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説...
昨天又結業了XDD
好歡樂啊!
大概是我笑的最誇張的一次(因為太毆打了XD)
老師你不要再搞笑了!!!!
結果昨天心情浮躁都沒畫什麼@@
不過有學到PS好用的功能真開心XDDD
嗚嗚同學們有緣再會!!!(揮手)
下一班預計5月之後開始上~
因為在那之前的課不是滿班就是太遠不然就是時間無法配合...(倒)
但這段期間還是會繼續練圖啦!
還有即將開天窗的同人誌耶我都想跳懸崖了!!!(快下去吧你!!!)
另一個令人興奮的事是終於要重回上班族的行列真是感動到要哭了Q_Q!!!
當宅女太久有害身心健康(?)
而且新工作距離我的理想工作非常接近
公司環境我也挺滿意的
所以希望可以待很久(?)
嗚嗚感謝我的老師嗚嗚真是要哭了!!!
沒有你們的教導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也謝謝我的家人的鼓勵和諒解>.<!
(雖然我自己會給自己壓力然後每次鄰居跟親戚問起都有點心虛@@)
還有一直為我解惑和關心我的朋友ˇˇˇ
其實這幾個月家裡的事情確實有影響到我...
不過還好目前的經濟情況還負擔得起這個不算小的衝擊
但只有老爸在賺錢整個很擔心不夠用
好險我還能靠之前存的微薄的薪水和兼差收入撐到現在@@
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多想聽的音樂會或舞台劇都含淚割愛無法去看(光票錢就夠我活半個月)
嗚嗚阿公你要快點好起來啊!!!
不過目前情況已經穩定所以還算可喜可賀(?)
總之現在的生活我已經滿足了啦!
雖然偶爾還是會抱怨吐槽一下
但畢竟好手好腳又有親人關愛朋友和樂的生活
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幸福的了!
還是應該說我是個樂觀的人?(毆)
不管了我要自嗨!!!!(失控了!!)

啊啊是説下禮拜要去看今年第2次的LIVE(毆)
5月份也有我很期待的2個樂團要發片ˇˇˇ
不過感覺最昏迷的是8月的販售會很危險(?)
嗚嗚我會努力擠出時間畫完的...(淚)

短期目標:
1.度過試用期
2.加薪(被打)
3.不要開天窗
4.畫技進步與學會新軟體
5.爆瘦10公斤(你想太多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