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昨天去看了今年的第一場LIVE&取材
說好聽是取材其實只是想瘋狂玩樂(毆)
早上去上課時東還送我一個超級可愛喬巴帽ˇˇˇ
超開心的啦好喜歡喔>////<
後來下課吃完飯還很昏迷的快速化妝
再次感謝東的酷炫眼影超好看得我好想買XD
青一直説畫眼線很可怕(笑翻)
正題(?)↓

2009/03/14 in The Wall 露魅EP首唱會
出演:Sideffect/Beright/存活勢力/露魅

沒想到第一團就還蠻嗨的
主唱瘋狂的吼叫
不過我一直懷疑他是在場外擦身而過在cos方大同的那個人...
不要以為把眼鏡拿掉就不會被認出來喔!!!(搞不好根本不是他吧!)
IMG_1267-1.jpg


第二團曲風也是偏搖滾
屬於青春洋溢那型吧
友人說感覺是會在海洋音樂祭看到的團XD
IMG_1296-1.jpg 

第三團存活勢力
喔耶我等這天很久了
之前看過2次但因為時間關係都是聽了2首就必須趕回家
這次總算看了完整的演出
每首歌都很好聽
而且這次居然是以仿氣志團的造型登場!!!
團服超有自己的特色(拇指)
嗎啊快笑死第一首就是應援團那首經典曲
還有舞蹈動作喔真是酷斃了!!!
雙主唱之一的鼓手一開始就是站在前面一起唱跟跳舞
後面則是代打的鼓手
第一首唱完真正的鼓手又回去打鼓了XD
整個超嗨啦!
邊打鼓邊唱歌真是超強
而且高音抖音都會喔
笑容跟活力以PSC來換算大概是A9的等級(毆)
主唱(站台前的那位)這次梳了一個疑似張菲的頭
真是太經典啦!!
肢體動作豐富不做作
很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吉他手的髮形類似櫻木花道沒剃頭版(就是像飆車族頭髮往後梳前額留一撮那種)
搭配鬍子很有型喔(笑翻)
貝斯手彈奏時也超投入的
只能說這團超搞笑也很有梗XD
據說5月會發盤
在各大唱片行都買的到喔耶我一定要去買XD
IMG_1302-1.jpg
戴墨鏡的鼓手兼主唱XD旁邊是貝斯手

IMG_1305-1.jpg 
可惡左邊的吉他手沒照好@@中間是超投入的主唱~鼓手跳完第一首又回去打鼓了XD

最後登場的是這次的主催團露魅
其實他們在上一團最後一首還有出來瘋一下XD
歌也是有很多吼叫的那種(我跟朋友都有搖頭XD)
赫然發現貝斯手是戴假髮XD
因為演出前明明是短髮還以為他剪掉沒想到上台又變成長髮XD
吉他手是之前大學吉他社的學長
這次買預售票有送EP
包裝很精緻呢幾乎跟市面上的品質沒什麼兩樣ˇ
不過沒聽完安可曲就先跟朋友離開了@@
不然可能連計程車也沒的坐XD
IMG_1350-1.jpg
啊啊貝斯手跟鼓手因為角度問題沒照到@@

雖然很想多拍些LIVEHOUSE的場景
但是相機不聽話都很糊@@
我要認真考慮買單眼數位了...
這是唯一一張比較好的↓
IMG_1284-1.jpg
中場SET時也是觀眾休息的時後
所以場地中央人會少一點
不過其實那天似乎有超過300人吧算蠻多的
本來有拍吧檯
但是很糊就沒放上來了
可惡明明櫃子上的酒瓶亮晶晶的很漂亮...

想想這次沒拍到什麼可用的照片@@
有錄影但是空間不夠所以整個就是慘敗...
我根本只是去嗨的吧!!!!
而且G團本我這次應該不會畫到LIVE的場景取材取個鬼啦!!!(毆死)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pinstar
  • 結論是你根本是去玩樂的XD

    A9等級GJ啦 哇哈哈~
  • 噗~~~一切都是相機的錯啦!!!(毆)

    FIFIHOUSE 於 2009/03/15 16:37 回覆

  • 服雄
  • 剛好看到這篇

    那就是他沒錯
    他超愛COS方大同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