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放空論文不説(毆)
一轉到動物星球頻道又目不轉睛了XD
今天看到蜘蛛和大黃蜂的對決!!
好像是叫活板門蛛還是啥鬼
我老了記憶力不佳= =
反正就是白色的蜘蛛
生活在沙漠裡
黃蜂喜歡吃牠
一開始播的片段是2方對峙
最後蜘蛛速度不及黃蜂所以就被麻痺拖走了
旁白還説黃蜂先把這"多汁"的獵物埋在沙裡準備等下再吃...= =
是喔
還真juice哩!
那去吸仙人掌不是更快?!!!!!!!!!!!(毆)
後來另一段一樣是講這2隻生物
不過這次蜘蛛住的地方在300公尺高的沙堆中
黃蜂找到他在斜沙坡上的洞
想要把蜘蛛拖走
不過這次沒那麼容易了!
因為蜘蛛使出了大絕招啊!!!!!!!!!!!
就是
把腳縮起來側身
然後一直朝沙堆下滾下去!!!!!!!!!!!!!!
天啊
真是太猛了啊!!!!!!!!!!!
畫面就是看到一個白色物體以昏迷的速度滾落
旁白說這種蜘蛛就是以暈頭轉向亂滾的方式來逃脫黃蜂的獵捕
真是太昏迷了啊!!!!!!!!!!!!
如果是人應該還沒滾完就先暈到吐死了...
我太佩服了啊!!!!!!
我稱這個絕招為
白色風火輪!!!!!!!!!!!!!!
酷斃了嘎嘎嘎嘎嘎嘎嘎
要知道對小小一隻生物來説
300公尺高
重力加速度
我覺得那隻蜘蛛應該是體驗著如火箭砲般的速度吧
人類的話如果從3千公尺上的沙丘滾下來應該就能體驗到相同的快感
真希望早日出現這種金氏紀錄啊!
不過前提是滾完還活著這樣XD
畫面中的蜘蛛滾到沙丘底部居然還意識清醒
真是太強了
不過
這次影片一直沒為我的疑惑解答
他滾完還要再爬上去嗎?
不然下次黃蜂來沒地方滾不就被吃掉了?!!!
接下來的響尾蛇獵捕蜥蜴比起上面那段
感覺就沒啥新奇了
雖然蜘蛛看起來很噁心
不過還是很值得尊敬啊!!!
不知不覺黃蜂變反派角色了= =
我只能説
我也好想到沙漠觀察這些動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