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ウト長期自作自演ツアー㊦巻
『御礼参りWORLD EXPO'10 』in TAIWAN

快2年沒寫過repo了.......感覺好生疏(爆
這是今年第一場live(半年都過了)
沒想到是如此的令人印象深刻(?)讓我決定從今年開始繼續寫repo了!!!(莫名的決定)

其實之前是一直被嫿嫿洗腦(?)加上大港沒去到的殘念所以想說有機會還是要好好把握!!
去年v-rock有看到ダウト表演但是只看到後面2.3首(還被他們瘋狂的飯嚇到XDD)結束時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這次想說來看個完整的one man好了XD

是說前一天還有一點小緊張到當天更緊張因為我完全沒時間弄LIVE的東西在趕攤位圖(死)
所以到會場時已經要6點了(每次都這樣!!!)
和小香小力他們打過招呼換完票就去找嫿嫿了^0^//~~
謝謝嫿嫿的信跟貼紙>///<以後每看一次他們就用一張XD(是有沒有這麼多次
還硬要給嫿嫿他已經有的DM然後還寫了很蠢的東西(毆死

其實前一天一直在想我要站哪一邊
因為之前幾乎都是站偏左邊所以這次想嘗試右邊的視角(因為我鎖定威吹
而且這樣比較容易看到ミナセ!
是說這次序號也不是很前面所以我就站在右邊靠螢幕的台階上
雖然不是很前面但看得很清楚!
好險我是站在上面因為後來來2個跟我差不多高的女生如果我沒站上去視線鐵定會被擋住XD

快開始的時候還真緊張
舞台有音樂傳來大家就一陣尖叫(我沒有因為我想那可能是工作人員在試音XD)
這是第一次看到惹握大螢幕有放東西的啦!!(之前都空白在那不知幹嘛
好嗨喔シャングリラ的PV
放這首很適合尤其是期待布幕拉起來的那種期待感!
後來放完布幕拉起來時
就.....一陣尖叫XDDDDDD
我第一個印象是...玲夏不要因為幸樹還沒出來就這麼搶戲(人家本來就站在那)
喔喔不過第一個看到的是威吹啦>///<
ひヵる本人好可愛喔那顆頭(欸
ミナセ一直被前面的crash檔住只有低頭時才看的到他的臉XD
我覺得幸樹還蠻會扭的(驚恐)
玲夏根本一直在動來動去(還會一直照鏡子XD)
歌序我就不寫囉大家都知道了XDDD
是說很多歌都蠻熟的啦有復習(毆
不過很期待的野良猫と♪有唱耶真開心>////<
超喜歡這首的!!!
ひヵる那一聲喵真是萌到爆啊連太太都被融化了!!!!!
幸樹這個心機重的人一定是因為知道ひヵる喵會很萌才叫他喵的XD
然後還一度在玲夏背後伸手到胸前弄衣服我好想毆打他XD
玲夏露額頭好好看喔太太被閃到了果然男人的勝負在額頭!!!(謎
而且他和ひヵる真的很閃我下巴都快掉了他們BL漫看太多了啦!!!!
居然在那邊卿卿我我成何體統?!!!!(明明看的很爽
威吹你輸了快點也跟ミナセ來點甚麼吧!!(不要亂配
總之我覺得這團真的是太昏迷了根本是搞笑團體我不是去看LIVE是去看諧星(爆
安可出來穿IˇTW的衣服耶揪甘心我也想買一件!!!!
ミナセ大概因為鏡頭很少(?)所以MC講還瞞久的XD
一直OKOK我快笑死
不過玲夏才是真正的長舌王又很愛演說話說到撞到麥克風也太古錐(是很呆
但是我被萌到了..........(切腹)
國語真標準嘎!!!真是人不可貌相(欸
ひヵる在講話的時候因為幸樹跟威吹又在延續龜派氣功後的拳打腳踢所以被打斷超無辜的XD
幸樹的安慰法也很邪惡(一定是套好的啦!!)
威吹在講他是威吹的時候我根本聽不懂他在講啥小
我只聽得懂"我是"(毆
後來才意會他是在講中文沒錯(被打死
他在講的時候鈴夏又在偷爆ひヵる大家都指那邊他就假裝生氣也太好笑XD
而且每次團員一安靜下來大家就一直喊IBUKIIBUKIIBUKII到我快起肖!!!
是有沒有這麼愛啦拜託也喊一下其他人啦XD(應該都有喊只是IBUKI的最大聲)
幸樹人感覺蠻好的雖然我真的跟他不熟(毆)
不過從他偷弄玲夏衣服跟擺弄ひヵる這幾點來看就知道他還蠻會服務歌迷的(?)以後事業第2春有著落了!!(毆)
還說會為了5000快吃臭豆腐XDDD(笑翻
唱到青い鳥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啊要哭哭了!
很喜歡這首!!!
到現在每天腦子裡都還是aoi tori....揮之不去啦!!(摔)
sunrise唱了2次!!!
這首歌的前奏我喜歡!!
是說CARNIVAL浮世這張專輯裡的歌都還蠻喜歡的ˇˇˇ
花咲ビューティー明星オリオンフェンダー下剋上鬼門(我發現這就是我在日本被他們的飯衝撞欄杆還掛在上面甩頭那幕嚇到的歌XDDD)
其他的還有夏祭りシャングリラ也是很歡樂的歌ˇ
最喜歡野良猫と♪青い鳥了>////////<
是說最後安可幾首我有站到下面
我只能說威吹你不要一直瞪著別人(毆
不過據說那是在放電XD
結果前半場看膩了(?)所以到後面我就一直往左邊看玲夏跟ひヵるXD
後來ミナセ丟鼓棒時如果我沒站到下面而是在本來的位置很有可能接到XD(沒那個運
總之就是很歡樂的結束了!!!

後來到外面整隊有遇到阿寧>///<
還給我糖果跟卡片真是感動(哭了!
但是明明毛巾就掛在脖子上還以為毛巾不見整個很搞笑XDDD
然後又去找嫿嫿玩ˇˇˇ(是玩嫿嫿XD
後來就乖乖去排隊了~~~

是說握手會變成擁抱頓時讓在場眾多少女太太昏倒哭泣(笑翻
第一個是ひヵる
滿面笑容真的很可愛呢!(我還真的跟他說他很可愛XD)
而且好小一隻(比我矮
再來是玲夏......(羞屁)
突然好感度上升是怎麼回事?!!
然後我他他說他很面白(有趣)
他就"哈哈"了一聲(他應該想說這是事實
到幸樹的時候我跟他都在放空(爆
因為旁邊有人站著沒動我想他可能還沒抱就在那邊等結果那個人是在等ミナセ(倒)
幸樹放空完後看到我就把手張開
我已經沒腦了除了謝謝和かっこい啥都說不出來
抱完幸樹還有握手(玲夏好像也有XD)
到ミナセ時我還是只講的出ありがとう和かっこい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後來被趕去威吹那邊他還跟我說またね(揪甘心)
到威吹時就已經真的連腦汁都不剩依然還是謝謝跟かっこい
然後因為他用中文跟我說謝謝結果我居然也用中文跟他謝謝我不知道我在幹嘛XD(這位太太你可以滾了

後來去找小香他們吃東西然後就滾回家昏迷了~~
謝謝小香一直被我電話騷擾還給我糖果QQ
謝謝小力的卡片>///<(哭哭了
謝謝嫿嫿給我玩(?
謝謝阿寧的搞笑(?
還有其他有點認識又不太認識的朋友XD(毆
開場沒多久還被魔王嚇到都縮起來了XD(噴~~
這次很開心
雖然這次是一個人入場孤獨的看(?
但是有跟大家快樂的回憶
很滿足wwwww
謝謝所有的人!!!!
最後在這邊我要祝玲夏和ひヵる永遠幸福幸樹不要去亂(毆死

以上,吐槽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