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兩個多禮拜終於畫完的外星雅XD


是説下面有些截圖還蠻驚悚的
如果連異形系列電影都不敢看的人最好趕快喝杯牛奶回房睡覺XD(被打)

第一次有截圖出現...難道是有愛就會這樣嗎?!其實是因為外星人的洗腦功力太厲害了
這次畫的是一個我很喜歡的藝人
算是走詭異的視覺系搖滾路線(?)
因為前兩個禮拜連續看了他兩天的演唱會
太嗨了所以就想説來畫一下XDDD
一開始臉部是參考LIVE宣傳造型
稍微勾勒臉部和五官位置
然後邊看照片邊上色↓


超像外星人的啦XDDD(雖然他本來就是)
我想畫的是7/9安可時的造型
不過因為會場不能拍照
所以只能憑印象...
表情有稍微修一下
之後凌亂的線稿就暫時被我隱藏了
作畫過程中並沒有用到仿製功能
上面那張是方便對五官位置臨時用照片另開一個檔
檔名當時懶的改~(是説仿製的話就不會這麼恐怖了XDDD)

這張超可怕的XDDD↓

動作畫了幾個版本...最後決定是這個~(超像外星人啊!!!!!)

之後
非常昏迷的是我把肢體草稿和衣服畫在一起了
所以後來根本是在沒有線稿的情況下塗塗抹抹...
這是大概的雛形↓

為什麼是這個姿勢我也不曉得@@
似乎想畫出搔首弄姿的感覺
因為LIVE上他有把吉他架到肩後彈
然後邊彈邊做出讓人很想毆打他的表情...
但真的很厲害啦看的好感動>.<!

修一下頭髮
本來頭髮畫完時正想鬆一口氣
但突然想到...
這傢伙還有辮子嘎=皿=!!!!!
頓時在心裡毆打他100次然後畫上辮子= =
然後再加上帽子上的圖案和徽章~(完全是憑印象啊...= =)


過幾天去上電腦課還帶到教室去畫XDDD
那天的安可是穿亞洲公演限定團T(我還穿去上課是怎樣@@...)
我上網抓圖案但是很糊~還邊畫邊低頭看自己身上穿的那件XD
雖然老師説可以直接用貼圖的
但我還是想自己畫畫看XD(自討苦吃?)


因為網路圖片不清楚最後還是回家拍自己買的來看著畫↓
那坨粉紅色的字因為是特殊字體
自己畫應該會炸掉...所以就用貼圖的方式(壞處是一變形就糊掉)
其他的圖案就都是自己畫的~~~(挺有樂趣?)


是説在畫的時後發現
最花時間的居然是衣服上的稻草線(?)啦!!!!!
畫到快起肖= =
而且圖案到側邊就沒有了
加上衣服有皺摺所以...
有點昏迷就是了(其實是非常!!!)
不知在堅持什麼@@
反正就是想畫出那天印象中的樣子吧!
後來有請老師指導牛仔褲和黑色衣服的陰影怎麼畫...
老師很厲害呢~
沒看圖就能畫出超逼真的側邊縫線!!!
在此感謝素蘭老師願意指導我這張外星驚悚圖!!!(毆)


本來頭髮是採用宣傳照上比較淺的顏色
但不知外星雅是真髮長出來還是又戴了假髮
現在的髮色似乎是黑色紫色紅色灰色都有@@
所以我把本來的頭髮重上色


是説今天早上起來看某音樂台重播
最後一次的LIVE畫面是唱安可的時候啊!!
剛好是我正在畫的造型
不過徽章的圖案還是記不太起來
所以超微畫上印象中的線條
帽子圖案也是有整朵的櫻花~趕快給他修一下XDDD



然後是説大家快來評評理這喜歡粉紅色系的外星雅居然擦桃紅色的指甲油啦快來毆打他!!(太太爆走)
LIVE上據我觀察上面還有一些閃亮的東西...
自以為貴婦做指甲彩繪喔!!!(毆)

偷懶背景的完成圖↓


手上的線條是刺青
剛好我畫的角度似乎都看不到佈滿在手背上的刺青(冥冥之中不想畫?)
然後是說我很忠實的畫上了眉環唇環和鼻環~(雖然太小看不出來XD)
其實我還想畫一把吉他啦...
不過等之後有空再說吧(毆)
而且我的眼睛和皮膚真是畫的太可怕了XDDD
其實LIVE上他好像是畫黑色眼影
眼睛也是像藍綠色
不過我懶的改了(毆)
還是用之前的妝比較像外星人啦!!!!(其實是因為我想畫桃色眼影XD)
後來覺得我以後一定要把皮膚和眼睛分2個圖層畫...
不然每次想調膚色眼睛就變得很驚悚!

這張大部分是使用染色筆
有稍微搭配噴槍和鉛筆
然後那個大大的""字是用毛筆寫的XDDD
發現橡皮擦筆刷超好用的
用來畫衣服的圖案很方便ˇ
是説今天Painter狂當
幾乎是存一次當一次
還有一個備份檔莫名不見
好險我存了很多XD(8個檔!!)
用PS上字也是狂當
超想殺人的啊!!!!!!!!!!!
外星雅去撞牆吧你!!!!!!!!!!!!!(被拖走)

啊啊...這張圖從11號畫到今天總算OVER掉了...
中間遭受病毒攻擊和打工太累所以停滯了一段時間
這下子我總算可以重新振作去畫小水母了!!!!!!(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