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嘎我拿到書了!!!!!!!!!!!!!!!!!!!!!!!!!!!!!!!!!!!!!!!!!
感謝上帝他們都還活著(毆)
印刷廠真的很妙我去的時候看到書已經包好了
結果明信片.........................
居然還沒裁切XDDDDDDDDDDDDDDDD(一大疊A4在那邊)
我哭笑不得好險老闆很快的請師傅幫我裁好XD
快噴死了老闆你不要裝冷靜!!!!!!(毆)
然後我爸還載我回家真是要哭了還是家人最好了QAQ

是說本想拍實品照上來但是相機被爸媽"剛剛"帶出國了......(跪)
顏色比想像中要深
但整體上還ok
不過我忘記上霧膜後會變更深(封面暗掉了(囧)
顏色也偏向灰藍色系
但我家電腦看明明是紫色系...Q.Q
明信片啊...敗筆居然是玲夏他看起來好髒(滅)
因為整個變暗對比又變明顯...
我忘記完稿時再給他鋪一層暖色系覆蓋圖層了啦!!!(尖叫)
看起來好像鬼啊臉色好陰沉你卸妝沒卸乾淨啦!(毆死
對不起居然要把這麼髒的零下幾度送出去請大家將就一下不要拋棄他

是說這次是使用120磅雪銅
質感跟上次印的100磅雙銅真的有差耶!
我愛上雪銅紙了>////////<
然後算了一下沒有加放數還多了40本
扣掉一本瑕疵的所以多了39本XDDD

明天還特地下午跟公司請假要去買包裝的袋子跟做一堆有的沒的鬼(啥啦)
希望可以不用看日出!!!
今晚開始為期2週的獨居生活
都沒人陪我睡覺好害怕(本來就沒人跟你睡)
媽媽你們快點帶水母回來給我玩啦QAQ!!!!!(哭趴)

以上吶喊結束
大家CWT25見!!!!!!!!!!!!!!!!!!!!!!!!(繼續整理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