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嘎我拿到書了!!!!!!!!!!!!!!!!!!!!!!!!!!!!!!!!!!!!!!!!!
感謝上帝他們都還活著(毆)
印刷廠真的很妙我去的時候看到書已經包好了
結果明信片.........................
居然還沒裁切XDDDDDDDDDDDDDDDD(一大疊A4在那邊)
我哭笑不得好險老闆很快的請師傅幫我裁好XD
快噴死了老闆你不要裝冷靜!!!!!!(毆)
然後我爸還載我回家真是要哭了還是家人最好了QAQ

是說本想拍實品照上來但是相機被爸媽"剛剛"帶出國了......(跪)
顏色比想像中要深
但整體上還ok
不過我忘記上霧膜後會變更深(封面暗掉了(囧)
顏色也偏向灰藍色系
但我家電腦看明明是紫色系...Q.Q
明信片啊...敗筆居然是玲夏他看起來好髒(滅)
因為整個變暗對比又變明顯...
我忘記完稿時再給他鋪一層暖色系覆蓋圖層了啦!!!(尖叫)
看起來好像鬼啊臉色好陰沉你卸妝沒卸乾淨啦!(毆死
對不起居然要把這麼髒的零下幾度送出去請大家將就一下不要拋棄他

是說這次是使用120磅雪銅
質感跟上次印的100磅雙銅真的有差耶!
我愛上雪銅紙了>////////<
然後算了一下沒有加放數還多了40本
扣掉一本瑕疵的所以多了39本XDDD

明天還特地下午跟公司請假要去買包裝的袋子跟做一堆有的沒的鬼(啥啦)
希望可以不用看日出!!!
今晚開始為期2週的獨居生活
都沒人陪我睡覺好害怕(本來就沒人跟你睡)
媽媽你們快點帶水母回來給我玩啦QAQ!!!!!(哭趴)

以上吶喊結束
大家CWT25見!!!!!!!!!!!!!!!!!!!!!!!!(繼續整理東西...)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sin
  • 色差總是讓人心寒(?
    不過原來你有上霧膜啊XD
    太酷了(?)好期待成品XD
    速速寄來!!XDDDD
  • 封面本來就有上霧膜阿XDDDDDDDD
    啊哈哈好我先來整理一下下禮拜來寄XD
    所以小芯那邊總共是3份沒錯吧?(含天王跟小魚的~)
    甘溫啦哈哈哈阿~~~~

    FIFIHOUSE 於 2010/08/08 19:01 回覆

  • Hsin
  • 嗯 對啊 價格怎樣你到時候再算給我(爆
    感恩啦ˇXD

    霧膜局亮是我的大愛(羞
    最近好想印那張小将啊 可能會拿去洗照片吧?XD
  • 你不是已經洗了嗎XDDDDDDDDD(爆笑)
    OKOK到時要寄時再跟你說囉^0^//~

    FIFIHOUSE 於 2010/08/08 23:30 回覆

  • Hsin
  • 哈哈哈我還沒去洗啦XD
    應該進幾個禮拜才會去弄吧(炸光

    就先感謝了ˇXD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期待阿将!
    我現在要想到如何寄東西的方法因為家裡沒人可以幫我寄XD(毆

    FIFIHOUSE 於 2010/08/10 10:55 回覆

  • Hsin
  • 娘真是辛苦了XD
    那就慢慢等你寄來了啊XD!
    啊將印好我會寄上去的XD
  • 好XDDDDDDDD

    FIFIHOUSE 於 2010/08/10 23: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