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小動物好開心喔XDDD
最近很想畫獅子跟鱷魚(是怎樣XD?)
下面是上週的課堂練習~~

10/26

貓咪想吃花XD

 

本來還想加個水母造型光圈
但覺得會受到詛咒所以作罷(怕被老師毆打啦XD)
是説本想弄條緞帶掛頭上但技術不佳導致十分詭異
所以就加個翅膀好了(還是很詭XD)
貓咪好可愛喔...
有想過要養貓但我怕被牠抓...-.-b

小水母歷險記XDDD

 
這張畫超嗨的啦!!!
第一次這麼有劇情耶!!!!(啥鬼?)
劇情就是小水母很高興的在海底探險
但是背後有一隻鯊魚盯上牠了!!
到底小水母的命運會如何呢?!!!!
以上就是劇情簡介(毆死)
老實說...鯊魚不會吃水母吧...
目前只知道除了人類之外綠蠵龜也吃水母喔ˇˇˇ
這張使用粉彩筆上色~搭配噴槍使用(底下是水草跟石頭謝謝)
好有趣喔!
媽媽我要出一套小水母歷險記了!!!!XD
全套300集謝謝!!!!(巴死)

 

8/3
媽啊我居然畫了老鼠XDDD

老師提供的圖片~
大概是因為最近家裡養了可愛的楓葉鼠才會讓我想畫老鼠吧~(圖片是倉鼠)
好偷懶啊腳都不畫清楚XD
最喜歡畫鬍鬚跟眼睛了嘎!!!!
不過原圖的眼睛上有3粒反光耶
難道是拍照時天花板有兩盞燈嗎@@
因為仿製起來很詭異就改掉了
變成有點鬥雞眼XDD
因為蠻快就畫完就想説加點甚麼好了
於是詭異的蝴蝶結沖天炮就誕生了XDDDDDDD(毆)
所以我決定牠是女生!!!!!!!!!!(被打死)
是説長的跟我們家那兩隻好像啊XD
超可愛的啦!!!!!
順便説一下我們家那兩隻是兄弟一隻叫渣渣一隻叫屑屑
都我取的我妹養的也無異議通過這樣(這家人怎麼回事啊=口=?!!!!)
總之就是畫動物很開心啦~~~~~~~~(開小花)


6/21
上禮拜的課堂練習^0^~
一直很想嘗試畫出野生動物(?)



老師提供我們幾張動物的圖片
因為這隻狐狸太有靈性(?)了所以就選牠來畫XDDD
這張是畫完隔天有再重修過的
因為我上課時用錯筆刷了= =
本來想給他加上超長睫毛變成名副其實的狐狸精(喂!!!)
但因為太驚悚了所以只幫牠加長眉毛XD
還有一些澎毛ˇˇˇ
原想畫得更兇狠剛強一點變成奇幻故事裡的猛獸
但因為太害怕(?)就作罷XDDD
刷毛好好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迷上了!!!)
其實我真正想畫出的是我跟野生動物的妄想合照!(被打)




啊啊啊啊啊~~~
上課畫太嗨回家才發現把神仙魚的背鰭畫錯了@@
應該是連著身體的啦=口=!!!
這樣看起來好像燈籠魚...(倒)
還自以為是電影宣傳海報XD
暑假上映強檔喔喔喔請大家支持啊啊啊啊啊~~~~!!!
關心海洋生物的戀情是我的職責!!!(被打死)




上面那張是在腦子當機情況下畫出來的....
本來想畫小海龜的歷險結果又莫名其妙畫了一隻蘇眉魚= =
而且因為畫失敗看起來很像鯰魚XDDD
結果是昏迷小海星被稱讚了(倒)

是説一直很想畫繪本啊XDDD
之前在網拍看到一本"小水母交朋友"的童書
附CD才99耶!!
看得我好心動啊XDDDDDD

接下來要挑戰畫鯊魚海豚和擬態章魚ˇ
還有寫真的小水母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興奮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