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意外完稿的圖XDDD
這次畫的是一直很喜歡的heidi.的鼓手kili(桐)~~ˇ
kili完稿.jpg 
全圖是A4尺寸~
是說人物是原比例去畫(畫布開爆大的)
完稿時才縮小XDDD
背景有用到2張照片去合成+一張紋路材質
每次都讓我焦頭爛額的背景...但我又不習慣先弄背景再畫人(哭)

啊哈哈其實我不太有存繪圖過程的習慣...
不過還是有存到2張XDDD
K01.jpg 
這是參考目前heidi.官網的團員照大至打的線稿+上色
當然跟本人差很多XD
我不太擅長畫寫實&言情....所以這算是變種的漫畫風(?
K02.jpg 
不知為何畫了全身XDDDD(是的沒錯那是拖鞋XD)
本來是想畫裸背(?)
旦發現這張臉的角度看到背會很驚悚
所以勉強改成側面XD
全程使用染色筆上色ˇˇˇ
終於又跟這支筆變熟了!!(毆
而且染色筆搭配上紋路會有類似水彩的感覺~
我最近迷上了水彩風(其實是類水彩(?)

啊啊是說...
一開始是想畫出heidi.特有的清爽感(?
所以想著夏日和改良式拖鞋(有點像涼鞋...本來還想畫夾腳拖)
沒想到今天完稿時背景變得好冬天(囧
是因為今天太冷了嗎?!!!
是說腳下踩著漣漪但好像也不太會被發現了說的也是踩在水上感覺好奇怪又不是有超能力...(自暴自棄碎念)
總之能完稿真是太開心了^0^//~~~
算是對heidi.的愛實體化的表現?
不過其實我跟團員不熟耶只是純粹很喜歡他們的歌(專輯都有收ˇˇˇ
直到去年10月的V-ROCK FESTIVAL'09親自看到他們的演出後
那一刻讓我覺得應該要好好記住他們的名字(毆
真是太感動了啦!!!好像在聽live版的CD!!!
第2排的魅力不是蓋的剛聽到第一句就熱淚盈眶了我XD
最後我要說kili他是男的不是少女之所以說他少女是因為我覺得他很少女但其實他是男的!!!!!(繞口令?)
其他3位團員希望有時間補完~ˇ
不過不知何年何月就是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