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7大感謝!!!
CWT27-1.jpg 
首先是一連串的道歉(爆)
早上要出門時因為突然下雨所以我花了好多時間在包我的行李箱|||||||||||
所以遲到了對不起魔王和nao哥QAQ!!!

然後進場的規則好像跟之前不一樣好奇怪啊我搞不懂所以可能有困擾到工作人員和其他的同好...
這裡先說聲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Q...

是說到攤位上好像已經10點了(汗死)
幸好有魔王幫忙不然我不會擺東西啦小謝救我Q皿Q!!!(哭屁)
嗚嗚然後太朗的小卡我沒有先放到包好的新刊裡
因為沒有限制索取數量所以我是放在桌上想說大家愛拿幾張就拿幾張
但有時會忘記提醒預購的朋友自行拿取(對不起我昨天真的很惱殘!)
不知大家是不是都有記得把太朗帶走...
如果有人沒拿到可以跟我說
還有剩一些
接下來5/14台北地下街場也會放在攤位上^^
歡迎大家來索取喔!

然後...我真的很想去刻個印章或以蓋手印的方式來代替簽名(不會簽名嘎字好像中風!)
也謝謝大家不嫌棄啦>///<
其實跟不認識的人講話我都會蠻緊張
通常只擠的出"謝謝"、"對啊"、""
沒了(爆)
所以如果發現我在雞同鴨講或文不對題請多多包涵(直接糾正我再講一次也沒關係XD)
因為我一緊張就腦袋空白會神遊|||||||||

是說回家時發現傘不見回去找找不到...
嗚嗚還去登記失物(因為那是媽媽買給我的不見會被媽媽罵Q.Q)
結果晚上回到家整理東西發現他居然跟零食包在一起打結啦難怪收行李時沒看到||||||||
再次對不起陪我回去找傘的魔王和nao哥...(死

這次有和樂窟合作雜誌預購活動所以攤位感覺比較熱鬧XD
新刊吐槽本PART2的反應我覺得還不錯啦!
銷出的量跟我帶去的差不多(還剩一點沒賣完XD)
謝謝預購的大家~>///<
見到很多不是第一次見面還有初次見面的朋友
非常開心喔^0^//~~~
也非常感謝現場購買的朋友
有人一次帶走十幾本真是令小的受寵若驚>//////<
然後
昏迷的G團吐槽本PART1完售啦~~~~
PART3可能暫時要等一段時間了(我沒梗了XD)
不過我是指"小說+插圖+四格漫畫"的形式啦!
有機會的話.純漫畫或純插圖的FUN BOOK可能心血來潮就突發了XD

在這裡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年代久遠的Gaze Art Book Vol.1(2009出版)
當初因為種種因素
所以實際的可賣數量比印刷數還要少3分之1左右(蠻多瑕疵本的)
目前數量所剩不多
賣完也不可能再版了
因為完稿檔被我很腦殘的丟到異次元空間找不回來了QAQ!!!!!!!!
幾乎都只剩下人物但沒有背景的工作檔
裡面一張跨頁完稿我弄很久但也只剩一張JPEG...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把VOL.1帶回家^0^//~(以後打死我都不可能再畫出那麼少女的雷達了→整本裡最萌最放空就是他!)

附上因為下雨被我用膠帶貼的很醜但是可以防水的行李箱:
正面
CWT27-2.jpg
有沒有很驚悚!!!!!!!!!!!
居然拿粉紅垃圾袋我真的有病幹嘛不拿好看一點的塑膠袋|||||

背面
CWT27-3.jpg
輪子那邊我有剪洞所以可以自由的滾來滾去我真是天才!(去死
但是.............
其實我包完後雨也差不多停了||||毛毛雨.......(眼神死

 接下來參展預定:
【CWT★PARTY-17】
.2011年5月14日《台北地下街免費入場活動》

【CWT*K.9】
.2011年7月23/24日
 in高雄市勞工育樂中心
(這場有預定跟朋友合出樂團本ˇ→所以我可能會跑到高雄偽裝勞工)

【CWT*28】(台北場)
.2011年8月13/14日
 in台大巨蛋體育館1&3F

【CWT*29】(台北場)
.2011年12月10/11日
 in台大巨蛋體育館1&3F

預定就是預定XD
還要看老天爺的造化!!!!(是看天窗的造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