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剛剛去文具店買透明片(賽璐璐版)
老闆一看到我就說我上個月送他的畫冊他幫我賣了一本(爆
國中時常在這邊抽獎買東西印線稿
老闆也很鼓勵我
所以他看到我那2本GAZE的畫冊他超興奮XD
就一直問我怎麼畫的有沒有賣之類的
我就跟他解釋這是在畫某樂團然後有在同人誌賣
雖然是送他的但他一直很興奮說要幫我賣(老板超嗨)
因為會去那邊的都是附近的小學生國中生或是一些只會去印文件的成年人
所以我根本不覺得會有人買XD(除非喜歡G團)
但剛剛老闆說賣了一本還給我錢時我有驚到!
沒想到居然還真的有人買喔天啊我不知該說甚麼了!!!
聽老闆說是一位也很愛畫圖的國中女生(我國中也是每天畫N張哩!)
感覺好微妙但也很開心!
因為不認試所以只能在這裡謝謝那位妹妹囉

不過老闆把價格記錯Vol.2的彩色畫集是130不是150啦!!!
我有把20元退給老闆請他再幫我拿給那位不認識的妹妹~
真的很開心!!!
都要飛起來了~~~
最近在翻以前的手繪稿
有用沾水筆畫的有貼網點的
好懷念喔!
以前國中高中只要是關於漫畫的一切我都好有興趣
現在幾乎都用電腦畫
所以看到以前的東西都好懷念啊!!!
果然那種心情就算時間過去還是忘不了!
天啊是N年前的事了|||||||||||||
以後不管是電繪還是手繪我都要好好的練習!!!
熱血一直都在!!隨時都可以熱血!!!(啥小?)
謝謝熱情的老闆和支持我的妹妹~~~當然還有我的老師和親愛滴朋友!!
感恩你們!!!!!!!!!

以上碎唸完畢來去洗澡!!!(毆)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r 15 Tue 2011 22:28

昨天匯了ㄧ筆日本震災的款項出去
我承認是有私心啦!
畢竟我蠻愛吃日本料理然後又喜歡很多日本的BAND(→看似膚淺的理由...不過也跟去過日本有關係...就覺得不能就這樣不管...)
加上日本的街道看起來和台灣多麼相似啊...(雖然台灣人絕對不會這麼自律的守秩序排隊與安靜|||)

希望不要再有餘震和核廠爆炸意外了...(祈禱)

這次的事件讓我想到台灣的921
我們家在北部所以沒有什麼損失(雖然後來發現房間牆壁有裂痕但也不太確定是因為地震還是本來就有的...)
那段時間因為停電所以必須利用放學後剩下不到2小時的日光寫作業、看書,使用浴室也是點蠟燭(那時還蠻怕黑的所以覺得好恐怖)
當時的我就已經覺得很不方便了心裡難免抱怨(果然還是個中二小屁孩...)
現在想想其實有太多太多人在承受我沒有經歷過的痛苦(光是想就好難過)
所以更該珍惜當下
珍惜我所擁有的ㄧ切!

..................................................................

我是使用這個系統~還蠻方便的
日本紅十字會與GOOGLE做的線上信用卡捐款
今天起也可利用全家和7-11便利商店捐款!
有意願捐款或提供物資的朋友也可上網找相關管道~有很多好心人整理出來囉!
如果有在玩pigg的人可參考透過購買AMG的方式(該企業會捐出購買金額的2倍)來表達支持!
希望一切苦痛快快過去>.<!!!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凌晨太太在夢裡大爆走就差沒開槍了啦>0<!!!!!!!!

4點半起來看卡通5點睡回籠覺...沒夢到仙子就算了居然夢到"政府核准"的犯罪組織(靠腰)
為什麼不是奇幻冒險而是開槍挾持QAQ!!!

ㄧ開始是學校的園遊會之類的人超多(還有同人誌哩!)
阿青是空手道社(好搭XD)活動結束後手有受傷有纏繃帶,離開學校後就開車回家~
我坐副駕駛座,阿青開車(手受傷還能開車好強)後座還有一個男的(不認識的啊豆仔是哪位...)
不過車速好慢...而且沿路ㄧ直有神情詭異的人故意走在路中間想讓我們撞到他,
閃過幾人後繼續開,突然前面衝出2個很像高中生的男生在奔跑吼叫,
然後我看到火花...靠腰他們開槍了!!
雖然是射別人但是我們車子就在後面所以算是目擊者(我根本沒看到他射誰啊...)
然後2個突然朝我們狂開槍,阿青還把頭低下來繼續開車(超扯)
但不知是車子爛還是怎樣居然沒踩油門衝過去然後3個人都被射殺(眼神死)
不過應該都沒死我還有知覺只是車子爛了...

這時只有2種情況:
沒死→他們繼續弄死你
死了→潑汽油燒車毀屍滅跡(靠腰大白天的耶)
沒想到卻是第3種情況:突然出現一堆人把我們帶走(反正不是做實驗就是凌虐吧這些變態!)
而且這些人居然從四面八方(例如雜貨店之類的)湧來,有一個歐巴桑看起來是頭頭,此時的我是站在一旁圍觀(靈體?)
看到有一個死路人只會站在一旁看,那個女頭目居然和他說:我們是政府成立的組織(ㄧ副有恃無恐樣)→靠腰被政府陰了嗎納稅錢還來嘎!!!
當時的我理解到可能就是那種專門從事不法勾當拿去做實驗或是集體凌虐取悅變態外交使者獲利的恐怖集團(最近驚悚片看太多)

後來到了他們的總部(靠腰超大超顯眼根本是ㄧ棟飯店大樓啊!)
此時我還是靈體出竅狀態,代替我當人質的不知為何是ㄧ位超辣的性感洋妞(但他看起來戰力很威啊應該一下就可以把其他人打趴了吧?!!!)
因為其他人傷比較重所以只有她先被帶到一個超像拷問室的木門前,
反正我就覺得接下來會發生很邪惡的事所以我就把那幾個婆婆媽媽(沒錯挾持者是ㄧ堆中年女性和他們的姐妹親戚)騙到那個門後面鎖起來,此時我好像又不是靈體了(囧)

接下來當然是要先想辦法逃走或躲起來,但不知為何追兵馬上就來了(電影通常不是會拖延幾分鐘嗎哪有那麼快!囧爆)
當時在7樓我貌似直接從樓梯空隙跳下去(以慢動作經過好幾樓沒摔死不愧是夢中世界)
後來到了某層眼看逃不過不知為何哪來的自信直接坐在一個超大餐桌前偽裝成某種東西...(依情況可以解釋成水果盤之類的東西...)
我就坐在桌子旁下巴靠在桌上嘴巴張開眼睛看前方不動,就看到ㄧ群婆婆媽媽帶他們的好姐妹和小孩走過來ㄧ副是下午茶時間到的模樣|||||||||
他們超自然的在閒話家常(媽啊你們不是犯罪集團嗎?!!)

後來等他們走後我就繼續逃,好像有到一個房間裡還搶奪他們的槍,但此時最讓我痛恨的事情又發生了!
我最討厭夢到被追殺逃到一個房間門關不起來或門鎖壞掉,這次是門鎖起來了,
但我沒想到就在我鬆一口氣靠在牆上盯著門的時候(我的方位就是那個門向房裡打開我會站在門後的那個位置)
我後方的牆居然也是ㄧ扇門!!!!!
而且還很靠腰的被一個小屁孩打開(我拼命鎖也鎖不起來因為外面歐巴桑死抓著門把不放有夠氣的!!!)

然後阿青很衰受傷還要被挾持,就ㄧ堆小屁孩抓住她(現實中應該早被打飛了)
另一個男阿豆仔不知死哪去應該是沒他戲份了...
後來6:45分鬧鐘響了我按掉繼續睡,又接續剛剛的夢,
情況是房間裡一堆死小孩(都是那些歐巴桑的親戚小孩),
我就趁那些歐巴桑把槍伸進房裡的時候把槍搶走再把門鎖好(這些人真的是恐怖份子嗎?)
然後隨手抓了ㄧ個小孩命令其他人放開阿青不然我就斃了這個小屁孩(滿房間都是小孩唾手可得)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oy Wars
到底為什麼...台灣某公司代理經營的那麼差...日本代理居然搞這麼大...
不但可以自己畫2D素材(ㄧ看就覺得是日本人畫的)還有故事設定...連漫畫都有!新角色也有天啊什麼世界!!!
不過我很喜歡的雙馬尾美少女好像還沒出現!卻多了美少年...(本來明明是ㄧ隻不是很討喜我們都不愛用的公仔)
然後有ㄧ隻取名叫ナイトメア

是說日版的名字跟我當初心裡想的比較接近(可惜當時參與命名人員設計部沒有包含在內)
到底為甚麼會決定ㄧ個那麼囧的名字而且logo還讓我做了10款!!!
我承認我很無能連個LOGO都弄不好...其實我真的最喜歡第一版的雙馬尾拿長槍配上血漬的剪影那款...
但好像當初好像因為"太血腥"被打槍...只是有疑似血滴的剪影啊什麼都看不到啊嗚嗚嗚...
沒想到日版的LOGO也是剪影...只是比較活潑沒有血漬XD
我覺得做的很棒!融入了日式和歐美風格(其實遊戲是韓國做的,原廠LOGO個人覺得很美式,但也很可愛不錯看)

只能說台灣玩家沒福氣...好死不死這款當時轟動我們設計部的遊戲被自己公司搞爛了...
想當初每天下班就算很累也要打上一局,也是太太唯一喜歡過的線上遊戲Q.Q
我以前根本不玩GAME的...就算離職後我也有在家裡裝但玩沒幾天遊戲就給我擺爛...
其實一開始上線時BUG就很多玩家狂罵...真的無言!
新買裝備從7天變成只能使用一天,有時我明明買了卻找不到我的裝備在哪是哪一招?

資金不夠雄厚起碼誠意要夠吧?每款遊戲都只趁短期熱潮賺一筆之後就擺爛感覺真的很差
10幾款遊戲居然只有一款在賺錢...不賺錢的就不用心經營反而一直簽新遊戲然後又擺爛又再簽...
這樣惡性循環下去公司怎麼會有起色?虧錢就一直罵我們而且罵的點都很奇怪
其實當時一堆人被罵的嚴肅氣氛中我還蠻想笑的XD
發我們便當的那位也跟我們說他要離職結果現在居然當了全公司第3大的XD
真的是沒人才了大家都走光了XDDDD
不過離開是好事!
聽說前幾年的春酒還是尾牙同事抽到的現金和頭獎都還要還給公司哩!有沒有這麼誇張XDDD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