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我指的是那些態度很不好的公車司機...
剛剛搭車回家
百年難得一見的藍17
就在我要下車的時候
司機根本沒停車的意思
我早早就走到前面的車門
他居然在下一站才停
他停車之前我就問他:現在某某站(我原本要下的那站)沒有停了嗎?
司機面無表情的説:...有啊~但妳是過站才按鈴的!
:?!!!!有嗎?!!
司機:有啊!(理直氣壯的大聲)
:?!!!(邊走邊下車説:我明明很早就按了...)
後來等車子開走後
我的火氣才真正上來
我明明很早就按了好嗎!!!!!!!!!
車子一轉彎我就按了啊!!!
當時車子前面跑馬燈還顯示:下一站:某某站...
我看那個司機根本是開車開到恍神了吧!!!!!!
明明是他的疏忽説得好像是我自己搞錯一樣= =
真是超令人不爽!!!!
本來想打去客服投訴
但我忘記看名字了=口=...
真的很機耶!
以後搭藍17上車第一件事是把司機名字記起來...
服務越來越差
真是糟糕!!
連我都替你們公司汗顏啊!!!
當然也有服務很好的司機
但總是有幾個素質差的被我碰到= =
害我都沒心情揭發河馬的真面目了...
改天再來寫吧~"~
可惡今天那個臭司機我詛咒你今晚做噩夢!
看是被河馬含在嘴裡溺死還是被水母螫死
你選一個吧!!!!!!!!
雖然很想2個都送你但是一個是淡水河域一個是住在深海裡
一起出現會不合邏輯...
所以便宜你了選一個吧=皿=!!!!!!!!(太太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