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逸品完售!!!(有留一本自己膜拜用XD)
謝謝大家>///<
記事照片明天更新XD(據說充滿歡笑跟淚水...)


【8/8緊急公告】

由於他媽媽二等兵的颱風把敝人在下好不容易關起來上鎖的天窗吹開了
導致我今天無法順利拿到新刊(據早上8點打過去接電話的員工說法是我的東
西還在加工廠但是工廠沒上班印刷公司也沒上班接我電話的人也他媽媽二等
的要回家了)
不過基於有的預訂朋友是現場拿刊
昨天晚上才知道還有香港的朋友要買QQ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今天早上我去千業緊急加印
但根本來不及印刷只好做高畫質輸出
成品非常漂亮請大家不要擔心!!!
由於他們家普通的銅版紙類都用完了
只剩下象牙紙可以印
我還是印了!!!
我不會管他媽媽二等兵的成本(超過定價)

只要東西品質OK印的出來
就是要讓預購的朋友可以拿到
雖然老闆一直阻止我不要印因為傷很大(這句是老闆說的XD)
但我還是印了5本!!!
目前留言訂購現場取貨的3位朋友一定拿的到
優惠價180元的價格不變!
並附送特典明信片一張(本來堅持加印海報但是印刷根本來不及@@)

明天販售的5本加印新刊同樣為A4尺寸
但是採用紙質與之前送的印刷本不同,請參考以下:
內頁:120磅象牙紙
封面:200磅雪銅紙(上霧膜)
特典明信片:250磅雪銅

明信片基本上是A6大小
但因為本人手殘(我自己裁的...)
所以最後尺寸是多少我也不知道(應該每張都不同?)
阿葵的鼻子也幾乎不見(哭)
可以看的好像也只有5張...(滅)

老實說這5本可説是夢幻逸品了...
預購現場取貨價是180
現場購買價格將調整為250(就算這樣也是一毛都沒賺!)
確定現場拿刊的朋友目前有3位
所以明天最多有2本可賣(不過我想留一本在家膜拜警惕...)
※250的價格僅限於這兩本
禮拜1就可以拿到之前送印刷廠的刊物
所以通販預購的朋友不必擔心^^
若明天心血來潮想購買但發現限量的5本已經完售的朋友
請抽空留下您的資料(拜託不要掉頭就走QQ)
到時一定會把G團本寄到您手中的>.<!!!

此外
因為颱風來亂我導致天窗開很大(都看到天堂了我)
所以第一波寄送將提前至8/31
讓來會場卻買不到的朋友可以早點收到新刊
而於8/20前預購通販的朋友也會統一寄出!
優惠價格依然持續至9/10
並於9/15第二波寄送
希望喜歡the GazettE的朋友可以支持囉^0^//~~

然後
謝謝所有為我擔心的朋友!!!!(尤其是一早就被我CALL起來的小青...)
還有素蘭老師QQ(老師我對不起你...)
千業印刷的謝哥、謝媽跟一個姊姊(人超好服務態度超棒)
我會永遠記得今天在千業摺紙裁切
還要假裝不看見桌上的蟑螂繼續改檔
其實明信片上有我的汗水(毆)
希望明天大成功!!!(才5本是想怎樣XD)

我不在意加印的錢或是虧多少錢
無關面子或成本

一切都是因為熱血跟態度!!!!!!!
4年沒擺攤了所以明天只想開心的度過~~~
是説明天的佈置會很嗨!!!
現場除了新刊外
還會放置一本DM海報資料夾以及一本寫真相本(非賣品~請小心翻閱XD)
都是敝人在下幾年來收集的視覺系團的東西>///<
除了GAZE外還有其他團的東西喔!!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ˇ

※通販一律以55元便利袋寄出
請大家匯款時自動加上運費~感恩
詳細匯款方式於下周三(8/12)公布(請不要打我我現在沒腦...)

以上
謝謝大家!!!!!!!!!!!!!!!
....................................................................

【攤位資訊】

CWT22  8/9 台大體育館一樓
攤位號碼:N70
攤位名稱:暴走G團吐槽總部
其實根本沒吐槽到甚麼可惡...(毆)

【新刊資訊】
這是封面ˇˇˇ↓
GazeCover.jpg (當然真的封面沒有那行詭異的白字XD 

書名:Gaze Art Book Vol.1  (封面只有the GazettE字樣~內頁才有印書名喔ˇ)

開本:A4-直式右翻騎馬釘

封面:全彩200磅銅西紙-上霧膜

內容:16頁全彩畫集-100磅雙銅紙

定價:新台幣180元整  (此為預購&會場優惠價,原價200元)

驚喜:眾多(?)神秘嘉賓賀圖

特典:A4彩色小海報  (200磅銅西紙上霧膜)

※海報為極限量,優先贈送對象順序為:

1.8/8前預購,並於8/9會場取貨的朋友
2.8/8前預購通販的朋友
3.8/9現場購買的朋友

P.S 所有預購手續請於8/8晚上8點前完成才算符合上述1.2項條件
請大家確定有留言成功喔!
若沒有痞克帳號又不確定是否留言成功的朋友可以先留一次悄悄話,
再另外留一則公開留言寫下你已經留過悄悄話並註明您的暱稱跟預購數量以供核對
敝人在下我會整理一份名單於晚上10點公佈( 如果父親節大餐沒吃太晚的話)

基本上我現在也不知海報的數量會不會破20張...(毆)
若數量嚴重不足將加印特典(內容未定)
如果反應不錯的話當然希望有買新刊的朋友都能拿到特典囉~^O^//

【注意事項】
※追加特典無法於販售會當天(8/9)送出,須等到通販物寄出時統一寄送,
提醒現場取貨的朋友請盡早前來攤位領取特典以免海報送光喔!
追加特典不一定會是海報(毆)

※優惠價持續到9/10

9/10之後訂購的朋友將以原價200元計(不一定附特典,但有剩一定送!)
9/10前訂購的通販物統一於9/15開始陸續寄送,請有訂購的朋友注意網站資訊喔!
9/10訂購截止時間為晚上10點整

【預購方式】
現場取貨的朋友請用悄悄話留下您的暱稱、電子信箱及手機聯絡方式
需要寄送的朋友請用悄悄話留下確定能寄送到您手上的姓名、完整地址、郵遞區號、
電子信箱及手機號碼
留言內容請清楚說明要訂購幾本現場取貨或是通販寄送,感恩大家~
(8/8晚上8點前留言訂購的朋友才算是享有上述的海報特典贈送方案喔!)

運費及匯款方式日後公佈(毆)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提出^^~


(8/6新增)
是跨頁圖其中一角的蒙面刺客雷達的部分截圖~他的代號是嗶!!(鬼勒!)
Reita.jpg 

(8/7新增)
也是跨頁圖的其中一部分~阿麗跟阿葵都是全身入境喔XD(有穿衣服謝謝!!)
這是阿麗大腿部分截圖↓
阿麗大腿.jpg 
因為整體走奇幻風格
所以在服裝上想像空間更多
本來是穿短褲但後來覺得怪怪的(好像露太少)
最後就改成這樣了XD
是説本來還想放阿葵露腰但自己看了都覺得興趣缺缺(喂!)
所以就不打算放上來了XD(除非有人想看他肚臍)


碎念...
是說預購時間感覺上很倉促真的十分抱歉QQ
因為我是在確定送印後才公佈訊息以免產生發了新刊資訊到時沒書可賣的窘境...
8/3晚上6點送印成功真的十分驚險!
昨天看到打樣印的十分漂亮幾乎沒有色偏>///<
如果成品也這麼OK就好了!
禮拜5要去印刷廠拿XDDD
謝謝各位朋友的鼓勵讓我的天窗及時關上(?
在此某菲獻上無盡的感謝之意~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多子多孫(毆)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pinstar
  • 你家紅牌和天城王是不能少的感恩喔XDDD
  • 啊哈哈哈OKOK(先嚕一下)

    FIFIHOUSE 於 2009/08/08 22:23 回覆

  • 青
  • 小水母...
    看的出來你趕搞趕到腦歪了還積水
    不過還好天窗還是關上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菲小姊終於生了!!!
    XDDDD

    附註:別忘了我那份要簽名還要加畫一隻水母(這人要求好多真欠打!鞭!!)

  • 啊哈哈也謝謝青的幫忙喔^^
    真是要哭了~~

    FIFIHOUSE 於 2009/08/08 22:23 回覆

  • fish
  • 出本恭喜噢!那我也要畫小水母(閉嘴)
  • 啊哈哈沒問題!!!

    FIFIHOUSE 於 2009/08/08 22:2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席
  • 恭喜出本!
    可惜8/9我不會到|||
    我很喜歡the GazettE呢XD
  • 喔喔席也喜歡啊XDDD

    FIFIHOUSE 於 2009/08/09 00:03 回覆

  • cosmos
  • 恭喜出本嚕^^
    封面畫得好細膩^^
  • 謝謝喔>///<

    FIFIHOUSE 於 2009/08/09 00:04 回覆

  • 風月
  • 你好唷XD
    是說我想要一本
    不過因為我是香港
    所以我能拜託朋友去拿本嗎?
  • 可以呦!
    已經幫您留一本了^^
    謝謝支持!!

    FIFIHOUSE 於 2009/08/08 22:20 回覆

  • 悄悄話
  • 清
  • 我是不是太晚了@@
    不管了,菲娘一定要幫我留一本,否則....哼哼....
    好啦,我星期天下午五點才到台灣,有機會去會場堵你,晚上會開慶功宴嗎?
  • 啊哈哈已經幫妳留了XDDD

    FIFIHOUSE 於 2009/08/10 15:29 回覆

  • 青
  • @@"
    其實我沒怎嚜幫到忙耶
    只是幫你打了幾通電話
    然後再噗浪&MSN上亂喊
    還有餵你家的小魚
    然後就沒啦~~~XDDD
    總之~這次開天窗都是颱風的陰謀

  • 啊哈哈光是餵魚就感恩到要磕頭了喔XD
    真的...颱風真是欠毆啊!!
    嗚嗚總之非常感謝><

    FIFIHOUSE 於 2009/08/10 15:30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