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飛頭沙嘎(毆)和昏迷的言情奇幻風不畫
今天反而很認真練習水彩~背景和骨架(我以前上課到底在幹嘛啊...)
雖然數位水彩還沒抓到精髓
但至少算是順利(?)完成了
跟老師示範的構圖差不多(被巴)
但是我偷加了一個東西XDDDD↓↓↓

 
小船(?)後面那一坨不是尼斯湖水怪啊!!!
是一隻浮出水面的水母伸出一隻觸手XDDDDDD
因為這是水母湖!!!!!!!!!!!!!!(毆死)
劇情就是一個疑似主角的人不知好歹肚子餓想釣魚
但是湖裡沒有魚只有水母
而且巨大的水母似乎想吃點心...
是的就是這樣!!!!!!(夠了喔你!!!)

然後因為言情風稿子被我拿去改造奇幻風還沒畫完沙嘎也只有一顆頭而已
就很單純的練習水彩仿製建築~~

 
如果四周再糊一點似乎有從車窗內向外看那種剛下過雨濕濕霧霧的感覺
用水彩畫一開始感覺很朦朧
用細一點的筆刷會比較清楚
我畫到手要抽筋了XD
後來決定把有大門和大窗的那棟細節畫仔細一點就好
不然全部都很清楚似乎就少了那種朦朧美(?)
亮部用染色筆修飾~天空再用粉彩筆刷畫過
最後用噴槍的變數噴灑做出亮點效果(不知為何水彩的結晶點畫不上了@@)
感覺還OK吧...還蠻有趣的哩^___^//~

後來老師又教了藝術家筆刷
本來想試梵谷
但是畫出來的感覺跟印象中差好多@@
不知是設定問題還是怎樣
結果反而是印象派筆刷畫出來比較像梵谷耶!
啊印象派不是雷諾瓦那類的風格嗎??
為什麼畫出來是梵谷的風格真是個謎嘎!!!!!!!!!
 

應老師要求加了捲曲的雲XD
感覺真的蠻梵谷的耶!!!!!!
好玩!!!!!!!!

最後
因為覺得自己再不練骨架就會下地獄
所以異常認真(?)的畫了男女生的正面跟側面
最後又蹦出一個詭異的蘿莉...
因為一開始身體畫太小只好畫小女生啦~
不然我平常都喜歡畫性感的熟女(毆死)

 
這是草稿階段~還沒畫完
而且她是有穿褲子的!!!!
只是還沒完成(想給她穿網狀絲襪XD)
開玩笑我都只畫純情的東西的!!!(毆)
卯起來畫蕾絲花邊是怎樣...
之後都會再修過~
老實說很久沒完成一張圖了都在昏迷水母世界...
嗚嗚這張一定要畫完啦不然可能會被老師鞭打XDDD

不過我的沙嘎嘎和言情奇幻風到底何年何月才能完成啊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