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PARTY-16終了~^0^//~(灑花

091101.jpg 


這天地下街人好多XDDDDDDDD
小謝感冒了還來幫我揪甘心Q.Q
我還特地帶了視覺樂窟第8期給小謝看
因為要介紹kyrie給他認識(靠
是說一到攤位上就發現左手邊的攤是Vocal Type【樂音玩樂誌】啦!!!!
總覺得會被排在一起大概是因為販售物都是音樂相關吧XD
發現第一期創刊號有Versailles凡爾賽!!!(尖叫)
第2期是INO和D=out
聽說這個月底第3期也有D=out還有SuG的報導!(聽說倒抖會出現在封面上!)
喔耶期待第3期!!!!
後來我有買第一期(再版嚕!)
裡面Versailles有5頁
都是超大的圖啦XDDDDDDDD
文字部分很少就是樂團的介紹這樣
不過有錯字XDDD
華納的宮廷裝扮→噴了!!!!
應該是華麗吧!
華/納/唱/片想搞笑也不是這樣|||||||||||||||||||||||||||||||
不過圖好大好讚HIZAKI!!!!!!!!!!!!(哭了
希望以後有更多我喜歡的視覺系樂團的報導

然後然後
我右手邊的隔壁攤
跟上次在地下街的社團一樣耶!!!!
就是五月天的同人攤XDDDDD
超酷的啦!!
不過整場應該就我們2個樂團攤所以理所當然在一起XDDD
還交換了名片^0^(我的是偽名片XD)
也有小聊一下真有趣XDD
他們人好好!
然後小謝對不起我趁你去買午餐時把你借我BL GAME的事當成一個聊天梗講出來了!!!!!!(抱頭

這次地下街場買了2本彩色畫冊
還有愛台灣的CD盒月曆!
喔耶用臭豆腐跟珍珠奶茶當髮飾超酷的啦!
線條跟色塊搭背與構圖都很有設計感
而且14張一套只要80元真的是愛台灣啦!!!!!!(又哭了!)

然後然後
我還買了一本原創漫畫
一開始是被紙袋吸過去後來就買了套組因為好帥(毆)
而且怎麼看怎麼絕的主角之一超像GACKT!(那個墨鏡嘎!
後來買回家看到作者喜好那邊居然有喜歡GACKT
喔喔好昏迷喔喔喔喔讚啦!
劇情是描述由4個美型男組成的同人場大手社團的故事(?)
還蠻有趣的啊哈哈哈哈而且是原創故事嘎好耶讚耶我愛台灣啦!!!(靠
封面超驚美的我無法形容右上霧膜又燙銀又上珍珠霧面光然後外面又有一層一樣的折口封面(可拆式)
而且漫畫還不少頁又送資料夾跟紙帶跟小海報只賣250真是超值嘎!
期待第2集!

然後有看到一本畫冊..畫風很細膩人物也超美
不過都是女生都穿很少胸部都好大還露點(有用顏色或一些裝飾但基本上是露了!)
有點給他不好意思(小謝說他不好意思翻我有翻只是不好意思買XD)
不過沒有情色的感覺啦只是很害羞XD

喔喔還要感謝小鬼兒和小力來找我>/////<
謝謝小力的巧克力!
小鬼兒還全包了真不好意思
好開心嘎!!!!!!!!!!!!!!!!!!!(再哭!

然後中午小芯芯還打電話來亂(不是)
就叫你別再昏迷了啊嘎嘎嘎嘎嘎!!!!
只聽的到摔不到好煎熬啊XD(靠)

是說這次也是臨時決定放上放到爛的寫真冊
以後台北場大概不會放了XDDDDD
都是純展示用不賣啦XD
請大家自己去日本或奇X買(毆
是說今天有男性同胞指著吐槽本跟他旁邊的朋很大聲的說:欸這本超白癡的你上次買的那個喝醉酒的超白癡的!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XDDDD(你都放大還紅字粗體了!)
對啦真的超白癡的耶不是我在說XD
託大家的福吐槽本剩不到10本嚕ˇ

這次玩得很開心!
謝謝小謝感冒中還來幫忙Q.Q
其實之前一直很煎熬要不要繼續報地下街的場
因為賣量幾乎只有台大場第2天的一半(第2天又只有第一天的三分之一||||||||||)
而且我常常把賣本的錢拿去買別人的本子然後花光還超過XD
所以帳本一直都是赤字XD(你又沒在記帳)
不過因為今天還蠻開心的所以下次會再試試看^^
只要不要讓我連報名費都cover不到就好...(倒)
當然擺攤靠的真的是熱情啦!
要賺錢的話我可以直接畫裸體啊18禁啊爆乳蘿莉啊甚麼都可以擬人甚麼都不奇怪幹嘛畫男不男女不女又不愛脫的視覺系(毆
一切都是因為愛!!!!!!!!!我愛台灣!!!!!!!!(你閉嘴明明都在畫日本男人)
總之謝謝大家!
也很開心有人一來連見本都沒翻就直接買走的
是說有要來地下街現場的朋友其實可以在網路上先留言
我會先保留本數這樣比較不會買不到XD
因為以後地下街場我大概一種刊只會帶5本去...(我不想拖行李箱因為多了也賣不完|||||)
好啦其實是我怕重||||||
不管是行李箱還是直接手提我都覺得好麻煩ˊˇˋ/(欸你)
多想只在攤位上放見本啊好輕(被砍死)

然後這是每次去都要買的中餐↓
091102.jpg 
99元的雞塊蛋包咖哩飯!
不過他這次醬給好少害我飯沒吃完>0<!!!!(離題了太太!)
是說這次沒甚麼東西可以拍真不好意思||||

啊啊總之~
謝謝有來玩的大家>///<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