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則老翁地震後受困200多個小時獲救的新聞
心裡好高興啊真想跳起來歡呼
不過編輯大哥坐在後面所以我就默默繼續改稿@@...

早上上課晚上上班
肩膀快廢掉了
現在想想昨天大部分時間好像都在緊張!!!
但上課很開心啦~^^
收穫很多
雖然本想在課堂上完成的亮皮質料禮服一打開只剩紫色跟白色= =
我的粉紅色膚色灰色藍色都到哪去了啊啊啊啊啊~~~(抱頭)
只好練習Q版人物跟菊花(噴)
等手上堆積(?)的作業完成應該會來練習畫花卉~^^
可惜我家沒有實物可以照看練習@@
唯一一盆曇花幾年前就不再開花了...
印象中我只看過2次而已= =
好想問媽媽妳前年不是在宜蘭買了2包花種籽怎麼還不給他種下去啊啊啊啊啊=口=?!!!(抱頭)

然後今天上日文課時
好像全班都忘記帶旅遊的照片(對話練習要用)
我急忙畫一張我的頭戴著浮潛面罩跟小水母的塗鴉想蒙混過去(這人真的有病嘎!!)
練習時同學看到狂笑
然後日文老師走過來問我們在幹嘛
拿給她看時本想她應該會一頭霧水不知知我在畫啥鬼
沒想到老師看到之後居然冒出一句"あ、上手ですね~"
而且是很正統的誇張發音XD(老師是日本人)
我們都快笑死了!!!!
我還問老師水母的日文(之前有查過但忘記了@@)
就畫一隻水母在海裡有泡泡還在旁寫上jellyfish和中文
幸好老師看得懂XDD
就在紙上寫下"くらげ"(不過我忘記問重音在哪裡@@)
寫成漢字是"海月"
或許是指水母就像海裡的月亮??
明明就是隱形殺手啊XDDDD
不過台灣好像就有一種水母品種叫做海月
似乎是多年前被裝在瓶中在夜市販賣的那種...O_Q
我支持大家多吃水母但是不可以虐待動物啊!!!!
是説日本樂團Plastic Tree
他們的歌迷通稱"海月"
原因我不知道啦XD
雖然不是他們的大迷但也因此好感度提升(?)
不過他們的歌還不錯聽
去年他們有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也有去XDD

是説...
為什麼會扯水母扯這麼多啊=口=?!!!
昨天課堂上還做了水母的圖片動畫真是昏迷XDDD
但是老師説很可愛(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