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WT24-1.jpg

今天天氣好好啊...(我居然帶厚羽外套出門@@)
不過一睜開眼睛真想...請克勞薩大人把我拖走!!!!
好像根本沒睡到一樣嘎!!!!!!!!!因為晚睡加上東西都沒準備好所以有點失眠
早上起來才開始拿行李箱裝東西(滅
是說真的有點重所以把本來要帶的G團ZY拿掉了因為我還沒給他找書套裡面的CD也還沒拿起來(跪)
結果就拿了一本輕而美的miyavi2008場刊XDDD

到公館時接收了一堆零食(?)
朋友還帶了超漂亮的桌花要給我擺飾>///<(她特地過年前訂早上趕去拿的!)
喔喔揪甘心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說舊館場必比較小啊哈哈哈不過空氣很清新(?)
也很明亮還不錯啦XDDD(只是廁所還是新館好Q.Q)
啊哈哈哈我真是上輩子燒好香主辦單位給我排了邊邊的位置出入好方便XD
手忙腳亂把東西排好後才想起忘記換零錢=口=!!!!
還跟隔壁攤換零錢好囧
跟我換零錢的同好真是好人!!!!(哭)

啊哈哈哈今天雖然是第2天但人潮比我想像中還多一些
是說這次也沒甚麼就是多了虎年限定賀卡
某人還很下流的寫Tora年帶Tora回家~ˇ
有跟不少同好交流到~氣氛還不錯~
我朋友說有人來攤位上直接說:「我要買吐槽本!!!!!」(不要隨便給人家加驚嘆號)
天啊我要笑死了我朋友說她有愣住XDDD
不過好在她知道是小本的那本~
啊哈這樣就對了大家要勇敢的大聲說出要買吐槽本啊讓全世界知道我們有多愛吐槽G團XDDD
而且有人拿起來翻就一直大笑(是不顧形象放聲大笑)
我只能說這位朋友我欣賞你!!!(害我也想笑XD

今天也把八周年簽名版交出去了...當場寫好抖因為桌子會晃(從上一場拿到現在完全忘記XD)
買了GAZE戰隊(?)紙袋~還有神奇寶貝的紙袋(我沒喜歡看只是硬要買來送我妹XD)
還買了4本原創畫冊ˇˇˇ
最近都喜歡買自創的插畫來看&學習~
有大半原因是現在紅的我都不萌
所以比較會注意這些原創或是由歷史故事OR傳說衍生的畫冊ˇ

而且今天發現朋友的同學是我社團學妹整個很巧XDDD(這世界真小?)
是說從3點20開始收拾4點才走出會場我動作真慢XD

接下來是照片 ˇ↓
CWT24-2.jpg 
中午前DM和一些宣傳品已經索取完畢所以稍微調整一下位置XD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年前意外完稿的圖XDDD
這次畫的是一直很喜歡的heidi.的鼓手kili(桐)~~ˇ
kili完稿.jpg 
全圖是A4尺寸~
是說人物是原比例去畫(畫布開爆大的)
完稿時才縮小XDDD
背景有用到2張照片去合成+一張紋路材質
每次都讓我焦頭爛額的背景...但我又不習慣先弄背景再畫人(哭)

啊哈哈其實我不太有存繪圖過程的習慣...
不過還是有存到2張XDDD
K01.jpg 
這是參考目前heidi.官網的團員照大至打的線稿+上色
當然跟本人差很多XD
我不太擅長畫寫實&言情....所以這算是變種的漫畫風(?
K02.jpg 
不知為何畫了全身XDDDD(是的沒錯那是拖鞋XD)
本來是想畫裸背(?)
旦發現這張臉的角度看到背會很驚悚
所以勉強改成側面XD
全程使用染色筆上色ˇˇˇ
終於又跟這支筆變熟了!!(毆
而且染色筆搭配上紋路會有類似水彩的感覺~
我最近迷上了水彩風(其實是類水彩(?)

啊啊是說...
一開始是想畫出heidi.特有的清爽感(?
所以想著夏日和改良式拖鞋(有點像涼鞋...本來還想畫夾腳拖)
沒想到今天完稿時背景變得好冬天(囧
是因為今天太冷了嗎?!!!
是說腳下踩著漣漪但好像也不太會被發現了說的也是踩在水上感覺好奇怪又不是有超能力...(自暴自棄碎念)
總之能完稿真是太開心了^0^//~~~
算是對heidi.的愛實體化的表現?
不過其實我跟團員不熟耶只是純粹很喜歡他們的歌(專輯都有收ˇˇˇ
直到去年10月的V-ROCK FESTIVAL'09親自看到他們的演出後
那一刻讓我覺得應該要好好記住他們的名字(毆
真是太感動了啦!!!好像在聽live版的CD!!!
第2排的魅力不是蓋的剛聽到第一句就熱淚盈眶了我XD
最後我要說kili他是男的不是少女之所以說他少女是因為我覺得他很少女但其實他是男的!!!!!(繞口令?)
其他3位團員希望有時間補完~ˇ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虎年限定賀卡完成了!!!
TORA.jpg 
這次不是畫G團而是Alice Nine的虎XDDDDDD
因為是虎年(毆
本來是要上霧膜但是印刷場超忙的說要上膜的話禮拜4才能拿@@
但我這禮拜應該是不能再出門了(倒
所以我就說我不要上膜~
然後他們就拿2種紙給我選
想也知道太太會中意炫光紙(滅
價格比象牙紙貴了不少...
不過感覺蠻喜氣的想說配上金紫色系會有過年的FU(毆)
於是太太就...印了一些些XDDD
是說我不太會用大台的裁切刀而且很容易失誤
這種紙比較厚用美工刀墊厚紙版也很容易手殘
所以我就用剪的...剪了2個小時手要廢了XD(人老不中用
後來發現...當初為了防止上霧膜顏色變暗所以先把亮度調高了...
沒想到決定印炫光後沒調回來所以明暗對比有被吃掉不少(跪...)
不過至少色調還不錯啦啊哈哈哈哈
本來要當陪襯的是這隻↓
阿小虎.jpg 
才畫幾下就覺得好詭異於是默默把圖層關掉(我沒刪掉喔要留著惡搞用XD)
因為那2隻放在一起真是蠢到我都想哭了XDDD(毆)

是說我龜最久的是這個↓
虎年.jpg 
在全圖的右下角(本來寫成二零一二...超蠢的XDDD)
手寫的菲太流毛筆字XDDD
還硬要加一隻老虎頭(毆)
這樣才有虎年的FU!!!!!!!!!!!!!!!!!!!!(聽你在鬼扯)
是說這次輸出的量不多(其實花費價格已經可以印200張印刷了...但我不想印那麼多而且我家附近也沒印刷廠QQ)
數量大約是阿葵大叔的歲數左右(欸)
希望喜歡的朋友可以在2/21號那天把阿虎帶回家喔>///<

(1/27)
這次是在第2天(2/21)的舊館~
CWT24-暴走G團吐槽總部.jpg 

攤位名稱:暴走G團吐槽總部
攤位號碼:L64 (可惡為什麼不是G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