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天不知為何又開始上網找Winx Club的東西
都幾歲了啊我!!!(自毆)

本想拖朋友從國外幫我買CD但是目前還找不到英文原聲帶
不然就是根本不知裡面是啥內容(買錯我就哭死了)
驚人的是PC電玩相當便宜美金5元不到@@
好謎喔...
但我還是想要CD啦!!!
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

copmjc2.jpg 
這算是卡通原聲帶~應該是收錄第一季~第二季的曲

copmjc.jpg
這是電影版的CD~

是説毆元換算應該也要台幣700~800多左右
加上運費就殺了我吧!!!(從義大利運過來?)
但是我真的聽不懂義大利文啦QQ
每張也只有收錄一首英文版主題曲而已
明明電視上唱的都是英文嘛...
媽媽買給我啦!!!!!!!!!!!!(毆死)

電影版ˇ(2008年11月出產)
原名:Il segreto del regno perduto
英文:The Secret of the Lost Kingdom

winx_movie.jpg

是3D的喔!!!
而且是延用第3季的造型
超華麗的!!!
上網分段看完後真是超昏迷
因為是原文發音...
根本啥小鳥都聽不懂@@
英文字幕也閃很快
大概了解劇情而已~
不過感覺有續集耶~
因為最後一幕有出現卡通版的反派角色~~~
期待啦啊哈哈哈哈

是説歐美卡通的肌肉線條都蠻凹凸的...
一開始看這卡通有點驚嚇
但後來就覺得不錯看(雖然不適合我這個年齡層...)
人物造型也很漂亮時尚
有魔法有仙子有巫婆有怪獸有精靈有科技有外星人(超謎的卡通...)
我稱他為美●女戰士的歐美進化版XDDD
雖然女生很漂亮但是男生的髮型都很鳥(爆)

其實這個作品在當地幾個國家應該都蠻紅的
網路上還有真人著裝的表演片段
類似大型舞台秀或音樂劇or演唱會那樣(有夠誇張)
好像每年都有~演員也會汰換
不過部分選角有點驚悚
明明角色設定是東方人但是讓一個外國人來扮真的非常可怕...(驚嚇)
而且她們看起來根本遠遠超出卡通設定的年齡@@
肢體動作除了驚嚇我想不出甚麼可以形容了(毆)
只能說不是我這年紀可以接受的...
但我還真的有去官網註冊
都是英文就亂填地址就寫中文居然也註冊通過XD
但是年齡選項我有點傻眼...
以下是翻譯XD

1.13歲以下
2.13~17歲
3.17歲以上

我當然是選第3個啊...
這樣大家就知道這卡通到底是給誰看的了吧(毆)

電影宣傳的官網做的超華麗漂亮的
而且首頁有很多國旗可以選語言
研究了一下(我還照順序排列喔!)

義大利(可見這真的是義大利卡通因為義大利放第一個...)
西班牙
荷蘭
法國
德國
新加坡(為什麼會有這個=口=?!!!)
匈牙利
土耳其
比利時
捷克
葡萄牙
英國

只能説都是距離我非常遙遠的國家...(新加坡那個是怎樣啦XD)

這裡附上官網http://www.winxclub.com/
電影宣傳官網http://www.winxclubthemovie.com/

然後這是題外話...
剛剛上美國網拍找到一個很謎的東西:

c6fb729fd7a0bffc43fdd010_L.jpg
水母造型的吉他PICK!!!!
還有水母的英文...
真是瞎爆了XDDDDDDDDD(你才瞎啦!)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