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電腦最近的情況讓我很擔心它是不是快要掛了XD

魚缸裡的小天地...
小魚數目已邁入個位數了...
魚媽媽好像有生病的跡象
真令人擔心(嘆)

上上週畫的麗戴鼻布(?)存在教室電腦被清掉了
只能說是蒙主寵召(倒)
而且還讓我戴了個木馬回來
真想殺人

是説LEECH登上首日第一名
但是沒刊單曲圖片所以我就不放截圖了(毆)
最近應該會撇下日文瘋狂做網點
批著人皮的海洋生物別太囂張我要把你們的衣服都做成網點!!!(毆死)

然後
等下PURA就要公布門票匯款帳號
半夜出門轉帳應該會被我媽打死
到底是怎樣啦!!!!!(毆打啦!)
真是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