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偷用老妹電腦中...)

連續3天下班都用走的到捷運站
經過小巨蛋都會看到廣告
還有3天...還有2天...還有1天!!!
喔喔喔就是王先生的演唱會啦XDDD
廣告也打太大XD
媽啊也太嗨就是明天了耶!!!
極有可能跟老媽一起去看(?)
今天慈善T也寄來了明天要穿去XDDD
希望一切順利啊...

是說今天下午幫公司的魚缸換了新的過濾海綿(之前的已經噁爛到不行了@@)
昨天在濾水器口裝濾網
希望不要再有小魚被吸上來了@@(才剛出生耶QQ)
或許我去上班的目的只是為了照顧魚(毆)
之前還因為魚缸裡發生的事一直作夢@@(有5次吧?)
超昏迷的...改天再來寫一篇魚的悼念文...(倒)

而且今早我家那兩隻笨渣笨屑(楓葉鼠)又打架了@@
超想毆打牠們= =
長這麼可愛卻總是趁我們不注意時互毆
嘖嘖
真的要隔開了啦!!!

這篇還真是碎到不行
總之就是明天要去看演唱會很嗨
啊啊月底還有一場~要去看奈落ˇˇˇ
改天會找時間把今年的LIVE report都貼上
目前累計5場XDDD
啊啊虎兄雜誌啥時來啦!!!!(掀)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意外在音樂台看到德國搖滾樂團Tokio Hotel的MV
因為前一秒還在聽他們的歌勒XD
第一次看到他們一樣是在音樂台播出的2007歐洲音樂頒獎典禮
那時不知道他們是誰
只覺得主唱的聲音和妝容雌雄莫辨
後來演唱到一半每個樂手頭上都澆下一道大水柱(源源不絕喔!)
雖然先前應該也有不少這樣表演的例子
但我是第一次看到~也就被震懾住了
媽啊那個鼓一直淋水沒問題嗎@@
主唱的爆炸頭都濕掉了XDDD
後來上網搜尋才知道他們是來自德國的團體
那次頒獎是得到最佳國際藝人獎
後來有去找了一下音樂
發現還不錯聽
德國官網做的超酷炫(姆指)
但之前台壓500張早已銷售一空(前年的事吧@@)
後來去年聽說有再版他們的英文專輯
本來煩惱要買德文還是英文(音樂一樣歌詞不同)
後來決定還是先買英文的XD↓

個人認為SCREAM這張非常耐聽
第一首SCREAM開場營造出一種空襲警報的感覺
算是拍子比較重的
後面有一點點吼叫(真的只有一點點...)
可説是整張專輯中最嗨的一首!

第二首READY, SET, GO!
就是昨天在電視上看到的MV那首
是英文版的
跟在網路上看之前德文版的內容完全不一樣XD
當初聽這首歌
會覺得很振奮人心
就是一種正要起飛的感覺
新版的MV內容裡有一群穿著獄服的人
聚集在一起似乎要逃亡
時而穿插樂手演唱畫面(一群逃獄犯從前面跑過去XD)
最後跑到頂樓上就是他們4個
雖然從中間看有點霧煞煞
不過我想應該是一種象徵吧
不是監獄犯逃亡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個月買的某G團DVD都還沒時間看啦害我都不能吐槽他們XDDD
趁颱風天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又有一堆雜誌和新單曲要出了=口=!!!
嗚嗚嗚嗚嗚媽媽快去打他們啦T^T
整理了一下現在有的G團雜誌↓


上網抓封面樣本再截取的...
好像還好喔才20本(喂!!!)
不過加上A9和SID封面的就破20了XDDD
喔喔然後剛剛才和某王要的拖拉封面(昏迷啦!)一起下單的是這本↓

葵大嬸終於重新投胎成為地球人了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才行XD
嗚嗚嗚之後還有Zy和葵封面特輯預定入手
11月新單曲LEECH等封面和試聽出來再決定要收哪一版...
毆打啦毆打!!!!
最好天外飛來一掌把我打到18層地獄(倒)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喔喔喔...拖好久啊啊啊啊啊
照片也還沒弄(毆死)
嗚嗚都是木馬病毒害的記憶卡還要格式化一下才行QQ
先貼一下最近的作品
覺得我畫的人物越來越驚悚了這應該跟看恐怖片無關吧XD


這張是上一個班畫的作業~我後來稍微修了一下細部和背景
現在才驚覺特效扭曲很好用我以前不知在幹嘛都忘記這個功能了@@
之前老師教的寫實風畫法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來練習一下
就只是個初步的嘗試啦
以後要設計出更誇張的髮型XDDD
硬要加辮子是因為也想練一下捲辮子的畫法
不過還沒抓到精髓
看起來好粗好重頭髮好多XDDD
喔喔不管啦這是一隻頭髮很多的妖怪(毆死)
本來動作是可以看到背後的圖騰
但後來驚覺這樣她就頭轉了200多度
所以就改成側身了
嗚嗚我要圖騰啦....(哭滾)
以前一直很想畫紅髮但總是選不到想要的顏色
畫這張時大概是光學筆當掉亂點點到的哈哈哈
是説每次熬夜趕畫都會摔到筆耶佛祖保佑....


男扮女裝陰陽師↓↓(綜合同學與老師的看法所取的XD)

是說這張大概是最近也是最恐怖的一個作品
我都不知我在幹嘛了@@
本來是想先鋪一層活潑的淡藍色
再慢慢用一些粉紅色啊~黃色啊讓構圖看起來青春可愛一點
不過看來是徹底失敗XDDDDDDDDDD
後來根本是邊幻想聊齋邊畫的(毆死)
嗚嗚而且明明就是畫女的大家都說是男的害我到最後真的以為她是男的!!!!!!!!!!

啊啊...是第一次用水彩打底勒^++++^
但因為我一時忘記存成PSD檔
就不能染色了@@
嗚嗚後來就只好用染色筆來輔助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