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太太在夢裡大爆走就差沒開槍了啦>0<!!!!!!!!

4點半起來看卡通5點睡回籠覺...沒夢到仙子就算了居然夢到"政府核准"的犯罪組織(靠腰)
為什麼不是奇幻冒險而是開槍挾持QAQ!!!

ㄧ開始是學校的園遊會之類的人超多(還有同人誌哩!)
阿青是空手道社(好搭XD)活動結束後手有受傷有纏繃帶,離開學校後就開車回家~
我坐副駕駛座,阿青開車(手受傷還能開車好強)後座還有一個男的(不認識的啊豆仔是哪位...)
不過車速好慢...而且沿路ㄧ直有神情詭異的人故意走在路中間想讓我們撞到他,
閃過幾人後繼續開,突然前面衝出2個很像高中生的男生在奔跑吼叫,
然後我看到火花...靠腰他們開槍了!!
雖然是射別人但是我們車子就在後面所以算是目擊者(我根本沒看到他射誰啊...)
然後2個突然朝我們狂開槍,阿青還把頭低下來繼續開車(超扯)
但不知是車子爛還是怎樣居然沒踩油門衝過去然後3個人都被射殺(眼神死)
不過應該都沒死我還有知覺只是車子爛了...

這時只有2種情況:
沒死→他們繼續弄死你
死了→潑汽油燒車毀屍滅跡(靠腰大白天的耶)
沒想到卻是第3種情況:突然出現一堆人把我們帶走(反正不是做實驗就是凌虐吧這些變態!)
而且這些人居然從四面八方(例如雜貨店之類的)湧來,有一個歐巴桑看起來是頭頭,此時的我是站在一旁圍觀(靈體?)
看到有一個死路人只會站在一旁看,那個女頭目居然和他說:我們是政府成立的組織(ㄧ副有恃無恐樣)→靠腰被政府陰了嗎納稅錢還來嘎!!!
當時的我理解到可能就是那種專門從事不法勾當拿去做實驗或是集體凌虐取悅變態外交使者獲利的恐怖集團(最近驚悚片看太多)

後來到了他們的總部(靠腰超大超顯眼根本是ㄧ棟飯店大樓啊!)
此時我還是靈體出竅狀態,代替我當人質的不知為何是ㄧ位超辣的性感洋妞(但他看起來戰力很威啊應該一下就可以把其他人打趴了吧?!!!)
因為其他人傷比較重所以只有她先被帶到一個超像拷問室的木門前,
反正我就覺得接下來會發生很邪惡的事所以我就把那幾個婆婆媽媽(沒錯挾持者是ㄧ堆中年女性和他們的姐妹親戚)騙到那個門後面鎖起來,此時我好像又不是靈體了(囧)

接下來當然是要先想辦法逃走或躲起來,但不知為何追兵馬上就來了(電影通常不是會拖延幾分鐘嗎哪有那麼快!囧爆)
當時在7樓我貌似直接從樓梯空隙跳下去(以慢動作經過好幾樓沒摔死不愧是夢中世界)
後來到了某層眼看逃不過不知為何哪來的自信直接坐在一個超大餐桌前偽裝成某種東西...(依情況可以解釋成水果盤之類的東西...)
我就坐在桌子旁下巴靠在桌上嘴巴張開眼睛看前方不動,就看到ㄧ群婆婆媽媽帶他們的好姐妹和小孩走過來ㄧ副是下午茶時間到的模樣|||||||||
他們超自然的在閒話家常(媽啊你們不是犯罪集團嗎?!!)

後來等他們走後我就繼續逃,好像有到一個房間裡還搶奪他們的槍,但此時最讓我痛恨的事情又發生了!
我最討厭夢到被追殺逃到一個房間門關不起來或門鎖壞掉,這次是門鎖起來了,
但我沒想到就在我鬆一口氣靠在牆上盯著門的時候(我的方位就是那個門向房裡打開我會站在門後的那個位置)
我後方的牆居然也是ㄧ扇門!!!!!
而且還很靠腰的被一個小屁孩打開(我拼命鎖也鎖不起來因為外面歐巴桑死抓著門把不放有夠氣的!!!)

然後阿青很衰受傷還要被挾持,就ㄧ堆小屁孩抓住她(現實中應該早被打飛了)
另一個男阿豆仔不知死哪去應該是沒他戲份了...
後來6:45分鬧鐘響了我按掉繼續睡,又接續剛剛的夢,
情況是房間裡一堆死小孩(都是那些歐巴桑的親戚小孩),
我就趁那些歐巴桑把槍伸進房裡的時候把槍搶走再把門鎖好(這些人真的是恐怖份子嗎?)
然後隨手抓了ㄧ個小孩命令其他人放開阿青不然我就斃了這個小屁孩(滿房間都是小孩唾手可得)
阿青被放之後我還丟了ㄧ把槍給他(我共搶到2隻)
旁邊有一個隔間,我就命令這些死小孩把我們當初在車上的行李恢復原貌(就是錢和金融卡那些要還給我們)打算逃走

阿青在隔間監督行李進度,我則在原來的房間確保安全和查看是否有遺漏的小屁孩,
果不其然,突然出現一個年紀比較大長的還跟某男藝人很像的少年拿槍對著我(可惜太娘不是我的菜)
我隨手又抓了ㄧ個小孩(為求逼真還做了"壓擊錘"這個動作,其實我連是否有子彈都不知道||||||)
然後這個少年果然很娘ㄧ附快哭快哭樣馬上投降,只是他妹很煩(看似大班年紀)ㄧ直在我旁邊鬼吼鬼叫,
他綁著2根麻花辮在我身邊繞圈圈大喊:你幹嘛抓我們!!幹嘛威脅我媽媽!→靠腰是你媽先把老娘抓來的耶!!!!!!!
而且明明是妳們自己跑來的啊人多到可以開轟趴是怎樣(10幾個小屁孩搞到我快瘋掉)

就在我想要不要斃了這死小孩時,想說先報警好了,
沒想到電話ㄧ打我只唸的出我家地址(我不知總部在哪啊!!而且我壓根忘記他們是政府的秘密組織...報警我搞不好反而會被殺掉)
結果不知為何我看的到和我通話的警察→一個聲音很man還長滿鬍子的女警||||||||
重點是他聽完我念的地址居然問我:你是要報還是要報?
靠腰是有差嗎這警察腦袋有洞嘎!!!!!!!!

就在我很焦躁時發現隔間有異狀,就衝去察看,
居然看到...歐巴桑頭目坐在椅子上,手腕有切割傷(我沒拿刀也沒開槍耶他自己去哪摔的吧?),
阿青正在幫他縫傷口(手受傷還能醫人真強)→看到這個和樂融融歐巴桑一臉溫馨的畫面真是讓我崩潰!
我直接問候她老母(就是那3個台語發音的字)還大吼阿青你在幹嘛啦!!真的快被氣死||||||||||||
每次夢到在救人或逃亡時有人在那邊搞不清楚狀況真的很火,所以我當場真想用槍把歐巴桑幹掉,可惜我醒了............
醒來第一個字:........,好冷!(我真的冷到發抖喔!)

以上,超累的夢結束。

結論:以後搶到槍ㄧ定要二話不說直接扣板機!看到小屁孩直接爆頭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