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好可惜沒去高雄場><
寄賣的幾本書有賣出一半以上真開心ˇˇˇ
謝謝老師&一直呼喚我下去的朋友(我對不起妳們...)
不過我忘記拿見本給老師了@@
本想親自帶下去結果腳受傷就沒去結果也忘記寄下去(哭)
友人說有人詢問有沒見本可翻結果沒有..嗚嗚對不起嘎!!Q_Q
也謝謝沒見本翻卻還是購買的朋友喔>///<(感動~)
上禮拜也把通販的一批書寄出去了~~
希望大家喜歡^^(嗚嗚有人還回信說他很喜歡耶真是要哭了>.<!)
目前在籌備12月的G團吐槽唬爛
會收錄一些彩稿&四格漫畫&惡搞小說&插圖ˇ(神秘嘉賓有!)
也開始畫了明年春夏預訂出的女僕設定本(根本是私心!!)
果然啊嚕穿女裝才會是我的愛(?!!)
畫阿麗之前要先喝中藥因為會噴鼻血(毆)
總之是很歡樂的妄想本
光是想就會笑了XD
喔喔喔這次一定要提早送印因為聽說12月會有颱風= =
我不要再被颱風攪亂行程了!!!(哭)
12月CWT23歡迎大家來玩嘎!!!!!!!!(先畫完再說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