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00.jpg
吼嘎~~~~
昏迷的兩天擺攤結束了喔喔喔真的從來沒這麼昏迷過XD
第一次連擺兩天
第2天在G01喔喔喔喔喔>////<
拜託慈眉善目的主辦單位下次也給我G01的位子吧!!!!!
光看到黑底白字的G版就讓我嗨了XD
好想把桌上的GAZE的毛巾掛上去...(會被毆打啦!)

第一天攤位在F80
出門時有下雨所以有點擔心人會很少(尤其又碰上外星雅的LIVE...)
到達攤位後真開心因為是在邊邊XDD
才剛匆忙布置完就開放入場了@@
發現我東西真的很多...
一個攤位擺下來還真有點擠XD
誰叫我硬要放2本DM和寫真在那邊給人翻XD
雖然有特地去買蕾絲桌巾但覺得底下還是要有塊黑布才行...
下次一定要戴黑色的布不然會被說像拿家裡墊茶几的...
還是買金色更華麗的那種?不過比較貴...(哭)
是說~
剛開放入場不到一個小時就賣了約10本左右
我自己都嚇到XD
本想說兩天加起來有10本就偷笑了(這人很容易滿足)
8月場的彩色畫集因為颱風攪局害我只有見本可以預購>0<!!!
這次終於可以活生生的拿出來了XDD
附特典的也完售了謝謝大家>////<
然後這次有點驚悚的新刊G團吐槽本
也賣出將近一半左右的量真是出乎意料
謝謝這麼喜歡吐槽G團的大家!!!!!!!!!!!!

是說新刊拿到後覺得有些線條印的不太好@@
然後我發現阿麗那張圖有一些線我沒清除掉
不過就是幾公厘的細線但我很在意XD
所以售價由本來的100元變為90元
也會跟有來買的朋友解釋一下線條印刷的部份
不過好像大家都沒發現XDDD
啊哈哈哈這次小說編排雖然有12頁但其實應該可以再排更多頁
是說膠裝本打開的空間比我想像中還少@@
接近中央的裝訂部分感覺有點擠
下次還是要排鬆一點比較方便閱讀!!!
然後8月場有預定的朋友這次都有來取本真是要哭了!!
因為我腦殘有的特典給了卻忘記收錢XD(毆)
啊哈哈是說這次的新刊我有時會偷偷觀察大家翻閱時臉上的表情(被打
有的感覺想噗嗤又不敢發出聲音憋笑讓我覺得好開心(?
就是希望這本大家看了會覺得很毆打很昏迷這樣XD
不過當然是要了解G團小子的特性才會懂我的毆打梗
像我媽就看不懂
他拿了一本翻到第一頁的嚕起就開始唸:一個總是謊報身高的...
我:不要唸出來啦!!!!!!!!(笑死)
然後我媽翻到後面的四格漫畫和小說後
居然問:這樣賣的出去嗎?
我:什麼啦!!!!!!!!!!!!!!!!(爆走)
總之就是這樣所以就是很感謝買了這本營養指數0的G團吐槽本的大家XDD
也很感謝小謝跟小青的幫忙>///<
沒有妳們我可能回不了家因為把腦子忘在枕頭上沒帶出來是很可怕的...

這2天除了一本彩色畫冊和一些小東西外都是買GAZE的東西>///<
喔耶我攔截到布條本了開心!!!
下午2點就在攤位前卡位東翻西翻然後一直在觀察布條本啥時會擺出來
一擺出來就很大聲說:我要買這本!!!!!
好像嚇到人了對不起>////<
內容好可愛昏迷喔喔喔喔真有趣ˇˇˇ
第2天在我攤位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也有GAZE同人攤
太太全包了(毆)
買小說有送一套書卡
然後因為鑰匙圈的圖都好可愛所以5個都買了...
以前已經買過很多網王的鑰匙圈
已經一大包了XD
然後還很昏迷的拿了名片過去
攤位上的雷達好可愛太太好害羞...
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去死)
喔耶然後昏迷的回到攤位上正拆開小說時
有人拿了2包餅乾過來
說是剛剛我買東西的那攤有出團然後是她們家的戒媽自己做的餅乾
喔喔喔受寵若驚受寵若驚嘎!!!!
太感謝了>/////<
真是太溫馨了揪甘心吶!!!
好好吃了都哭了喔喔喔喔喔喔彷彿戒媽就在你身邊(被打死)
是說我突然發現雷達人氣莫名的高
買了2本書都是雷達的主題一本笑到快死一本好想哭可惡我要好好毆打他一番!!!(誰啦!)

喔喔然後這2天有幫忙宣傳GAZE八週年的簽名活動
不時還是有人會問一下喔喔不過要等到明年CWT24了喔喔喔喔
然後很有趣的是跟8月場一樣會有人來太太的攤子問紅蓮小說跟G團手帶什麼的...
啊哈哈哈沒有紅蓮小說吐槽小說到是有而且封面還是紅色的(毆)
當然我就會說:喔~~他們今天好像沒有擺攤耶~~~
或:喔喔她們好像在隔壁旁邊那邊喔~~~
主辦單位可以發給我工作證了謝謝(其實我想自己做一張XD)
總之這2天算是有跟大家交流到啦啊哈哈哈
從日本搬回來的2大本DM也是希望大家看的開心^0^//~~
有人問有沒有SID...這次沒有拿到他們DM耶不好意思我好像也沒什麼SID的周邊收藏..明年看會不會畫吧啊哈哈
但是我會想畫信吉戴黑框眼鏡的造型(私心)
然後這兩天場內都有放黑執事的歌感覺MAO陰魂不散這樣(你夠了XD!)
真的可以的話太太也想拿一台筆電或是薄電視螢幕在攤位上放一整天啊!!!
想看誰的LIVE就看想聽誰的歌就聽
不過我家裡沒那種東西攤位也放不下(倒)
喔喔第2天有魔王大人的地獄巧克力真是誠惶誠恐(毆)
也有擺挺刊在攤位上有不少人翻喔~~不過忘記拍了@@
第一天有小謝幫忙拍我忙亂到忘記我有帶相機
第二天只有拍到入場前的佈置跟小點心和我買的昏迷東西XD
嗚嗚這次有惡魔獵人4的攤耶好驚!我妹有在玩我有時會玩但我手殘...
不過但丁跟尼路的BL本我妹好像沒興趣@@
第2天有看到但丁的海報就買回家送我妹了XDDD


是說活動快結束時有看到隔壁x4攤的小雷達跟一群人走出去好想追出去拍啊嘎嘎嘎但我沒有勇氣(哭)
後來邊哭(?)邊把行李收好後走出會場看到有人在拍!!!!
哭了!!!
一隻小雷達一隻小嚕起一隻戒媽媽>///<
喔喔我朋友一直叫我衝XD
後來很害羞的去拍了2張就閃了
我是俗辣不敢要求拍合照(哭)
喔喔喔喔喔第一次拍到GAZE的團
之前看到不是不敢拍(因為當時地點沒人在拍)就是沒帶相機Q_Q
哭了!!!
太太滿足了!!!!
從此之後
雷達在太太心目中的地位突然飆高...END(請不要突然結尾XD)


是説這次的查理跟海綿好少...
雖然有看到查理的扇子但是背面是草尼馬XD
嗚嗚我只想要帥氣的查理>0<!!!!!!
下次想畫G團的海綿吐槽本或查理昏迷本...
還在構想當中XDDD
不過嚕起寶寶主題曲已經寫好了!!!!!!!!(被打死)
查理的話...總不能讓他們COS獨角獸吧@@(角色也不夠)
所以應該會畫一個"查理與森林裡的怪朋友"XDDD
靠我好想毆打我自己XD!!!
不過我想畫的還很多
在想要不要出一本"太太梭哈日本行"
把那2天去看V-rock 09的事情用漫畫記錄下來
重點是可以同時吐槽很多團XDDD
但是我好不想畫sadie的主唱因為他臉好兇(毆)
喔喔還有視覺系樂團聯合畫集我啥時畫的完10團的東西=口=?!!!
然後還有G團的女僕設定本跟alice nine的動物(寵物?)設定本...
還有gaze的彩色畫集vol.2...(滅)
請大家快督促我!!!!!!!!
我不想在天窗口一直徘徊啦!!!(哭)


【會場照片】
攤位照XDDD帶了2條GAZE的毛巾去不過一個在後面一個被壓在下面好像沒人知道...(毆
G01.jpg 

G02.jpg 
是說第一天都是小謝在拍XDD
有拍到攤位被圍住的照片但是大家的臉都被拍到所以還是自己欣賞就好了(毆)
G03.jpg 
第2天開場前小謝說要幫我跟G板合照XDDD
我超想做個牌子或把毛巾掛在上面的!!!!!(爆
G04.jpg 
上面是受寵若驚被送的手工餅乾>/////<
傳說中戒媽烤的餅乾
超好吃的啦!!在會場吃完一包第2包帶回家居然被我爸媽嗑光了!!!!(哭
G05.jpg 
喔喔第2天買的小說跟鑰匙圈~
其實根本不會用到但是因為圖好可愛AOI的表情好毆打(?)所以就還是買了整組XDD
躺在雙面膠旁的是魔王賞賜的甜點>///<

喔喔喔感謝幫我顧攤的小謝跟小青~ˇ
來探班的殺殺~學妹~前同事TI~魔王大人及那歐大人XD
還有來攤位玩和聊天交流的朋友
這些都是很棒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惜的!!
真的謝謝大家>////<
有緣再相會XDDDD
有拍合照要領照的請跟我伸XDDD(毆

再次感謝來幫忙來探班來攤位玩來把G團本帶走以及看完這篇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