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胎死腹中的一張...
上課畫到一半回家沒fu放了快2個星期
最後想説還是畫完好了(毆)
本來上課畫的↓↓↓

打稿1.JPG 

Evan老師提供很多娃的圖片
挑了一張邊看邊畫
線條很亂畫得很昏迷~
因為存成PSD檔導致水彩乾掉存檔後上色很醜QQ
今天決定全部砍掉重畫
就是硬要用水彩啦XDDDDDDDDDD
過程截圖↓↓(只有這一張→毆死)

未命名-2.jpg

只有5官重新用鉛筆打稿
頭髮和衣服簡單用水彩勾勒一下線條就直接上色
我發現最近偏愛頭髮不打線稿
就算打稿也不會很精緻
因為上色時要一直顧慮線稿很煩
想改的話又要同時改線稿不然就擦掉但還是覺得很礙眼
而且覺得直接畫比較自然
也能隨時修改
省了很多時間
我以前真的很白癡線稿都畫很久到最後還不是都丟掉了...(倒)

這是完稿~~~
水彩上色.JPG

衣服是保留原來的型再另外加上紋飾
老實說在畫的時候很想把他畫成有肌肉的戰士之類的(是被什麼附身了嗎?)
但是這樣臉就要全部改掉(那麼陰柔的臉加上肌肉真的是不能看啊媽媽!!!)
所以還是乖乖的畫成有點像娃娃的樣子
但好樣又不太像BJD了@@...

是說這張都是用單純水彩筆上色的耶~ˇ
沒想到我終於也有跟水彩當朋友的一天啊XDDD(毆)
有特地保留一點間距筆觸的感覺
水彩畫起來感覺很棒很舒服
效果也很好
沒想到連畫眼睫毛都很順
喔耶以後要多多利用ˇˇˇ

不過不知為何今天畫的時候吸管工具很奇怪
吸不到膚色
都直接跳到白色@@
害我畫鼻子那邊超痛苦的只要想補一個地方就要重新選色(真的是鬼打牆)
太詭異了啦感覺我的電腦受到了詛咒...
所以就算他的臉太蒼白想補我也懶的補(毆)

是説現在我有點不習慣太柔美的男生...(明明以前畫得男生都長得跟女的一樣!!!)
好謎喔...
我想我可能要改行畫摔角選手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