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嗚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
等100年了我XDDDDDDDDD
真是要去廟裡還願了(毆)

是說好久沒寫repo有點生疏...
其實一直有持續看一些不錯的樂團的表演
只是上班後一整個懶散...(心虛)
我不要寫流水帳了啦我!!!
這次一定要正經一下XD(最好是)

首先感謝父母生下了我...喔不
是感謝R13的表演把場子炒很嗨XD
人好多喔我覺得!
所以在等待奈落出場的時後就先在舞台前卡位
不知為何默默從第3排變到第1排XDDD(有拜有保佑啦)
是說當中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所以每看到一次就驚嚇一次
嗚嗚還有埃及豔后跟埃及王子好酷喔現在流行埃及風就是了(毆)
啊啊是說一開始的布幕好有FU喔~~~
配上水晶燈超漂亮的>/////<<br /> 是說我是因為下午參加活動看到水晶燈掛在那裏才決定要回家拿衣服來換的
想説要隆重一點但是居然沒幾個人穿視覺系讓我整個很囧...(我資訊LAG了是嗎?!!)
嗚嗚總之水晶燈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ˇ

是說一開場hiro戴帽子啊嘎嘎嘎嘎嘎
好好看喔帽子好可愛>///<<br /> 不過唱完一首就脫帽了嗚嗚怎麼沒有鴿子飛出來(毆死)
然後我突然發現冷雨之舞的拍手我會錯亂
看來要去養護中心復健一下真的是老了XD
然後是説這次的MC時間蠻多的耶(終於要轉行當搞笑團體?)
中間有一段請跳過那是太太人生中一個很謎的點...
有給我心理準備我就可以講很好啦都可以拿諾貝爾演說獎了!(並沒有這東西)
嗚嗚結果什麼感言都沒說到只要大家一定要買就逃走了...(跪)
我大概是覺得穿的很害羞很想趕快逃走
說不定穿夾腳拖就能滔滔不絕...嗚嗚毆打啦通通拖出去!!!
是説後半場我整個就是腦死狀態昏昏迷迷的度過(嗚嗚到底是誰揪我上去的?!!!)
聽到哀絕有醒來一下XD
KAKU很妙耶!!!
這次拿下面具露出廬山真面目展現鐵漢柔情XDDD
是真的在哭喔?!!!!!!!!!!!還是在COS麥當當叔叔XD
太酷了啦給你GJ!!!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是説~
上班一個月昨天接到第一張正式的工作單~
雖然只是個很簡單的記者會工作證但還是有點緊張XD
不過我想大概一個上午就能KO(被巴)
是説一整天都在畫圖
雖然我更想畫角色&場景
但是目前情況還是只能畫一些材質貼圖或道具與寵物設定
因為公司還沒有自製遊戲
不過可以學習的地方很多^^
雖然畫頭髮畫到快吐了...
每天都很充實(?)
但是只要沒有甚麼要緊的事就要練頭髮跟家具材質整個很想睡覺
因為她們要求的畫法跟格式要求讓我不太習慣
一個字囊括就是瞎XDDD
所以有點煎熬@@
每天中午過後就是升天彌留時間
聽很吵的音樂眼睛還是要閉上是怎樣XDD
難道要我邊聽邊搖才不會睡著嗎?!!!!!!!!!!好吧其實我有偷搖)
嗚嗚整個大昏迷啦!!

是説最近假日的時間都排滿了XDD
5月根本是LIVE月
只差30號沒決定要去哪了XDDD
也太忙了LIVE鬼打牆(毆)
但是很幸福也很開心>////<<br /> 不過最近很少追團了...好吧我懶
昨天還做夢夢到SID的新單曲好聽到我要哭著去買(這太太很瞎)
不過其實還沒聽過是有朋友說很好聽這樣官網沒試聽是不想讓我有購買衝動就是了?(碎唸...)
是説彩冷小子...下週有要跟A9同台演出??
還有其他很多團也有PURA...
嗚嗚孩子你們長大了...
而且發現27號要發的盤...
封面居然是他們自己!!
感覺很微妙
由其是通常盤
看到要笑死
AOI太誇張了那個眼睛也太閃亮
假面騎士融合太7是吧?!!!
看了不想毆打都不行XDDD
完了我想買那張(毆死)

是說我的櫃子要爆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喔喔喔喔喔~~!!
昨天去聽存活勢力EP首發演唱會
真是太讚了啦好感動XDDD
同台演出的還有RANDOM和露魅樂團
這兩團我之前就有買過EP呢XD
順便説一下RANDOM走的是很LOCAL的搞笑路線(龐克台語團?)
露魅是嘶吼團(主唱手肘常呈現90度XD)
也都是很棒的團喔^^

是説去年有一次去河岸留言聽奈落
同台演出的是存活勢力
雖然因為時間關係聽了2首就必須趕回家
但是他們的歌超好聽
表演風格也很強烈
所以我留下了極好的印象
之後就有注意相關表演訊息
不論是嗨歌還是抒情歌都是好聽到會起雞皮疙瘩那種
實力絕對遠遠超過時下眾多主流樂團(沒有誇大謝謝!)
畢竟也有6年多的經歷了(可惜我去年才認識他們的歌XD)
曲風融合多種元素卻不會流於花俏俗套
我認為不論是在地下或主流市場一定都會大受歡迎!
鼓手的邊打邊唱也是一大賣點
副歌很多部份都是鼓手負責
在LIVE上聽到那轉音雞皮都飛起來了XD
除了讚這個字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形容了吧!!
主唱的肢體語言豐富
咬字清楚表情也很多XD
也很會帶氣氛(脫口秀?)
吉他手長的真的很像熊XDDD
也是很會搞笑~吉他技巧當然不在話下
貝斯手腳超細長
每次表演都超投入的
腳幾乎要張開180度了吧XD(達你輸了!!!!)
昨天買EP還有送海報也太嗨(重點是唱完還有簽名會是怎樣XD好吧其實我有去簽XD)
專輯名稱叫做""
我只能說你們太瞎也太有梗XDDD
收錄4首曲都超好聽的!
還有一段影片~
嗚嗚現在鬼打牆中~
下禮拜要帶去公司狂聽XDDD
第一首青春ㄟ肉體(台語發音)老少咸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