灣是不吉祥數字所以骰到4就要倒扣10分
(意思就是就算搶答成功還不一定會加到分)
5.如果有組別最後結算時是0分或是與他組在過程中相差100分時整組就會有額外作業
6.最高分那組全組期末總成績加"1"分
7.落敗的3組都會有額外作業
8.小組成員沒有表現岀積極態度或都沒在搶答的會有額外作業

總歸以上
就是除非我們瘋狂搶答又要累積最高分才能不會有額外作業!!!!!!!!!!!!!!!!!
因為通常A兄的作業都很昏迷...
所以那次我們這組幸好有人有背單字
我也回答了幾個
但一開始骰到的點數都個位數
第2次就擲到4變負分!!!!!!!
我們都快哭了!
後來就瘋狂搶答
有的組到120分就看到他們在放空休息
我們繼續講答
最後明明單字都考完A兄硬要我們舉例單字相關名詞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6/9 in APA

恭喜R團發單曲

而且還請了這麼棒的友團來助陣XD

嘖嘖...光這幾點就令人忍不住豎指了說~
那天早上跑去推拿痛到快哭了
下午也是看個電視吃個春捲玩個電腦啥正經事都沒做
到3點想說睡個午覺晚上才有精神嗨
鬧鐘播3點50結果被我手尖按掉一睡就睡到4點半啦!!!
而且還是被隔壁老妹的吉他聲吵醒= =
整個匆忙

頭髮很煩隨便綁個古代人高馬尾(這人想當大俠很久了)就衝了
到阿帕之後已經20分了
一下就看到好幾個我們社的人
昏迷!!
大概被認出來了吧我ˊˋ
一進門口就被叫住
嘖嘖~
小其兄你假睫毛真的很不賴XD
聊了幾句怕一直擋在門口就先進去
睡過頭所以只能第4排@@
又是音箱旁邊我耳朵遲早炸開
和幾個朋友打招呼就就開始等待~
我忘記要拿單曲了包包整個塞爆
媽媽還說怕下雨要我帶傘
結果那傘很昏迷放不進包包就在捷運站拿套子拿在手上這樣(倒)

第一團spade14
主唱唱不到幾首就脱了
是稱了某位紫同學的意嗎XDDD
不過聲音一出來我就想殺人
因為一直爆音~
音響調太大聲了啦!!!!!!!!!!
後來不知是有改善還是習慣了所以就繼續嗨下去~
南部的朋友超熱情的
場子超熱XDDD
最後居然唱春夏秋冬有驚到!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嘖嘖嘖... 
想不到
屈於女王的淫威之下
還是要獻上一篇來祝壽這樣XD 
是說
賀詞就到這裡結束謝謝收看(毆死) 

咳...雖然最近和阿麗(誰啊?!!!)不太熟
但基於錯過雷達兄所以想說還是順便寫一下好了(れいた: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吧!!!!!) 
唉唉
麗這傢伙
真的朝MAN MAN路線前進了!!!!!(那是啥鬼?!!!) 
光那充滿殺氣的眼神(其實是放空)就足以迷死一堆少男少女太太老爺了啊!!!
真是小日本又一先進武器
PSC上輩子是燒了多少好香做了多少善事推行多少公益捐了多少滴血啊!=皿=?!!!!!!
依我這德行大概連骨髓腦髓都捐了也沒這等好事(捐了醫院也不敢收吧!!)
不知新造型他到底在耍黑個什麼勁
但是頭髮還是很漂亮>///<<strike>(果然頭髮是女王的生命嗎XDDDDDDDDDDD)
是說您老人家又貴了一庚(這語法很有問題= =)
卻依然花容月貌傾國傾城顛倒眾生啊!!!!!!!!!!!!!!!
不過我知道你擁有一顆熱血男兒心
所以彈起吉他來會爆手筋
所以穿起西裝來才會這麼挺
所以笑起來才會這麼天然又陽光啊!!!!(完全扯遠了這位太太...)
是說被點到一向很懶的做的鬼問卷
看在今天麗女王大壽就來寫一下好了XD(不過內容應該會被巴死)

【如果我有一個5cm的麗】
(是說為什麼會是麗人家明明想寫的就是葵兄XD)
1.醒來的時候5cm的麗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用手抓住他(就跟抓小動物一樣)然後逼問他葵在哪裡XDDD
2.你會養5cm的麗嗎? 
剛好沒有寵物,和樂而不為呢>///<(被揍)
3.5cm的麗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看冰箱有啥小...基本上幾粒剩飯就夠他喀了吧?(頂多加些鹽巴或醬油...)
4.5cm的麗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把桌上的筆蓋借他用,畢竟寒舍的洗手間對他來說是個暗潮洶湧的地方...
5.5cm的麗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嘖嘖...這題目真是昏迷~當然是幫他寬衣解帶啊5cm而已啥都看不到(毆)
自己的身體自己洗~媽媽只會幫你洗頭和沖大腿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吧
之前
虧我寫了一篇
自以為的新專輯路線預測
沒想到
官網馬上就改了list
是說還沒確定就不要亂發布消息咩!!!!!!!!!!!!!!!!!!!!
而且
封面
又是
令人
想說
超機!!!!!!!!!!!!!!!!!!!!!!!!!!!!!!!!!!!!!!!!!!!
為什麼~~~~~~~~~
本來預定要買初回
但初回那啥鬼封面啊紅紅一坨的= =
反而是通常盤的封面感覺比較有fu
害我2個都想買(這位太太請冷靜!)
好吧
雖說很想要DVD
但搞不好這岀了之後緊接著又來一張FILM BUG 2
到時就真的要殺人放火了我
算了
通常盤以後都買的到
如果真的是喜歡封面
等有閒錢再說吧...(我看很難)

然後
live DVD的試看
不知這次PSC在發什麼慈悲
雖然只放3首但都蠻長的
一度以為是播放器LAG
噗~
PSC你到底是想怎樣玩弄少男少女的芳心你很爽是嗎=皿=!!!!!!!!!!!!(這位太太請冷靜X2!)
那燈光也太over了吧!!!!!!!!!
比武道館還多啊我的媽
眼睛都快瞎了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去看GAZE的LIVE要自備墨鏡這樣(毆)
哪來那麼多旋轉燈啊= =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雅-miyavi-【25周年公演東京藝術劇場5days~独奏】

本來以為
就是外星雅自己在那敲敲打打唱唱
但是
看了之後
很震撼
不像是一般的live
融合許多音樂與舞蹈元素
很多平常看不到的
都具體而完整的呈現出來
讓人不禁想說
這就是藝術啊!!!!!!!!!!!!!!!!!!!!!!!

一開始的字幕
應該是官網上那一排跑馬燈鬼字
配上映像
算是不錯的Opening~
第一首Selfish love-愛してくれ、愛してるから-
不愧是外星雅
站在面積不大的高台上自彈自唱
真的很怕他掉下來
而且指甲還是桃紅色
真的是......
太屌了啊XDDDDDDDDDDDDDDD!!!!!!!!!
就說你很囂張咩~
基本上到Gigpigブギ都覺得沒啥爆點
可是到第3首How to love時
鏡頭大哥一次照2個人
一開始沒注意雅在下面
一直以為在跳舞的是雅@@(因為黑黑的頭髮也很像)
天啊TAP DANCER耶~
很酷
君にファンキーモンキーバイヴレーション這首由HUMAN BEAT BOXER開場
有驚到
配合的很很好
一度以為在聽嘻哈樂XD
第5首曲目プリーズ、プリーズ、プリーズ。
一開始是裕子女士的percussion
然後雅感覺跟土人一樣的岀場XD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