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呃..............其實.............
我今年...........................
又要去日本了=口=!!!!!!!!!!!(說好的5年內不再去呢?)
聽說會去迪士尼30週年(爆)
不過因為是員旅而且我的資歷(?)不用出錢所以就VVVVVVVVVVVV(?)
但是我去年的REPO都還沒寫啊啊啊啊!!
其實下一篇海洋迪士尼是寫好了但一直沒時間整理照片上傳...
還有去年的北海道員旅REPO也放置PLAY...
最近真的好忙啦我今年出發前可再更新一篇去年的東京行就偷笑了(靠)
而且自從我上次開玩笑跟同事提了執事店的事情之後他們居然十分有興趣
所以自由活動時間我可能要帶他們去...但是我要跟全世界的腐少女搶2組的3~4人席次
我覺得機率渺茫XDDDDD
沒搶到也沒關係這樣我還能自己衝去原宿逛PUTUMAYO(欸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經過逼矮樓的洗禮後我爬回來了................
無料小冊都索取完畢了感恩大家!!!!
雙封面↓
cover1

cover2
 
這次印的不多
謝謝有把無料小冊帶回家的朋友
大概中午就被拿光了
後來又硬湊了幾份是有瑕疵的...感謝不嫌棄的朋友Q.Q(痛哭)
是說因為做了雙封面同時擺在桌上
友人居然說封面有寫變態的比較受歡迎(驚)
還在那裏播報拿取份數是幾比幾我快笑死XDDDDDDDDD
最後的結論是:通常大家都會先拿變態再拿美人(爆)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多人是拿美人X死魚眼文案在上的小冊阿XDDD
只好畫一下奇怪的感謝圖↓
[變態在此]
0612-2
阿九:果然傲嬌就是要給變態吃的啦~A____A~ˇ
那由表示:......(繼續貼符咒)

[天然組(?)]
0612-1  
烏瓦:嗯...要怎麼做才會成為變態呢0.0?
(李捷OS:以人類社會觀感來說你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了......(因為不穿衣服



阿哈哈太開心了來打一下repo!!
場次當天睡了4小時翻了2小時終於爬起來了
10點多和朋友會合後到會場阿哈哈關東旗好帥阿哈哈好想大叫但旁邊人好多(?)所以我假裝若無其事的走入會場
入場的資料帶太好笑了啦XDDDDDDDDDDDDDD
獎狀聘書超有梗XDDDD
學生證也好精緻啊啊啊啊啊啊!!!
bl03  

因為我還有一疊小報沒折就請朋友幫忙意外的11點前就通通OK了XDDD
雖然我們東西不多但因為攤位有不大所以還好擺起來不會很空(噴)
bl01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印好了啦QAQ!!!!!!!!!!!!!(痛哭)
但是好陽春我真的好想在半夜呼喊你妹(毆)
我剛剛在便利商店印逼矮樓小冊喔喔喔喔喔(硍)
跑了3家才有機器讀的到我的隨身碟
但是印雙面他2面會上下顛倒只好請店員幫我操作影印機...
是男店員(驚恐)
本來想說就這樣沒事結果有一張卡紙印壞我跟店員說他就把那張印壞的拿走
後來都印完之後(我大概呼叫店員快10次)我去結帳
發現他就把那張放在櫃台後面(快給我拿去銷毀啊!!!!!!!!!
那張上面除了人物介紹外還有漫畫我懷疑他等下要拿來看
雖然沒有奇怪的東西但是有把腿張開的文字我真的好想鑽地洞!!
早知道就不要講啊啊啊啊啊只要多付4元就不用擔心他把那張充滿逼矮樓的圖拿走啊啊啊啊啊啊~~~!!!
根本羞恥PLAY(還要裝若無其事的樣子但其實好想砍自己1000刀
我以後不敢去那家店了啦(痛哭)
不過慶幸的是印壞的不是有我的BLOG網址的那張...不然我就(?
但是好像都沒對準中間阿這樣也無法訂了只好摺一摺這樣Q.Q
誰叫我拖到那麼晚沒辦法到印刷廠輸出(自捅
嗚嗚總之我今天當了一個半夜12點在便利商店印了好多張逼矮樓圖文的人(面暗
媽啊已經6/9了啦行李還沒收!!!!!!!!(尖叫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場次:原創BL ONLY

時間:
2013/6/9 ()


地點:台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中正堂

攤位號碼:E08

攤位名稱:腐海無涯,回不去了

刊物:8p小冊(黑白COPY)

內容:人設+四格漫畫

價格:無料


啊啊終於把人設圖畫好了
!!!!

這次嘗試鉛筆稿XDDD

先來一段放在官方刊物宣傳頁的白癡文案:

-----------------------------------------------------------------------------------------------

當被迫進行共同任務的夥伴都不是人類、不是不愛穿衣服就是節操掉在路上了

就算本來就死魚眼還是只能繼續死魚眼了......
 

惡魔:妖精,你再不穿衣服小心我撲倒你喔(斜眼

仙人:果然是個淫穢的傢伙...(嫌惡          (這句是指惡魔XD

妖精:蛤~可是人類又沒說怎樣~(

人類:...................(不要在我身上磨來磨去啊!!!!你的乳.....)
 

長官,說好的任務呢?

-----------------------------------------------------------------------------------------------

背景是現代

只是宇宙中會講話的不是只有人類和外星人而已XD

4位主角中除了一位是人類之外

還有妖、魔、仙

各族基本上是互不干涉

但為了某種目的還是會聚在一起以達成任務

有點像跨國辦案的感覺(影集看太多)不過不是跨國是跨界啦!(不是穿越)

其他拉里拉雜的設定就先忽略因為主軸是逼矮樓()

先來看角色介紹和吐槽



[人]
人類  
就是個好人(誤)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