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死了一陣子還是要浮上來囉~~(毆)
上上周的CWT★PARTY-15是個初體驗>///<
人潮比想像中的多耶!!
不過我的攤還蠻冷門的(爆
旁邊是賣五X天同人本的攤真是太神奇了!!!我一定要告訴我朋友XDD
啊啊~
雖然目前出的東西都是全年齡向(?)
不過每次看到有男性同胞來買都覺得很神奇XD
這樣我以後會不敢畫逼的耶怎麼辦(毆
很謝謝這次有來光顧的朋友喔>////<
還有一個可愛妹妹說他非常喜歡吐槽本(噴~)
我快笑死了但是當場也不知要回甚麼就一直說謝謝(這是避免會說出不該說的話然後一發不可收拾的障眼法)
啊啊然後因為這次沒帶DM本所以攤位顯得有點空
小謝就把我的愛心包擺在桌上
有不少人(尤其是爸媽帶小孩的)經過都會驚一下然後叫他們的女兒看XD
也有人有來問說這是在賣還是自己做的
不好意思喔這不賣的也不是自己做的(會做我早發了XD)
我看下次還是不要擺上來好了以免誤會XD
活動照片在小謝那邊還沒拿(不過也沒啥重要的)
這次感謝小謝的幫忙~還有中午在地下街買的咖哩炸雞蛋包飯真是好吃啊>///<

下次跟大家見面應該是8月的CWT25囉~
已經確定報到場次了^0^//~
新刊Gaze Art Book Vol. 2也在繪製中(天窗不要來啊...)
時間上來的及的話可能會再出一套明信片>////<
12月的吐槽本PART2(還來啊?)也排進預定進度囉ˇ
歡迎大家來玩
暑假場見囉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