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找了一下傳說中轟動新宿的戶外LIVE
整個昏迷啦!!!
才唱了2首RUKI就被工作人員架走了XD
超白癡的!!!
阿葵還賴著不走一直瞪台下(好啦我知道你老人閃到腰動彈不得XD)
據說雖然有申請場地但因為人太多交通癱瘓最後還是被警察驅離
下次乾脆在郊區好了反正人煙稀少自然也不會有癱瘓交通的問題(毆)
嗚嗚嗚人家好想聽現場啊...
好想瘋狂吐槽啊...
不得不承認阿葵現在的髮型爆帥的!!!(腦海中至今依然停留在CASSIS時期= =)
結合外星雅與戰士的潮流(毆死)
現在是紅蓮鬼打牆XDDD
好好聽喔都快哭了誰快把那隻MIC買來給我

邊看PV邊唱一定會哭的啦!!!
大家快來青春譜開包廂啦!!!!(沒錯就是你小芯芯快把天王也拉上來XDDD)
我准許你們點10首A9的歌!!(毆死)
嗚嗚誰來陪我GAZE鬼打牆啊XDDD
還能點組曲耶!!
就是截取幾首歌的精華副歌一次唱個夠XD
有沒有這麼昏迷啊!!!!!(從頭到尾就你最昏迷)

果然還是很喜歡GAZE...
阿葵越來越有中年大叔的成熟魅力了ˇˇˇ
阿麗我只要求你不要卸妝其他什麼都好(喂!)
阿嚕(誰啊?)我懷疑你額頭越來越高了XD
戒媽媽越來越帥氣了請嫁給我!!!!!!!
雷達兄今後也請繼續蒙面下去(毆)

是説新單曲LEECH還可以接受
較歐美式的曲風
不過基本上還蠻好聽的
第2首DISTORTED DAYTIME也不錯
HOLE嘛...不致於太難聽(喂!!!)
只要不要再弄出像上一張專輯裡一堆奇怪要洋不洋的歌就好
今後也會繼續支持下去的ˇˇˇ
目前依然是最愛NIL這張!!!(可以鬼打牆一整天)
是説目前有收的G團CD+DVD大概近20張
還有一些比較舊的會慢慢收齊
等我升天之後就捐給育幼院!!!(這樣好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