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4-1.jpg

今天天氣好好啊...(我居然帶厚羽外套出門@@)
不過一睜開眼睛真想...請克勞薩大人把我拖走!!!!
好像根本沒睡到一樣嘎!!!!!!!!!因為晚睡加上東西都沒準備好所以有點失眠
早上起來才開始拿行李箱裝東西(滅
是說真的有點重所以把本來要帶的G團ZY拿掉了因為我還沒給他找書套裡面的CD也還沒拿起來(跪)
結果就拿了一本輕而美的miyavi2008場刊XDDD

到公館時接收了一堆零食(?)
朋友還帶了超漂亮的桌花要給我擺飾>///<(她特地過年前訂早上趕去拿的!)
喔喔揪甘心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說舊館場必比較小啊哈哈哈不過空氣很清新(?)
也很明亮還不錯啦XDDD(只是廁所還是新館好Q.Q)
啊哈哈哈我真是上輩子燒好香主辦單位給我排了邊邊的位置出入好方便XD
手忙腳亂把東西排好後才想起忘記換零錢=口=!!!!
還跟隔壁攤換零錢好囧
跟我換零錢的同好真是好人!!!!(哭)

啊哈哈哈今天雖然是第2天但人潮比我想像中還多一些
是說這次也沒甚麼就是多了虎年限定賀卡
某人還很下流的寫Tora年帶Tora回家~ˇ
有跟不少同好交流到~氣氛還不錯~
我朋友說有人來攤位上直接說:「我要買吐槽本!!!!!」(不要隨便給人家加驚嘆號)
天啊我要笑死了我朋友說她有愣住XDDD
不過好在她知道是小本的那本~
啊哈這樣就對了大家要勇敢的大聲說出要買吐槽本啊讓全世界知道我們有多愛吐槽G團XDDD
而且有人拿起來翻就一直大笑(是不顧形象放聲大笑)
我只能說這位朋友我欣賞你!!!(害我也想笑XD

今天也把八周年簽名版交出去了...當場寫好抖因為桌子會晃(從上一場拿到現在完全忘記XD)
買了GAZE戰隊(?)紙袋~還有神奇寶貝的紙袋(我沒喜歡看只是硬要買來送我妹XD)
還買了4本原創畫冊ˇˇˇ
最近都喜歡買自創的插畫來看&學習~
有大半原因是現在紅的我都不萌
所以比較會注意這些原創或是由歷史故事OR傳說衍生的畫冊ˇ

而且今天發現朋友的同學是我社團學妹整個很巧XDDD(這世界真小?)
是說從3點20開始收拾4點才走出會場我動作真慢XD

接下來是照片 ˇ↓
CWT24-2.jpg 
中午前DM和一些宣傳品已經索取完畢所以稍微調整一下位置XD
這次帶的是寫真跟外星雅的場刊~還多了REITA的紅白方巾XD
據說這個攤位放眼望去顯眼到不行XD(毆
感謝阿破(不要這樣叫人家)的桌花!!!跟我的桌巾意外的搭XD

CWT24-4.jpg
啊哈聽說持續澆水可活一個禮拜現在擺在我家客廳>////<ˇˇ

CWT24-3.jpg 
這是在簽名版上畫的圖XD
直接畫整個手殘阿麗整個太小(倒

啊哈是說今天很開心喔!!
謝謝阿破(就說不要這樣叫人家)的幫忙>////<
也謝謝來攤位玩的朋友們ˇ
希望下次的樂團攤可以多一點XDDDD
CWT25見~~~~~(天窗退散我要出新刊!)
現在還在煩惱8月到底要畫啥(預定已經排了5本以上畫不完啦到底要先畫哪一本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