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本來好好的在看新聞
結果我妹按電鈴
幫她開門之後
一轉頭
客廳地板上居然有一隻蟲在蠕動著!!!!!!!
天啊好驚悚啊!!!
我妹説是毛毛蟲
但我倒覺得比較像墨綠色的營養不良的蠶寶寶@@
我妹不知把牠弄到哪個花盆去了
害我不敢去澆水= =
太可怕了從哪跑出來的啊?!!!
據推測
應該是從桌上那束花滾出來的
但是能跑那麼遠也太詭異= =
桌上那束花是上禮拜畢典時幾個學妹送的
很漂亮的桔梗花ˇ
好像有3種顏色吧
每一株上都有好幾朵
我數到100就不數了@@
很開心呢~~~
也有社團學妹送我學士熊+金莎
超感動的啦有學妹真好(應該説有參加社團真好XD)
但因為相機不在身邊只能寄生同學記憶卡
所以改天再放上花的照片~^^

啊啊...
N年沒看牙醫...
因為我妹智齒作祟發炎化膿去看牙醫
後來她建議我去看一下
因為我已經3年沒看牙醫了吧@@
莫名的恐懼
而且我之前已經補過8顆牙
剛去看牙醫
居然有蛀牙!!!!!
天啊!!!
每天刷牙還會蛀牙是我上輩子做了太多壞事嗎=口=?!!!
然後補的過程中...
説是很痛也不是
就是那種讓人毛骨悚然隱隱約約的神經痛
天啊我最怕這種了@@...
而且那位牙醫伯伯有點粗魯耶
尖尖的工具一過來就戳到我嘴巴
超痛的!
然後他繼續若無其事的弄我的牙齒= =...
真令人無言
弄完一顆後
他居然説旁邊也有一顆蛀牙了要我明天再去弄
是不能一次弄完嗎...@@
不太懂= =
而且最悲慘的是
我的智齒!!!!
天啊我有智齒耶啥時長的啊=口=?!!
而且是一邊有一邊沒有...
重點是長出來的智齒居然跟它後面那顆是垂直的...@@
哇哩勒...我不敢拔啊O_Q
醫生説一定要拔掉不然以後一定會蛀牙
因為有縫隙會塞食物@@
天啊...
我要好好去心理建設一下
我是個很怕痛的人啊...
而且也不太敢給那個牙醫弄@@
喔喔天啊我現在好忐忑不安啊!!!!!!!!!!!(驚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