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波折與重重困難(?)之後
我終於決定南下尋根了啊XDDD(毆死)
中午出門下午打工晚上衝高雄
一進辦公室大家都以為我要離家出走還說我是去找男人(毆打啦你們!!!)
總之就是一整個興奮緊張期待又怕受傷害(?)
前晚做夢還夢到阿将和虎兄在耍蠢(那個綁兩隻出現真是有夠給他驚悚XD)
醒來之後我只能在心裡大喊都是小芯芯和天城王的錯XDDD
晚上跟東東去搭高鐵
度過愉快的聊天時光~
不過我要説高鐵的便當真是難吃到一個爆
我一定要寫信去投訴
根本是含淚吞下去啊那個不是青菜是塑膠啦!!!!(噴火)
一個小小的難吃便當居然要120?!!!!!!!
隨便一個路邊攤的菜尾都好吃100倍啦媽媽!!!!
誰煮的東西給我站出來向包大人懺悔!!!!!(這位太太請冷靜)

後來很順利出高鐵搭上捷運自以為很聰明XD
然後就跟小芯芯一起回家~
芯爸跟芯媽人都超好的ˇˇˇ
果然會讓我有蓋布袋慾望的還是只有小芯芯啊XDDD(這是稱讚嗎?!)
後來想到前晚在整理行李的時後
居然不是先弄衣服而是思考要帶哪些DVD下去XDDD
一整個很毆打!!!
更妙的是一到家就跟小芯芯一家人看全民超人
劇情有點瞎(約是媽祖的百分之3XD)
總之就是昏迷到快12點
後來就跟小芯芯一起作手工(?)
傳說中的VIP卡終於誕生了...
本來是只有一張卡
後來不知為何越加越多連封底和使用手冊都寫了上去
內容也是昏迷到不行XD
我在想可能是我的腦子從南下的那一刻起就永久啪嘰了吧XDDD
這一切都是小芯芯的錯!!!!!!!!!!(用力指)
後來還拿出阿将的B4海報送給小芯ˇ
因為之前不知為何大概是錢太多手太癢又正好是被沙嘎嘎迷得團團轉的時期
就很想買個什麼東西
想説只買沙嘎一張又太虛怕他(誰啊?!!!)會寂寞
就乾脆買了一組A9小子的海報
不過放到現在也不知要做啥本想等10年後增值轉賣大撈一筆但想想這應該不太可能
就決定貢獻出阿将和虎兄XDDD
然後做完VIP卡整理好東西大概1點多快2點
整個很想趕快去玩周公ONLINE
但好像睡沒多久鬧鈴就響了...
而且有人自己按掉都不知道還以為手機沒響XD
真想給他拖出去啊!!!!

是説本來要騎車去搭捷運上課
沒想到我自以為腳踏車有練過結果最後芯爸大概是怕我會出人命所以還是決定載我們去車站...(真是對不住啊芯爸您辛苦了!!!!)
到了三多就先跟東東會和
後來就一起去上課
我承認我是俗辣一開始非常之躲躲藏藏不敢進去XDDD
但是很想上天王的課嘛所以就厚著臉皮跟在東東後面鑽進教室
當下覺得很囧囧囧囧囧......
總之就是非常之緊張(又不是要你滴血認親)
經過紅牌指點(?)之後
太太一臉囧樣的跟天城王對看數秒...突然某王大喊出:X娘~~~~(這不是髒話謝謝!!!)
果然到了這裡還是娘XD(到底是誰取的綽號啊快給我拖出去斬了!!!)
總之就是很歡樂的找坐位坐下來畫圖
小芯芯也是一見面就送上昏迷的見面禮(?)
然後就超專心的畫異形XD
東東根本是一直丟出囧彈啊我都快笑死了
內心不知為天城王默哀多少次XDDD
沒想到天城上課蠻活潑的耶~好可愛喔!
因為本來的想像圖是一位不苟言笑的墨鏡男子在上課(毆死)
而且一坐下就丟了幾十首歌過去真是皮在癢了XD
不過課程中蠻歡樂的
老師的爆點也很多XD
看到那個耳機跟頭髮飄走整個笑到要炸掉XDDDD
是説還有獎到Painter的3D物件製作
整個好好用啊超好玩的!!!
不過不知為何某王似乎被樣謎的聲音慫恿畫了一隻疑似水母的物體戴在示範圖中的男子頭上...我能說甚麼呢XDDD好歡樂啊!!!!!!!!!!!!(毆死)

本來很歡樂的在畫阿葵偷牽手(?)結果硬要做一隻水母上去
意外的我覺得跟背景很搭...(滅)
天城姐上課説的壓克力筆刷跟一些效果都蠻好用的
畫圖的步驟也講的很詳細(惡搞時也絕不馬虎XD)
雖然只上一天的課但覺得學到很多呢^^
看到老師的圖和背景這麼厲害也燃起了我的熱血
蠻順的上完色
不過還是來不及交作業哈哈哈
其實這次去上課蠻緊張的筆握超緊一直濕掉(毆死)
然後我要說中午只喝東西也太瞎了啦!!!
還好我準備2份早餐XD(→這人很餓)
不過還蠻歡樂的ˇˇˇ
據説看到虎兄的海報後某王的表情瞬間少女了起來(我都覺得旁邊在開花了XD)
阿虎你總算活的有價值了啊!!!!!!!!!!!!!!(拭淚)
然後YES的梗默默的冒出來
非常之實用XDDD

總之就是一路毆打(?)到下課
中間有一首嗨歌不小心被放出來對不起就是我傳的(毆死)
啊啊...不過有聽到一首Plastic Tree的歌耶好嗨XD
但總覺得有人私心作祟A9的歌放很多XDDDD
是説快下課的時候看到小芯芯畫異形畫的那麼認真還挺想過去亂一下巴個頭之類的XDD
最好寫功課有這麼認真啦!!!!!!!!(毆打)
後來紫瑛也來了ˇ
帶了超好吃的泡芙跟餅乾~~~~(其實我是為了甜點才下來的)
真是感激不盡啊!!!
下課後還時刻表昏迷了一下(看不懂啦!!!)
就各自道別回家了~~
先跟小芯心去吃飯
還一直討論真想看到天城王拿到宇宙唯一一張VIP白金紫卡的表情XDDD
總之對話內容就跟平常一樣昏迷就是了(毆)

是説後來找了3家唱片行才找到A9的Alpha害我以為都被退貨銷毀了XD
然後在藝品店昏迷了一下就回家
是説...洗完澡時聽到芯仔跟芯媽的超昏迷對話---

某芯:她不會騎腳踏車啦!!
芯媽:真的嗎?!!我教她啦!!
某芯:對啊拖出去啦!!!
芯媽:真的應該拖出去了!!!

一整個很囧XDDD
原來芯仔家都會講這句名言啊XD
後來決定隔天要去看花跟吃湯圓&看DVD(後面2項才是重點XD)
聊一下天昏迷一下毆打一下就睡了XDDD
而且超想趁某芯睡覺時拿個麻布袋把她拖出去XDDD

是説第2天更昏迷啦晚點來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