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據說夏天感冒的是笨蛋
那麼在夏天感冒2次的叫做甚麼啊?!!!!!!!!!!!
很好我破紀錄了1個月中鏢2次我不想看醫生啦!!!
是說扁桃腺這東西真的很奇怪
有事沒事就在那邊作祟
不是左邊痛就是右邊痛
更昏迷的就是2邊一起痛
我還真想問醫生
扁桃腺到底是生來幹嘛的啊!!!!!!!!!!
難道他的功用就是跟盲腸一樣用來發炎的嗎=口=?!!!!!
真的可以拜把子了!!!!!!!!!!
如果可以切除我還真想
盲腸也可以順便(12指腸也可以截斷一點幫助瘦身XD)
還記得上次看了2家診所
喉嚨還破掉
藥水超噁心的聞到就想吐
而且健保費越來越高
大診所就算了
小診所從以前的100到現在的200
給的藥又沒啥小用
我每次都要看2次醫生耶要我命
然後診所都會有死小孩在那哭鬧護士小姐還必須裝可愛給他糖果來安撫
我每次都會瞪小孩XDDD
最近領悟出一個心得
如果真的想要活得健康沒有病痛的話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住在深山中
每天過著吃青菜喝泉水的生活
沒有空氣汙染和水質不良
沒有灰塵沒有電腦幅射
每天睡在鋪著落葉的大樹下不落枕
坐在布滿青苔的石頭上不會生瘡
每天和動物說話快樂嬉戲生活是多麼愜意又沒有煩惱!!!!!!
日子久了就能成仙過著不食人間煙火的日子
搞不好能進化成行光合作用的生物
這樣也省的去覓食非常符合經濟效益!!!!!!
我決定了我以後退休後就要過著這種生活!!!!!!!!!!!!!!!!

好吧
我有點受不了了
看來還是乖乖去看醫生比較好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是說我真的與這個社會脫節太久了嗎?!!!
為什麼看某12生肖漫畫可以一頭霧水到這個地步啊?!!!
最後飆出了大概10個配對就算了反正這裡面人物多我也知道
但後面跟帥氣海馬醫生在一起的繭子到底是誰啊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有的對話根本就看不懂很奇怪啊明明就是給小孩看的東西不是嗎?
剛開始看是溫馨路線後面變成恐怖驚悚最後又走回溫馨大結局是怎樣?!!!!!!!!!!!!!!!!!!!!!!!!!
我真的不懂!!!!!!!!!!!!!!!!!!!!!!
然後發現
雖說最近政府宣導漫畫分級還蠻有效度
一度要出示身分證我還愣了一下XD
是說圓形的禁標貼紙其實很可愛耶ˇ
但是
為什麼是直接貼在封皮上而不是塑膠膜外面啊!!!!!!!!!!
這樣有損封面整體感撕下來還會黏黏髒髒的到底誰貼的我恨你!!!
現在都這把年紀了
不管看啥都是以一種藝術角度的眼光在欣賞
現在比較喜歡看劇情類的
有的東西明明一點都不怎樣就被貼18是嫌貼紙太多嗎!!!!
昨天把櫃子裡的DVD都掃一遍
突然發現我唯一有買的動畫DVD居然是少女革命ウテナ劇場版
媽啊我到底在想甚麼XD
好像才看過一次所以我就拿出來再看一遍
基本上會拿來在劇院放映的
場面做得當然要有那種氣勢
是說就算用我家32吋電視看也覺得好棒喔不愧是劇場版!
畫面的速度感真的很棒喔
背景建築也相當精緻細膩
跟TV版完全不一樣
當然很多角色的設定都改了
雖然我比較喜歡TV版的設定
但劇場版最令我感到欣慰的就是紅頭髮跟粉紅頭髮是互相喜歡的!!!!!!
天啊都快哭了我!
這部動畫可說是我看過的動畫中最難完全看懂的一個
很多場景和對話看似古怪又莫名其妙
其實很深奧
而且在劇場版中又有很多奇怪的畫面和插入場景片段的東西
說是科幻驚悚也不為過XD
但我覺得還蠻有創意的
完全顛覆TV版
雖然我本身對機械類的東西沒甚麼太大喜好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睽違快一個禮拜的走出戶外XD
是說很久沒搭大眾交通工具真的會生疏耶!
感謝某人把我拉離宅太生活
而且為什麼我要一直自稱太太啊我真的不懂!!!!!(沒有人懂啊)
很久沒買漫畫
雜誌瘋樓上也很久沒去
媽啊好多漫畫都停很久沒看真糟糕
正要買的時候聽到熟悉的kagrra,的某首曲(就是出過單曲然後是某專輯第一首)
有興奮到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人最近愛用回聲效果)
為了想聽完就把拿在手上的某12生肖+貓的22.23集放回去先
終於完結篇了我等到都快變化石!!!!!
還故意走來走去聽歌我覺得我很像變態XD
聽說之前還放過御手紙XD
後來去奇蹟都沒買東西我們在聊天
而且又看到奈落的DM真的是昏昏昏昏昏迷迷迷迷迷!!!!!!
喔耶我偷抓2把XDDD
是說還是這裡比較親切耶!
stone還很放心的留我們在店裡自己跑出去這樣真的好嗎!!!!!!!!!!!!!
居然還放雅的歌害我整個想買(本來一點都不想)
雖然是舊歌重新詮釋
但聽起來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其實還蠻喜歡雅現在的風格
以前的曲風也有早期他獨特的味道
果真是謎一樣的人!!!!!!!!!
後來去佳佳沒看到台壓版就算了
以後應該都還買的到
其實佳佳有的東西也挺貴的
我還是不要亂買XD
然後又看到DMMMMMMM這就是所謂的鬼打牆嗎XDDD
結果我們今天到底在幹嘛啊是在人生規劃諮詢嗎XDDD
是說某人明天要飛去日本很緊張喔
行李沒弄完還想拉我去看電影妳在想甚麼啊!!!!!!!!!!!!!!!
喔耶我要看你跟飯店經理的異國戀曲不然電車型男也行XD
某人今天很冷靜居然沒亂買東西這就是叫做暴風雨前的寧靜嗎XDDD
去日本好好揮霍一下啊!!!!!!!!!
記得我的盤就好
萬分感恩!!!!!!!!!!
我真的覺得搞不好以後本命變CROWS(毆)
越來越喜歡他們所以第一張迷你專輯一定要支持一下!!!!!!!!
ayabie緊追在後(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7號早上起來
依然是吃炒糊蛋喝鮮奶吃生菜
喔天啊連續5天都吃一樣的東西我快瘋了!!!
從起初的3盤到後來只吃1盤就再也吃不下
是說爲什麼叫做炒糊蛋啊?????!!!
因為它炒的碎碎糊糊然後旁邊牌子就寫著炒糊蛋!!!
就是這樣!!!!!!!!!!!(這人不知在激動個什麼勁)
後來就滾回房間收行李因為要準備退房~
12點就check out
然後又到午餐時間
在帛琉大飯店的最後一餐
終於不是炒高麗菜了是炒胡瓜炒胡瓜耶!!!!!!!!!!!!!!
要知道吃了5天的高麗菜突然出現一盤炒胡瓜太太們是有多麼興奮了
那種心情就像是每天看愛情文藝片有天突然看到一部3流搞笑片的心情一樣
喔~不是說胡瓜不好喔只是平常不會很常吃也不是特別愛吃
當然我也一點都不常看愛情文藝片
要知道
不管看什麼電影在我眼中都跟愛情片沒兩樣
因為結局不是主角擁抱就是接吻拜託來點新鮮的可以嗎鄉土劇都比這好看
然後覺得午餐菜色反而比晚餐更令我喜歡耶好謎喔
水果不是木瓜就是柳橙沒有別的!!!!!!!!!!!
到最後真的是為了營養的攝取在吃的= =
為了緬懷一下我們住了5天的飯店就貼一些照片上來~

是說浮潛完根本不會想在這小的要死的泳池游泳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幼兒池啊!!
但弄得蠻可愛就是了


我們住在2樓~是說這大廳光線很充足XD護欄圖案是魚喔超可愛!


神秘的殼(噗~)


神秘的走廊上的神秘沙發(是說我根本不會想坐在那曬太陽XD)


飯店內的免稅商店(我媽超愛逛的= =)
有次我進去偷試用名牌香水結果大概噴太多我覺得好臭就跟我妹在那互擦衣服XD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說~
在與小水母浪漫嬉戲後
我整個人魂不守舍做夢都夢到我在養水母XDDD
真的是瘋了我!!!!!!!!!!!!
16號這天是自由活動
早上睡到足以夠我吃早餐的時間(一般來說早餐應該是7點到10點)
而且早餐幾乎天天都一樣
我固定會拿的就是炒糊蛋高麗菜和生菜沙拉還有鮮奶
其他就隨便吃吃
基本上暑假都沒在吃早餐的我
這種20多樣東西的自助式早餐算是很豪華的了
但連續吃好幾天真的很膩
我真的覺得我是在為了維持生理機能而吃的= =

後來上午我們偷跑去逛紀念品店
就在超市的2樓
為什麼是偷偷的因為KS先生說最後一天才要讓我們逛
不然我們逛起來會沒完沒了XDD
而且有他在可以比較便宜之類的
但是
要知道
太太的興趣就是偷偷逛紀念品店啊XDDDDD
其實是我媽一直拉我們去
想說先看看要買啥到時就能迅速下手
因為離我們飯店才5分鐘路程
所以很快就走到
是說這一進去我跟我妹一發不可收拾(其實是我比較嗨)
完全不管老爸老媽在哪我們就一股勁的亂逛
因為這裡的東西實在是太神奇了!!!!!!!!!!!!!!
感覺像是小型的百貨
衣服飾品文具藥妝音響電玩衛生嬰兒用品花盆種子啥鬼都有
一般的文具店或禮品店不是都會放一架子的卡片嗎
這是2大架子的卡片XDDD
生日卡情人節卡啥都有!
而且上面的字都幫妳寫好了我看根本不用自己寫字了!
密密麻麻一堆印刷的手寫筆跡
還有一堆圖案和那種美式幽默的漫畫
重點是還有分是要送給誰喔!!!
有送給爸爸媽媽朋友的都不稀奇
還有上面寫著送給爺爺奶奶兄弟姐妹兒子女兒老公老婆的!!!!!!!!!
卡片花樣很多看得我頭昏眼花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號是我非非常常期待的一天
因為就要能看到傳說中的水母了!!!!!!!!!!
喔耶~爸爸媽媽我愛你>/////<(因為你們是出錢的人XDDD)
上午我們先到牛奶湖
水不是白色的謝謝!!!!!!!!!!!!!
是那種看起來就很想跳下去的淺藍色ˇˇˇ
雖然是海但因為四周有與多小島和礁岩環繞沒啥風浪所以叫他湖
KS先生說這湖底的泥有護膚作用
他就潛下去挖了一堆
大家一起塗在身上和臉上
如果此時穿的不是救生衣而是和服根本就是日本藝妓!!!
後來一下水就能輕易洗掉
我一開始還不穿救生衣跳下去
不到30秒船長就丟浮板給我XDDD
因為我很累腳要一直踩所以我還是想要穿救生衣
而且是蠻深的喔我如果再不穿救生衣下一秒大概就沉到湖底了~
然後我爸卻浮的很輕鬆耶他沒穿救生衣
挺著大肚子說是在水上睡覺很舒服= =
被打敗了!!!!!!!!!!

接下來是去看藍色珊瑚礁
就是整根都是藍色的珊瑚
聽說蠻少見的
後來就依然戴著面鏡和呼吸管抓著浮板
KS先生說我們最好都別抬頭盡量看水底這樣
所以我幾乎都在看下面
而且還有麵包可以餵黃金鯛
抓一把吐司在手上一群就會游過來
身體會隨著水波中的光線變化
藍綠藍綠的這樣閃爍著
都很小隻
大概一根手指的長度吧
是說一堆魚在手中吃東西真的挺妙
記得很久以前去泰國也有餵魚
不過現在魚更多我也看的更清楚了!
而且偶爾還被咬到手@@
有點被像被小鳥啄到的感覺
這就叫做甜蜜的痛苦嗎XDDDDDDDDDDDDDDDDDDD(你這個變態!!!!)
喔耶~
然後藍色珊瑚礁就是藍色的
不是天空藍也不是鮮豔的亮藍色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4號上午到阿威水上俱樂部
我本來以為是那種CLUB的水上遊樂區
不過事實證明我在幻想
開著船到海水中央
不是很深但我應該踩不到底
有一個木頭搭成的亭子
上面有屋頂有椅子有浮木板
這就是水上俱樂部!!!!!!!!!!!!!!!!!!!!
喔~我能說什麼
真是太酷了啊!!!!!!!!!!!!!!!!!!!!!!!!
每人可以玩2種
開快艇、騎水上摩托車、海底漫步3選1
以及滑水漢堡、香蕉船、獨木舟3選1
我們本來要選海底漫步的因為在別的地方都沒玩過
據說是戴上35公斤的頭盔在3米深的海底走一走讓我們感受水的壓力這樣
我妹好像不想玩
他似乎覺得要感受水壓直接在泳池潛水就好= =
而且附近似乎也沒什麼漂亮的珊瑚礁和魚群
所以我們就變成玩開快艇
就是先有人載我們到寬遠一點的海域
再由我們每人試著開快艇
其實就是動動方向盤啦
依著開船人的手勢往左往右
就跟玩電動賽車差不多
而且要穿越2個峭壁中間的水道真是緊張
深怕一個手滑我們就去拜見釋迦牟尼了XDDD
其實明明水道就超寬的說~
後來去玩據說是網友聲稱最好玩的滑水漢堡(我媽說他上網查的)
是說看別人玩還真是恐怖
就是一輛水上摩托車後面拉著一個圓形的氣墊在那瘋狂甩尾
媽呀這應該是我玩過最刺激的東西了!
我跟我妹穿上救生衣坐在氣墊的洞裡
一定要抓好旁邊的手把不然就會被甩出去
是說阿威兄(一個說話有大陸腔的中年男子我想他應該就是老闆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就是阿威不然幹啥叫阿威水上俱樂部)
就是他開水上摩托車
他一開我就開始尖叫
因為我的蛙鏡一開始就歪掉
而且速度很快我根本不敢睜開眼睛
是說就算睜開眼也是白糊糊的一片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2號早上12點睡10點起來GO機場
前一天還把耳環拿下來看有沒發炎
神奇的是我一直認為有發炎的那隻沒有發炎反倒是我認為活的很好的那隻居然發炎了!
是神經壞死了嗎我=口=?!!!!!!!
唯一慶幸的是這次僅剩的耳環沒有被我弄掉到床底下
不然我真要發瘋了!
總之就很昏迷的帶一堆耳洞消毒水和藥膏還有一堆棉花棒和衛生紙
為什麼要帶家裡的衛生紙?
因為這樣比較衛生啊!!!!!!!!!!
基本上面紙和衛生紙是不同的
衛生紙是有經過消毒面紙沒有所以他只敢叫做面紙而不是衛生面紙!!!
而且飯店裡想也知道是提供硬的要死的紙
喔~我是個很注重衛生的人!!!

到機場後我們因為肚子餓
就先吃了速食
後來1點去登機(1點30起飛)
結果根本沒時間逛免稅商店@@
匆匆經過HERMÈS瞄一眼包包就快速走過
結果班機延誤說要2點才能飛= =
於是又走回去但因為離商店很遠就只試吃了巧克力
然後不知為何我開始瘋狂打嗝= =
還是那種方圓10哩都聽的到的聲音(倒)
後來發現機場裡有網路可以上耶不用錢!
就看到我爸我妹跟我3個人坐在那不想走XD
我媽無言(噗)
上飛機後
我只能說座位真是小
大概是我長太大隻吧XD
而且我真慶幸有先吃中餐
因為
我想有坐過飛機的人應該都知道
一般來說沒什麼意外的話飛機上的食物只能用難吃來形容!!!
除了果汁和零食包外
都可以說難吃!
而且我真的太久沒搭飛機我會害怕
起飛害怕降落害怕我真是個俗辣!!!

後來晚上7點20降落(帛琉當地時間)
是說這帛琉的機場非常迷你
5分鐘就能走完
然後是說當地的旅行社領隊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禮拜3跟友人去看小王子
前一天收到她提醒的地點和記得帶錢的簡訊時
我還心裡OS說這人沒事幹啥傳簡訊給我
而且第一句還是"哈哈就是明天了耶!"
我還以為是電信業者的廣告訊息= =
(例如"明天是情人節耶現在撥打XXX就能參加XX抽獎度蜜月喔!"之類的)
是說國家音樂廳我還是第一次去
有那種電影上看歌劇的感覺
雖然座位不是很寬敞
X的1600的票幾乎是最後面倒數幾排了
但是音場和舞台效果與投影都超級棒
是說聽了一下是法文
旁邊有字幕能對照
為什麼看到中間都要哭了=口=!!!!!!
最後真的很感人配上動聽的歌曲我只差沒把眼淚滴出來
不然我同學大概又要說我很昏迷~
因為那天眼睛蠻酸澀的又睡不好所以整個就是昏迷到想要昏迷~
第一次看國外的現場歌劇
很不賴
雖然人有點小但還算看得清楚
本來以為會在天花板上飛來飛去果只是在舞台上吊鋼絲
但真的很不錯喔
下次要做前面的位置因為我要跟怪博士玩XDDD
這個改編的音樂劇歌詞和音樂都很不錯真的很好聽
喔真的想哭~
我喜歡玫瑰小姐XD
聽說有300個機關
我忘記數了啦!!!!!!!!!!!!!!!!!!!!!

然後~現在是用我妹電腦她跑去睡覺了~
因為昨天要開我電腦結果打不開我實在懶得重開機鬼打牆
下禮拜一定要買台新的!!!!!!!!!!
反正光碟機也叛變了XD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會作夢
都夢到一些昏迷的東西
之前在帛琉有天夢到我電腦中毒
而且都關機了電源插頭都拔了
螢幕卻還是沒有消失依然停在有視窗的畫面真是見鬼!
幸好這是夢嚇得我一身冷汗
結果前幾天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又忍不住看了太太級的午間劇場
不肖的兒子和媳婦真是令人恨的牙癢癢
看來又要回歸一下太太的生活(明明昨天以為戒掉了說)
但是每次看到有親情的部分就很想哭耶
雖然有的地方真的演的很好笑...
喔~
我是個笑點低到不行哭點也不是很高的人
記得之前跟同學看2輪片硬要做最後一排情人雅座
看的是有神奇遙控器能操控人生的那片
基本上應該算是逗趣的電影
但是
最後爸爸升天主角也要升天時
我真的吵到在場的觀眾了對不起= =
從主角回到他爸健在的過去時我就一直哽咽抽氣
喔...而且我抽的很大聲我無法控制
真的很像氣喘病發作(倒)
全場都是我一個人的哭聲幸好我坐在最後面不然可能會被蓋布袋
是說就一直哭到主角醒來
其實根本就是個沒啥內容的唬爛片子
不知我幹嘛哭成這樣
結果電影一結束我同學馬上跟我說以後絕不要跟我出去看電影O_Q
因為情緒來了真的無法hold住>.<<br /> 最近也是屬於比較低潮的時候
常常動不動就鼻酸眼紅
真的是修練不足@@
但我想這就是一個過渡階段
順其自然吧
畢竟自己是個愛哭的人也沒辦法ˊˋ
我以前是那種被親人或老師唸一句就會哭的小孩耶超昏迷的
現在不會了
只是被父母唸久一點還是會分泌淚液
其實根本就是鳥不拉雞的小事!!!!!!!!
還有覺得
以前小時後都被老師唬爛
呆斃了!
小孩子真的都是阿呆不是我在說
但現在的小孩一個比一個欠揍也不是我在說

過幾天再來寫歡樂的旅遊心得好了
至於為什麼標題是媽媽救我我也不知道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一個笨蛋
讓我昨天不知哭了幾次
哭著睡著
醒來繼續哭
你好討厭!!!!!!!!!!!!!!!!!!!!!!!!!!!!!
之前
每次聽朋友說某某團解散或是某團員脫退他很傷心
我也只能口頭上安慰他
心裡感到惋惜這樣
沒想到
真的碰到自己喜歡的團和團員有人要離開的時候
會是這樣的悲傷與不捨
喔~我是阿呆!!!!!!!!!!
為什麼要在人家出國玩很開心(只有因為該死的颱風延誤一天很霹靂無敵不開心)回來之後
讓我知道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O_Q
沒辦法趕去最後一場真的很傷心很傷心
但是最難過的是
以後大概很難再見到了吧
害我現在看到或想到一些事情就很想哭
真想把淚腺給挖掉!!!!!!!!!!!!!!!!!

12號那天下午
有在機場利用時間上網
所以那時還看不到13號下午發布的消息
這大概是比較幸運的事情吧
讓我可以好好的玩樂少難過7天

現在思緒很亂房間也很亂真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其實之前為了18號的LIVE做很多準備
也偷偷想過那天要穿清涼的夏日裝扮來配合主題
偷偷想過自己大概會站在第幾排的左邊或右邊
偷偷想過要去找朋友和大家講話
偷偷想過如果那位婆婆有來我要去打招呼
偷偷想過如果嗨到超過11點是不是要考慮坐計程車回家
總之都會先偷偷的假想過
因為在國外沒辦法和大家聯繫
我以後知道了就算沒帶手機也要把親朋好友的電話號碼帶在身上ˊˋ
出國的第一個晚上還作夢
夢到和朋友們站在第一排
船長大人居然開一輛小巴(似乎是粉紅色)來接我們到另一個LIVE的場地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再過12個小時就要出發去機場了真是令人惶恐
2年沒出國害我緊張興奮到便秘(喂!)
帛琉之島我來了!!!!!!!!!!
好像很多人都以為帛琉是沖繩耶!
明明就是說英文用美金啊!
我只知道是在太平洋海域的某個小島
嗯...改天查一下經緯度(最好是!)
為了這次出國我媽替我添了3雙鞋XD
1.防滑的夾腳拖(鞋底有配合腳形設計)
2.防滑涼鞋(釦子是吸鐵喔超酷!據說是為了要穿越瀑布山下的水?)
3.珊瑚鞋(鞋底是海綿走在珊瑚礁上不會受傷~超酷的啦!!!)
真期待穿珊瑚鞋耶會踩死珊瑚嗎XD(那你就等著被關!)
喔喔喔喔喔~~~~
我要海底漫步~~~
我要吃生魚片~~~
我要玩小水母~~~
不過
我開始擔心我的耳洞
總覺得他似乎很想發炎
泡海水不知會不會爛掉
我媽還說浮淺不要戴矽膠回飯店洗一洗就好
可是海浬有很多浮游生物耶!!!!!!!
如果他們跑到我耳洞裡生根築巢繁衍後代怎麼辦=口=?!!!!!!!!!!(想太多了吧!)
真的很可怕耶!!!
我一定要帶一堆消毒水和藥膏
然後真的很害怕被水母螫到
我大概已經得了被害妄想症
我妄想海浬的生物都想謀殺我!!!!
好可怕喔媽媽救命!!!
希望可以平安的歸來~
然後回國後睡一覺起來就要衝LIVE整個刺激又忙碌XD
喔~我要去整理行囊了~
如果回國後2個禮拜還是沒聯絡上我
那我大概是被水母螫死在太平洋海域
或被帛琉的國寶魚蘇眉魚大俠吃了(牠應該不想吃大型垃圾)
也不奢望會有艷遇
除非飯店經理年輕有為帥氣又單身然後喜歡鐵腿太太(不要再幻想了啦!!!)
總之
連續一個禮拜穿夾腳拖的日子我來了!!!!!!!!!!!!!!!!!!(學某人跳走XD)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下午GO很久沒去的CWT
沒什麼想逛的(票也沒買XD)
純粹是去幫朋友發DMˇ
大概快3點到
跟朋友會合後
意外發現N君和S君
都快嚇死我了!
然後進去也看到D君
真是令人惶恐(毆)
不過還是全力衝刺笑容滿面親聲細語的把DM發完了XDDD
是說一定要很親切別人才會想拿啊哈哈哈所以一定要公關臉一下的(毆)
好久沒在路上發東西了耶感覺好微妙喔(是你太久沒出門了吧!)
後來被請喝飲料真是感恩不過鐘點費還是要照算喔(被打XD)
然後某人不知在宅什麼一直很興奮的走來走去XDDD
喔沒錯!
這證明了我一點都不宅!!!!!!!!!!!
我成功擺脫太太形象了!!!!!!!!!!!!!!!(從頭到尾都你在說!)
而且醉月湖的人根本是年輕人和老人1比1啊!
到底要發給誰啊!!!!!!!!!(噗)
中間下小雨耶下次要記得帶輕便雨衣
或是溜冰鞋這樣發更有效率XD!!!!!!!!!!!!
我知道了划船到湖面上啦!!!!!!!!!!!!!!!!!(那是要發給誰啊?!鵝嗎?!!!!!)
回到門口失蹤許久的M君以華麗的少女之姿出現
噗~~~~~~~~~~~~~~~~~~~~~~~~~~~~~~~~~~~~
的確很高調耶!
雖然故意戴帽子我真的要笑死了
古堡裡沉睡的少女還是花園中打洋傘漫步的少女客官您喜歡哪一個XD(這位太太請冷靜!!)

總之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昏迷耶!
希望有拿到DM的人都可以去看LIVEˇ
尤其是那2位媽媽我解釋這麼久至少也叫您兒女來看一下吧(毆)
S君今天很昏迷耶都不想說你了XD
D君愛欺負人我看清你了XDDD
N君好可愛好可愛ˇˇˇ(這不是差別待遇喔XD)
M君走不說話的少女路線更是昏迷中的昏迷啊啊啊啊啊~~~~~~~~~~~~!!!
R君大概在冬眠吧從頭到尾沒出現過(毆死)
然後傳說中的頭髮之謎已經解開
嗯...
知道事實真相後才發現
我真的很腦殘!!!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暑假糜爛這麼久
昏迷的電視劇也看了不少
之前的紅塵人生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了陰陽有情天系列XD
好酷的名字!
今天依然準時收看
老妹看到就說我很阿嬷
明明就是太太啊!!!!!!!!!!!!!
然後他也跟我一起看(噗)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啦!!!!!!!!!
人的靈魂居然隨便做個法就能離開身體到陰間搶新娘魂魄回來
重點是陰陽界的大門還是觀音菩薩打開的XDDD
這劇情真是妙啊!!!!!!!!!!!
不過這個電視劇看下來疑點重重
之前都是好人被殺向壞人索命
索完也就結束了
那如果是壞人被殺
還硬要去人間亂好人
照這樣看來被好人鬼殺死的壞人不也會變成鬼來再次索命嗎?!!
雖然有解釋那隻壞人鬼出生時間特殊所以會變成可在人界穿梭的陰陽鬼什麼的
但前幾集的好人鬼生的時間也沒啥特別就是可以索命就是了喔
所以綜合以上可得出2個結論:
1.如果劇情裡是無辜的人被殺死他就會變成鬼向殺手索命然後故事就結束
2.如果劇裡是壞人被殺死他就會變成惡鬼去害好人然後最後會被道士或奇怪的菩薩光擊敗
是說看來看去好像也沒什麼營養
只是知道很多避邪勾魂的做法
但也不知是真是假就是了
然後一簾惡夢今天終於完結
我們家都瘋了一直看
我妹跟我爸都會演了(倒)
我每次看都要吐好幾次血
但還是硬要看就是(欠打)
糜爛的八點檔終於走向完結篇
我的糜爛生活也要隨之畫下完美的句點
就是這樣
再見了
那些看午後劇場的日子
再見了
那些看八點檔的日子
再見了~~~~~~~~
容嬷嬷別拉著我啊我會捨不得的XD(你根本就是唬爛!!!)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水母的特集
也有講到即將去的帛琉的鹽水湖
就是裡面有很多無毒水母
因為沒有天敵所以也失去防禦能力
but重點不是這個
這集裡提到一種超級恐怖的水母
好像是叫做康納立吉之類的
只要被螫到一下就會全身發痛
很多被遮到的人都升天了= =
超可怕的啦!!!!!!!!!!!!!!!!!
而且就算打安全量的麻醉也無法減輕疼痛(據說能減少百分之一= =)
重點是沒有血清可以解毒啦!!!!!!
因為這種水母很難被發現數量也不多
後來專家去海浬抓到2隻
第一次抓時臉露出的部分被螫到
幸好他們沒有往生
後來第2次抓就連臉都帶全罩式的氧氣筒就成功抓到
水母是無脊椎動物
所以放在水族箱裝到玻璃就會死亡
非常之脆弱
所以研究的人就把他們放在環狀的水族箱讓他們順著水流循環
喔~~~~~~~~
電視上看起來一隻康納立吉水母頂多是一個成人的拇指大耶!
但據說毒性是什麼毒蛇和什麼毒蜘蛛的千倍
總之算是史上最毒的前幾名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可怕的生物啊=口=?!!!!!!!!!
而且抓到之後就是要研究他們的習性和研究解劑
但因為數量很少又很小
所以大概要再10多年才能研究出解劑...
意思就是10年內被螫到的人一定都會升天的意思嗎=口=!!!!!!!!
而且印象中有聽過很多旁白都會說水母是隱形的殺手
真是太令人惶恐了啊媽媽!!!!!!!!!!!!!!!!!!!!!
真的很卑鄙耶躲在水裡變透明偷戳別人有沒有羞恥心啊!!!!!!!!!!!!(這是自我防禦好嗎?)
害我現在變的神經西西
坐在電腦前都很害怕被水母遮到@@
喔天啊我很確定我得了水母恐懼症!!!!!!
雖然很想去玩布丁水母
但如果在別的海域被有毒水母螫到怎麼辦!!!!
媽媽我們帶一瓶醋去浮潛吧!!!!(據說在傷口上涂醋能減緩毒液散播)
我可不想在太平洋上死的不眀不白!!!!!!!!!!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禮拜三因為喉嚨很痛就再去看醫生
媽啊破了一個洞!!
也難怪這麼痛一定是發炎了
喔~真的超級痛
尤其是吞嚥時更是痛苦的折磨
東西都要咬很碎很軟的吞下去
昨天父親節去吃餐館
光一口就咬50下= =
平常都咬5下就吞了
吃完一餐我嘴巴酸到要抽筋
今天早上起來一個三明治居然吃了40分鐘
喔~~~~~~~~~~~平常40秒就吃完了啊這不是我!!!!!!!!!!!!!!!!!
中午的皮蛋瘦肉粥一碗居然吃不完
這不是我!!!!!!!!!!!!!!!!!!!!!!!!!!!!!!!!!!!!!!!
我真的很想大口大口吃著美食啊O_Q
而且食物要熱的才好吃
因為傷口痛所以都要等溫涼了才吃
熱湯放涼了還能喝嗎!!!!!!!!!!!!!!!!!
喔喔喔希望破洞趕快好我要吃大餐我要吃海鮮!!!!!!!!!!!
而且昨天吃飯時老妹問我我喉嚨是怎樣
我就說醫生說破一個洞
我妹就問:那洞外面是什麼?
喔天啊這真是個好問題我也想知道改天去問醫生
超神奇的耶喉嚨破洞食物不會流到外面嗎?
如果流到外面是留到血管和骨頭之間嗎?
這真是一個世紀之謎!!!!!
總有一天我要弄懂!
重點是看醫生前一天我還夢到參加大胃王比賽吃超多東西的
好像要吃完3大包不同的烤肉片和3個便當然後一鍋白菜排骨湯跟2根香腸一包麵條和一包透抽
喔是的我記的非常清楚!!!!!
而且有一包的肉是立方體喔!!!
高跟寬大概3公分長15公分這樣
是肉脂分布很均勻的高級牛肉!!!
看起來就很好吃啊!!!!!!!!!!!!
就在比賽快要結束時我就醒來了= =
我還記得我有一碗白飯和便當和一鍋湯沒吃完
就這樣讓我醒來然後喉嚨還破洞無法吃東西老天爺真是太狠心了!!!
而且藥水的味道真的很噁心
我一聞到就想吐
超噁爛的比榴槤昏迷1億倍!!!!!!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Aug 05 Sun 2007 14:07
昨天中午過後頭很暈
睡午覺起來還是暈
晚上發燒整個很難過
趴也不是躺也不是不知幾點才睡著
早上起來燒退了但喉嚨很痛
所以還是乖乖看醫生
醫生給我一張紙
寫著扁桃腺發炎不能吃的東西
其中的海鮮魚蝦西瓜
我昨天晚上都吃了
難怪會發燒@@
有夠蠢的!!!!!!!!!
結果今天也無法打工

希望趕快好起來人家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出國玩啊XDDDD
結果今天中午還在那看包青天
太祖顯靈耶也太酷了吧XD
而且我懶得開我電腦
因為還要把椅子上的雜物搬到床上去很麻煩(至於桌面大概已經疊10公分高了)
所以現在是在客廳偷用我妹電腦XD
好難用的鍵盤
又髒又小的螢幕(我妹喜歡邊玩電腦邊吃東西)

發牢騷完畢
我要去開始我昏迷的一天
昨天晚上突然很想吃酸酸的東西
像是蕃茄醬或乳酪蛋糕之類的
哈哈哈我有病吃了一定會吐的啦XDDD
喔~還是去喝開水先~
大家晚安ˇ(現在才下午2點耶這位太太!)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話說昨天
拿出買很久卻一直沒空聽的雅流
聽2次之後
大概是後面幾首比較有感覺吧
其他聽起來就差不多
很雅式風格
但INTRO還蠻妙的我喜歡XD
然後想說還要聽些啥
就拿出一片也是買很久但還沒聽過的一張
ガゼット的【斑~MADARA~蠡】
然後第一首出來就很嗨
這時我才突然心一驚
我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
閉關期耶我
7月中之後就沒再聽過GAZE的歌了
或許真的是受某專輯影響讓我想耳根清靜一下
也可能這也是強迫症的一種
一種反強迫症的強迫症
我姑且稱之為"強迫症的逆襲"
因為要強迫自己不去強迫症的聽歌

沒想到昨天莫名其妙拿了GAZE的曲來聽
真的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
等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破功
從昨天下午到現在
都一直在聽這張啊我有病!!!!!!!!!!
喔~
幸好還沒到把之前的都挖出來聽的程度
因為我上禮拜某天
把王先生的專輯有買的5張連續聽完(真是夠了!!!)
喔~
斑~MADARA~蠡這張真的很好聽
我之前是都看過PV
這次整張聽完感覺真的很棒
之前買這張時
是抱著想把GAZE就盤收集完的心情買的
當然也是因為曲子好聽
目前剩2張就收集完畢吧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真的太無聊了@@ 
無名一點都不人性化的樣式設定小幫手
喔~ 反正這位太太也只要放一天XD 
本來要畫媲美羅浮宮壁畫的東西結果居然生出個太太
我只能說腦殘到一個極致
喔~最近要想辦法培養一些文藝氣息
不然我的氣質細胞都死掉了(你也知道!)

這位太太意示圖↓

無聊產物2:情境對話
這位太太是要去買菜嗎?
不~我要去生香菇
怎麼生?
宅在家裡就可以了XD
生完要幹嘛?
煮雞湯啊XDDDDDDDDD

喔~我要去做些正經的事了~例如喝開水補充生理機能之類的~(說來說去還是很無關緊要啊!!!!!!!!)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Aug 03 Fri 2007 14:41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