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説最近有點停滯@@
真怕上班後本子真的開天窗(毆)
以後大概只有假日有力氣可以畫圖了XDDD
依然在第3頁(死)
看完PSC10週年LIVE DVD後總算打開檔案修一下稿
先放幾張初稿截圖(背景跟網點都很空白而且衣服幾乎還沒畫)
請自動忽略我亂壓亂畫的字...
麗麗.JPG 
看的出是阿麗嗎XDD
下巴好像太尖了(毆)
笨葵.JPG 
這是阿葵在面臨某個可怕災難前的笑容XD
真正的台詞並不是那句謝謝!
一看就知道這人腦子有問題...

4/5

這兩天畫的還蠻順的(彩稿部分...)
黑白稿有一些分鏡要再重畫(我太龜了= =)
昨天又把要做小卡的稿全部重畫(死)
因為我不想進入擬3D地獄(毆)
先放一張阿嚕上來ˇ(果然薯條爆炸頭才是我的菜!)
小嚕起00.JPG 

這是部分截圖(未完稿)
線稿跟上色都蠻順的~
不過誰能告訴我他的薯條到底有幾種顏色@@
我就隨性配色了(原來過期的薯條是綠色?)
是還蠻少女的啦...(謎)
不過也跟我本身的風格比較相近
完稿會再加上銀飾和耳環XD
眼影要再看看...以免變成吸毒犯(毆死)
畫完我只想說阿嚕你的手最好有這麼修長(炸)

然後下面...
心臟不好的孩子不要嚇到
就是很驚悚的阿麗半擬真版(?)
雖然邊畫邊罵髒話但還蠻有愛的
另一張同風格的阿葵上色中~
都沒穿(毆死)
阿麗00.JPG 
一樣是未完稿部分截圖(我積了幾10張半完成的稿電腦都快炸了@@)
算是第2版本
比例上還是有自己想像的成份(最好阿麗的臉有這麼瘦XD)
預計跟阿葵那張做一個套卡或明信片的組合(前提是有畫完XD)
不過其實我還蠻想私藏的...(毆)
是説阿麗跟阿嚕的5官都還蠻端正的
比較適合拿來練寫實風格
其他3個就有點困難(意思是缺陷比較多就是了?!!!)
喔喔喔其實我是擔心我手殘畫不出來XD
畢竟要用想像的來畫就蠻難的
何況是要畫得很像...@@
嗚嗚為什麼是阿麗為什麼啊!!!!(亂叫)

4/3

封面草稿完成XDDD
是説本來要畫自以為很帥的葵結果不知為何變成一個自戀男模(毆死)
上半身沒穿= =
我不要這樣的阿葵啦!!!
所以那張草稿打入地獄(由克勞薩大人發落?)
重畫的感覺比較有趣XD(我不想再畫裸露了!!!)
第一頁(才第一頁?!!)的線稿也接近完成
今天一直在跟葵的腳丫子奮戰(謎)
我真的很想給每個人都穿背心+短褲
不過應該會被打死(其實也差不多了)
每個人都會露手臂和一部分的腳(是太窮買不起布料多的衣服嗎?)
因為我喜歡畫肌肉線條(毆死)
但是阿嚕不能露太多因為他很胖(喂!)
我發現除了薯條頭之外我對阿嚕的其他髮型都沒有感覺XDDD
不過如果真畫薯條頭這樣他會很引人注目所以算了我決定賜與他路人頭(毆死)
是説之前那張西裝線稿戒媽在中間我就被朋友唸了...
因為通常布都是阿嚕在中間嘛XD
但不知為何我就是想要讓他站邊邊(毆)
話說回來這本內容阿嚕的鏡頭屈指可數
就算有也幾乎是很小的頭或是被欺負(?)的畫面XD
證明我只對他的聲音有愛(去死吧你這女人!!!)
之後有機會或許會畫他跟某人與某某人的三角戀(不要亂挖坑!!!其實劇情都想好了XD)
是説這次本來預定是兩回短篇漫畫
現在因為砍掉重練變成一個中長篇(?)
不過算了一下頁數似乎還有1.2頁可以畫搞笑極短篇(不可以浪費吐槽的機會)
所以請大家盡量鞭策我(毆死)
啊啊...
是説今天沒放圖的FU除非有人想觀賞阿葵的腳指頭XDDDD(被打爛)

4/2

剛剛有打去千●問印本子的事
價格還可以接受
不過還是外面的印刷廠比較便宜
但是封面換紙的話搞不好兩邊價格差不多XD
現在考慮的是輸出可以有灰階
我就能照現在的設定畫(大概頭髮2.4人物3.8的線條粗細...)
不過是印刷的話應該要再調細2倍以上這樣轉成純黑線稿才不會那麼粗
可是我電腦上看是要放大到快200%才會看的到一點灰階@@
所以我一直在想到底印刷會不會印的出來...
原尺寸a4放小到a5印...感覺根本印不出灰階吧XD
但我不敢冒險@@
所以現在非常的猶豫混亂...
今天畫完5隻要做小卡的線稿
每個人的髮型都有稍微變化過
應該説是自己想像中的樣子吧
或是綜合很多種造型的混合體XD
阿嚕是酷炫薯條頭喔XD
還在考慮要不要給他戴墨鏡這樣我就不用畫眼睛了XD
阿麗那張上色也近80%的完成度
所以現在我手好痛@@
昨天有問一下學妹
阿千(誰啊?)的輸出是會做到好
如果有裁切或印壞會補印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印壞或數量不足的問題
而且是膠裝耶~騎馬釘更便宜XD
紙的磅數也比外面一般黑白印刷的厚一點
好吧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還沒畫完(毆死)
電話那頭的人(可能是老闆)還跟我說加油整個人也太好(我要哭了!!)
是説昨天才知道學妹有在畫18歲以下不可以偷看的本子XD
可惡害我也好想畫葵麗(喂!!!)
好處是可以不用畫衣服XDDD
草稿骨架打好後上完線條什麼都不必加感覺很輕鬆愉悅(毆)
但我不知道如果不小心被我媽看到後會不會被砍18刀送去少年感化院XDDDD
嗚嗚好吧如果我暑假這本畫完還有腦細胞的話要來畫葵麗的超激本(那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
開始研究體位學...(冷靜啊這位太太!!!!!!!!!!!)

(下午的碎唸)

太邪門了...
最近畫G團彩圖一直碰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
我畫不出漫畫的感覺了!!!!!!!!!!!!!!!!!!!!!!!!
不管怎麼畫到最後都會變成寫實風格@@
可惡我明明就是走少女漫畫路線!!!
剛剛最可怕的是畫了一張麗的線稿上色後...
整個很像真人(死)
神奇的是我這張連線稿都不是描的XD
媽啊難道我對阿麗的愛比對阿葵還多嗎(毆)
如果真的用寫實上色大概又要被說是改照片的了@@
到底是吃壞什麼東西啊我(毆)
想了很久
我想原因大概是
我很想畫出接近他們的感覺
基本上都不會誇張線條
加上他們的眼線眼影很濃
所以導致我的眼部輪廓還蠻寫實的
不過畫黑白漫畫就沒差該誇張的我還是會誇張
但是一畫彩稿的線條整個就是要人命
嗚嗚為什麼啦每次都是阿麗在亂(喂)
不過阿麗特徵還蠻明顯只要掌握住假雙眼皮(?)跟嘴型就能畫的很像
但是我不要寫實的阿麗啦QQ
可惡我生氣了!!!!
全部眼睛放大10倍來畫應該就寫實不起來了吧!!!!!(這位太太請冷靜!)

3/31

剛剛用PS做了A4&A5大小的內框和裁切線
現在印刷廠好像技術很進步出血都只需要2mmXDD
因為我不認為A4縮小會剛好符合A5的尺寸...
所以自以為很閒的做了2個版本
還在考慮該不會每張稍大一點的圖都要分開畫再拉進底圖拼吧...@@
反正先做再說(毆)
是説剛剛用家裡的列印機試印
想看看純黑線稿跟帶有灰階印出來的效果
我的列印選項色彩部份都是調成灰階-純黑色墨水匣列印
不知道這樣調對不對...(汗)
為了這一天我還特地跟老媽去買新的墨水匣(毆死)
001.JPG

到底是為什麼會印歪啊...(倒)
這是還沒修過的線稿(因為我檔很多都亂存雖然已經有修好的但是要找很麻煩XD)
左邊的是調成純黑的線稿
右邊是原始的
調黑後線會變比較粗
雖然也是可以把灰階部分調成白色但那樣我覺得會太細@@
是説右邊那張印出來的感覺很細緻
真的很像那種用沾水筆畫的fu!!!(如果我線條的粗細變化再多一點就更像了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列表機的設定值的關係
看不到灰色的部分(拇指)
只是比較細的地方線調會有點快消失的感覺(但又不是灰色只是黑色顆粒很小)
基本上用木刻版筆刷畫的線就已經蠻黑的了
用毛筆調成的純黑筆刷我反而不太習慣...會卡卡的@@
這2張是用A4尺寸下去印的
左邊的看起來蠻粗的
但是縮成A5印的話就還可以
不過我還是喜歡右邊的感覺XDDD
只是印刷廠的效果會不會跟印表機一樣還是很難説耶...
我有問過他們是説可以印出灰階但是品質不敢保證(毆)
嗚嗚毆打啦...
這張稿子可能比較適合用黑白完稿
我畫完彩稿感覺就是怪XD
如果每個人都穿黑衣戴墨鏡就超像黑道組織的(毆死)
是説要4月了耶草稿才畫11頁也太昏迷
我要去吃齋拜拜了...(死)
附上阿麗特寫一張XD

阿麗麗.jpg 
硬要惡搞就是了...(毆)

3/26

我被陰了...(明明就是自己白癡XD)
昨天聽友人説第2天似乎都不太會滿攤
虧我上禮拜5匆忙報名還想了一個很恥的社團名(毆)
郵差看到回郵信封上的東西應該會吐血(滅)
官網也還沒說第2天滿了
所以大概是有報到的意思吧@@
可惡這樣我連一點開天窗的餘地都沒有了XDDDDDDDDDD(毆死)
是説昨天有人一直詛咒我生不出來XD
嗚嗚好歹我草稿也畫了4頁啊(才4頁!!!!!!!!!!)
有學妹要出60頁的本據說只剩下20幾頁...(佩服啊QAQ)
不過特典的圖接近完成了(封面還沒畫就在畫特典?!!!)
還在試上色方式
總之封面應該不會太正經吧(可能是青春洋溢?)
畢竟內容就很詭了(毆)
可惡什麼時後才能畫正經的帥氣本啊XDDDDDDD
會盡量生出來的因為是吐槽本所以熬夜爆肝蠻牛100桶也要生出來!!!(鬥志高昂?)

3/19

怎麼可以這麼昏迷!!!
昨天凌晨3點醒來一直到早上7點才又睡著@@
昏迷的4小時中
我突然想到一段劇情而且似乎有點符合時事(?)
而且故事看似蠻流暢的...(自以為?)
所以全部砍掉重練XDDDD
默默變成阿葵中心本?(這樣做對嗎?!!!)
更確切的說應該是吐槽本...
果然我正經不起來
通通砍掉重練分鏡重畫!!!!!
這樣下去真的不會開天窗嗎XDDDD
不過要先弄報名表的東西希望明天可以寄出去...
CWT第一天已經滿了怎麼可以這樣啦QQ
第2天報不到就要等12月了@@(除非去報FF...)
攤位圖跟新刊圖今天畫得出來嗎?!!!!!!(快把報名表拖出去啦!!!)
晚點看有沒有新圖的進度可以放上來...(99.9%是沒有(爆

3/16

試畫一下谩畫稿黑白對比的感覺~
西裝大好啊XDDDDDDD

扉頁.JPG 

看得出來是誰嗎XDDD
上面的字是魔風體的G...好瞎喔XD
因為PS一打字就當所以先用PAINTER壓字
自以為寫真還SAMPLE勒...連我都想毆打了XDDD
本想畫千鶴的造型但是沒有領帶...
可我硬要畫領帶所以就先畫一個簡單的西裝造型(毆)
這張全圖是5個人~只是我先拿戒媽來試一下感覺^^
好像有點殺氣(鼻子更是徹體砍掉重練XD)
今天大致上的分鏡是出來了
不過老實說我自己都快看不懂了@@
只見一堆很亂的框框跟圈圈
活像外星人在玩隱形遮罩(那是啥鬼?)
目前打算等彩稿和漫畫草稿大製完成後再去弄報名表...
以免畫不出來...
這樣就算本子開天窗至少還有週邊(喂!!!)
目前預訂出一組明信片(5款)&書籤
上面那張應該會當成扉頁或是另畫成彩稿當特典明信片~
全員西裝XDDD
想到都開花了~ˇ
下次再挑戰高難度的西裝襯衫敞領口露胸肌好了XD(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