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拖好久啊啊啊啊啊
照片也還沒弄(毆死)
嗚嗚都是木馬病毒害的記憶卡還要格式化一下才行QQ
先貼一下最近的作品
覺得我畫的人物越來越驚悚了這應該跟看恐怖片無關吧XD


這張是上一個班畫的作業~我後來稍微修了一下細部和背景
現在才驚覺特效扭曲很好用我以前不知在幹嘛都忘記這個功能了@@
之前老師教的寫實風畫法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來練習一下
就只是個初步的嘗試啦
以後要設計出更誇張的髮型XDDD
硬要加辮子是因為也想練一下捲辮子的畫法
不過還沒抓到精髓
看起來好粗好重頭髮好多XDDD
喔喔不管啦這是一隻頭髮很多的妖怪(毆死)
本來動作是可以看到背後的圖騰
但後來驚覺這樣她就頭轉了200多度
所以就改成側身了
嗚嗚我要圖騰啦....(哭滾)
以前一直很想畫紅髮但總是選不到想要的顏色
畫這張時大概是光學筆當掉亂點點到的哈哈哈
是説每次熬夜趕畫都會摔到筆耶佛祖保佑....


男扮女裝陰陽師↓↓(綜合同學與老師的看法所取的XD)

是說這張大概是最近也是最恐怖的一個作品
我都不知我在幹嘛了@@
本來是想先鋪一層活潑的淡藍色
再慢慢用一些粉紅色啊~黃色啊讓構圖看起來青春可愛一點
不過看來是徹底失敗XDDDDDDDDDD
後來根本是邊幻想聊齋邊畫的(毆死)
嗚嗚而且明明就是畫女的大家都說是男的害我到最後真的以為她是男的!!!!!!!!!!

啊啊...是第一次用水彩打底勒^++++^
但因為我一時忘記存成PSD檔
就不能染色了@@
嗚嗚後來就只好用染色筆來輔助
線稿畫一半就不用了
全部顏色畫在同一個圖層上
本想畫出很寫意的感覺但又覺得很不像
嗚嗚這女鬼怎麼那麼難搞(毆死)
不對啦他是人是人啦!!!(爆走)
這次沒畫什麼飾品和建築
先拿老師教的小白花來擋一下XD
嗚嗚但很不精緻啊好想哭
想利用多一點的時間慢慢完成一幅畫
我要把首飾頭紗背景建築衣服花紋什麼老師教過的都畫上去XD
嗚嗚每天抽30分鐘來畫好了(這樣要畫到何時啊=口=?!!!)
喔喔剩下一張圖但還是想修過後再放上來
是很驚悚的西裝人XD(嗚嗚到底是男是女嘎?!!!!!!!!!)

.......................沒甚麼意義的分隔線.....................

啊啊...又一次結業了啊
這次的班級同學很活潑哩
主要是因為感染外星病毒了吧XD
嗚嗚連我都中標了啦啊哈哈哈哈
老師上課起來也超嗨的
不時也會跳起舞來(?)
這次因為開始上班了平日沒甚麼時間專心畫圖
所以作業都交很少真是十分汗顏......
嗚嗚嗚嗚嗚....
我要滾回海底大斷層去了啦!!!!!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pinstar
  • 菲娘你也辛苦了TAT||b
    我比較懷疑的是我接下去上10月的課程到底能不能交出功課來...(被某城拖出去痛鞭

    是說那個女鬼(是人啦!!)
    我覺得還挺陰森的個氣氛(毆
    你乾脆把她當鬼好了不要當人了(喂!!!!(被拖走
  • 嗚嗚對啦她是鬼啦是鬼啦!!!(邊說邊毆打某芯)
    是說你上課再不克制點我就要飛過去鞭笞你喔XDDD

    FIFIHOUSE 於 2008/09/12 23:32 回覆

  • 大P
  • 哈哈~

    我是大P
    就是常被火星人欺負的那位....(坐他旁邊有夠哀XD
    不錯喔!還有繼續畫圖嗎?
    最近要開學了...
    我已經開始墮落了~
    所以果然還是要去上課的吧?XD
    有空來我家留個言ㄅ>3<
    希望到時候在中和會看到你的精湛畫技喔~
    ps.很多朋友說你的名片不錯看唷~
  • 啊哈哈歡迎啊
    恭喜脫離火星人的魔掌XDDD
    啊啊下次再一起上課喔ˇˇˇ
    嗚嗚多謝讚美我會努力的>///<
    不過最近都沒什麼時間畫了@@(倒)
    P.S.有去你BLOG看過囉~有偷練喔XD~很不錯呢^^

    FIFIHOUSE 於 2008/09/12 23: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