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WT*T5台中場參展資訊】
其他相關資訊請至本站觀看

CWTT5-暴走G團吐槽總部攤位圖.jpg 

時間:2010年10月2日

地點:逢甲大學體育館3樓

攤位名稱:暴走G團吐槽總部

攤位號碼:D69(只有第一天喔!)

攤位配置圖


這次還有天城姐的新刊「粹影」寄賣!
是原創畫集喔!
不過裡面會收錄Alice Nine的阿虎的圖
購買的話還會送阿虎的小卡ˇ
然後然後!!!!!!!!!
天城姐還提供現場無料索取the GazettE的葵的小卡!!!!!!!!!!!!!!!!!!!!(哭了)
超讚的阿葵嘎!台中的鄉親們快來把他帶回家吧>////<<br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我要先偷拿50張XD)
關於天城姐的新刊和最新資訊請至天城海的天方日程部落格→詳細請看這裡ˇ

另外玲夏的明信片還剩最後15張可以給大家拿喔^0^//~~無料索取!
請台中鄉親趕快把他帶回家因為很佔空間(欸

離活動只剩下不到半個月
若有最新情報會立即更新!
請10/2那天有空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歡迎大家來玩^0^//~
因為每種刊預計只各帶5~15本不等
所以當天想買本的朋友建議可以先網路留言寫下暱稱和本數比較保險喔XD


(9/26更新)
喔喔喔拿到天城姐的新刊了>/////<<br />馬上就看完嚕好讚
還很厚臉皮的要求拍照放上來XD(一切都是阿葵的錯!)
CWTT5拷貝.jpg 
左邊是新刊封面(已經包好裝袋囉^0^//
封面的局部光超讚的封底也很美!!!
隨書附贈三張小卡 + 一張Alice Nine的TORA小卡 + 一張A4海報(圖右上)
然後然後~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T*T5台中場參展資訊】

CWTT5-暴走G團吐槽總部攤位圖.jpg 

時間:2010年10月2日

地點:逢甲大學體育館3樓

攤位名稱:暴走G團吐槽總部

攤位號碼:D69(只有第一天喔!)

攤位配置圖


這次還有天城姐的新刊「粹影」寄賣!
是原創畫集喔!
不過裡面會收錄Alice Nine的阿虎的圖
購買的話還會送阿虎的小卡ˇ
然後然後!!!!!!!!!
天城姐還提供現場無料索取the GazettE的葵的小卡!!!!!!!!!!!!!!!!!!!!(哭了)
超讚的阿葵嘎!台中的鄉親們快來把他帶回家吧>////<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我要先偷拿50張XD)
關於天城姐的新刊和最新資訊請至天城海的天方日程部落格→詳細請看這裡ˇ

另外玲夏的明信片還剩最後15張可以給大家拿喔^0^//~~無料索取!
請台中鄉親趕快把他帶回家因為很佔空間(欸

離活動只剩下不到半個月
若有最新情報會立即更新!
請10/2那天有空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歡迎大家來玩^0^//~
因為每種刊預計只各帶5~15本不等
所以當天想買本的朋友建議可以先網路留言寫下暱稱和本數比較保險喔XD


(9/26更新)
喔喔喔拿到天城姐的新刊了>/////<
馬上就看完嚕好讚
還很厚臉皮的要求拍照放上來XD(一切都是阿葵的錯!)
CWTT5拷貝.jpg 
左邊是新刊封面(已經包好裝袋囉^0^//
封面的局部光超讚的封底也很美!!!
隨書附贈三張小卡 + 一張Alice Nine的TORA小卡 + 一張A4海報(圖右上)
然後然後~
右下方是無料索取的the GazettE 葵大叔小卡喔>////<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不要走QAQ!!!!!!!!!!!!!!!!!!(我不想上班)
99中秋拷貝.jpg 
隨興繪一枚XDDD
本來想畫吃眼珠(?
後來還是畫月餅XD
不過好大好像披薩(倒
今天都沒放到假的感覺啊都在親戚家奔波(?
又很手癢所以花了半個多小時塗鴉VV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T★PARTY-16終了~^0^//~(灑花

091101.jpg 


這天地下街人好多XDDDDDDDD
小謝感冒了還來幫我揪甘心Q.Q
我還特地帶了視覺樂窟第8期給小謝看
因為要介紹kyrie給他認識(靠
是說一到攤位上就發現左手邊的攤是Vocal Type【樂音玩樂誌】啦!!!!
總覺得會被排在一起大概是因為販售物都是音樂相關吧XD
發現第一期創刊號有Versailles凡爾賽!!!(尖叫)
第2期是INO和D=out
聽說這個月底第3期也有D=out還有SuG的報導!(聽說倒抖會出現在封面上!)
喔耶期待第3期!!!!
後來我有買第一期(再版嚕!)
裡面Versailles有5頁
都是超大的圖啦XDDDDDDDD
文字部分很少就是樂團的介紹這樣
不過有錯字XDDD
華納的宮廷裝扮→噴了!!!!
應該是華麗吧!
華/納/唱/片想搞笑也不是這樣|||||||||||||||||||||||||||||||
不過圖好大好讚HIZAKI!!!!!!!!!!!!(哭了
希望以後有更多我喜歡的視覺系樂團的報導

然後然後
我右手邊的隔壁攤
跟上次在地下街的社團一樣耶!!!!
就是五月天的同人攤XDDDDD
超酷的啦!!
不過整場應該就我們2個樂團攤所以理所當然在一起XDDD
還交換了名片^0^(我的是偽名片XD)
也有小聊一下真有趣XDD
他們人好好!
然後小謝對不起我趁你去買午餐時把你借我BL GAME的事當成一個聊天梗講出來了!!!!!!(抱頭

這次地下街場買了2本彩色畫冊
還有愛台灣的CD盒月曆!
喔耶用臭豆腐跟珍珠奶茶當髮飾超酷的啦!
線條跟色塊搭背與構圖都很有設計感
而且14張一套只要80元真的是愛台灣啦!!!!!!(又哭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CWT★PARTY 16攤位資訊】

9/11(六)在台北地下街《廣場一》
攤位名稱:暴走G團吐槽總部
攤位號碼:D23
一般入場時間:10:30~16:30(我應該4點前就會跑回家了XD)
當日販售物:the GazettE彩色畫集1&2/G團吐槽本/the GazettE明信片/Alice Nine TORA 虎年賀卡

歡迎大家來玩^0^//~

另外
10/2號的台中場CWT*T5也確定有報到>///<
當天會有新的免費索取卡片敬請期待
詳細等攤位號碼公布再一起PO上來喔^0^//~~
不過攤位圖已經弄好了就先放一下(這樣就知道神秘嘉賓是誰了吼嘎!!)
CWTT5-暴走G團吐槽總部攤位圖.jpg 
超瞎的圖片因為沒有新的圖(毆)
阿葵跟阿嚕都被我切頭了QAQ!!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照片來了!!!(毆)
謝謝CWT25有來玩的大家和幫忙的朋友>////<!!!

【8/7照片】
01.jpg
一進場就無腦了...謝謝小謝和清妹的幫忙(借了雨傘化妝包之類的好多東西墊在後面XD)

02.jpg
玲夏的明信片XDDDD

05.jpg
8/7抽獎活動的牌子也是臨時做的||||

03.jpg
當天最囧的是這個!!!
把2個扭蛋盒裡面放A&B的紙然後放在小謝的袋子裡抽獎....一整個昏迷!!!
我不是故意的是真的忘記做箱子在會場時突然一驚...
本來想做像綜藝節目的華麗恐怖箱(?)讓大家把手伸到洞裡面的QAQ!!!

04.jpg 
上面是羞愧到無地自容的太太所以還是遮起來好了XDDDDDDD


【8/8照片】
06.jpg
被明信片檔住的是小謝XD
據說長針眼還來幫忙我真是太感動了QAQ!!!!(哭趴)

07.jpg
不知為何死都要放一支玫瑰花在寫真集上|||||
字也亂寫我好想死(進場後才在做(囧

09.jpg
我有收集的PICK
還有手機吊飾跟莫名在日本買的阿麗小卡XD
有人說看了心很癢不過不好意思不給賣喔(毆

08.jpg
上面的黑色包我不知要買來幹啥...
但因為是GAZE的週邊所以就買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