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阿麗鬼打牆...
我發誓下次不要選這麼複雜的造型來畫了啦!!!
有生以來第一次完稿的阿麗ˇˇˇ

阿麗.JPG 

SILLY GOD DISCO 中很經典的造型~
有看過的同好應該不會陌生XDDD
參考雜誌圖片打線稿
利用快速仿製打底色後就邊看照片邊修改與上色
所有的飾品都重新畫過真是要了我的老命...(倒)
是説因為仿製的底色會很像鬼片
在課堂上畫一度遮遮掩掩深怕別人看到會以為我是怪咖XDD
不過畫到一半老師走過來看到衣服就問:這是布袋戲嗎?
我:=口=!!!!!!不是啦!!!(移全圖給老師看)
老師:嚇!!!!!!!!!!!(大驚)怎麼又是他!!!!!!!
我:啥鬼XD
後來老師説他以前交過的班上也有人畫過阿麗ˇ
在跟我問了阿麗的名字後
老師居然説:我也把頭髮弄得跟麗一樣好了
我:...什麼鬼?!!!!!!!!!!!!!XD(笑翻)
老師你專心上課不要搞笑啦!!!!!!(毆)

啊啊~是說這張幾乎都是用軟炭筆畫的
用起來很順手ˇ
我還幫阿麗把眼睛加大了XDDD(不是眼影喔是眼睛!!!!)
發現他的鼻子還蠻好看的
嘴巴是經典大家都知道XDDD
這次的頭毛畫起來也很順
課堂上幾乎把頭部完成
回家就開始刻那些有的沒的衣飾
本來想説很麻煩
但是一刻下去就欲罷不能沒完沒了XDDD
幾乎90%都畫完了!!!!!!!!!!!(很得意嗎?)
相信我那些鬼玩意絕對是仿製不出來的(筆刷大小調成1刻個1年半載應該可以XD)
珍珠部分是自製筆刷ˇˇˇ
本來應該是銀鍊之類的
但是照片上乍看之下也很像小珍珠~~
還有奇怪的羽毛~畫得好開心啊XDDD
扣子和腰飾也是邊看照片邊畫~因為不須十分精細
所以畫起來蠻快的^^
真的很有趣耶!!
衣服的反光部分是使用油蠟筆加上指紋
背景採用原來的一部分跟另一張自己修改的做結合重疊
效果還不錯ˇ
後面是水晶燈喔~~
應該有一點古堡的感覺吧XDD
下面是部分特寫~

u1.JPG
阿麗我連你的假雙眼皮都加大了...會不會遭天譴啊XDDD
頭髮畫的超開心的因為可以亂翹XD

u2.JPG 
項練跟領子全部重刻...(倒)
胸前那一堆是怎麼回事啦毆打他啦!!!

u4.JPG
羽毛好好玩...
畫一絲一絲的感覺很讚!!!!(奇怪的癖好?)

u3.JPG 
阿麗的大腿(不是!)
腰帶上的飾品我還蠻喜歡的ˇ
褲子也有加上紋路
突然覺得研究皮質反光很有趣...(毆)

u5.JPG 
肩膀上的鍊子~
遠看可以近看就是糊成一片XD

最後是驚悚的線稿!
u6.jpg
想知道視覺系藝人素顏是啥樣子的朋友可以自己拿照片畫線稿試試看XDDDDDDDDD
因為畫完後線搞會丟掉所以就不用畫太細~
畫完後把皮膚貼上材質更真實喔XD

忘記拍過程截圖了...(都是因為刻飾品刻到走火入魔)
後來想想我到底為什麼要選這麼複雜花俏的衣服嘎?!!!!!=口=!!!
自找苦吃嘛!!!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套的啦...
是説畫完發現好像畫的太像照片了@@(我沒有用中和喔XDDD)
因為有愛所以很想把真實的他們畫出來
但有時畫的太像照片就會覺得很詭異= =
感覺好像沒有自己的風格
嗯...我再多多研究好了...
下次試著畫硬一點的感覺~^^(雷達就決定是你了!)
至少這套衣服已經被我徹底研究過了XDDD
連哪條線在哪條鍊子的前面都知道...(謎)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畫這套了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