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匯了ㄧ筆日本震災的款項出去
我承認是有私心啦!
畢竟我蠻愛吃日本料理然後又喜歡很多日本的BAND(→看似膚淺的理由...不過也跟去過日本有關係...就覺得不能就這樣不管...)
加上日本的街道看起來和台灣多麼相似啊...(雖然台灣人絕對不會這麼自律的守秩序排隊與安靜|||)

希望不要再有餘震和核廠爆炸意外了...(祈禱)

這次的事件讓我想到台灣的921
我們家在北部所以沒有什麼損失(雖然後來發現房間牆壁有裂痕但也不太確定是因為地震還是本來就有的...)
那段時間因為停電所以必須利用放學後剩下不到2小時的日光寫作業、看書,使用浴室也是點蠟燭(那時還蠻怕黑的所以覺得好恐怖)
當時的我就已經覺得很不方便了心裡難免抱怨(果然還是個中二小屁孩...)
現在想想其實有太多太多人在承受我沒有經歷過的痛苦(光是想就好難過)
所以更該珍惜當下
珍惜我所擁有的ㄧ切!

..................................................................

我是使用這個系統~還蠻方便的
日本紅十字會與GOOGLE做的線上信用卡捐款
今天起也可利用全家和7-11便利商店捐款!
有意願捐款或提供物資的朋友也可上網找相關管道~有很多好心人整理出來囉!
如果有在玩pigg的人可參考透過購買AMG的方式(該企業會捐出購買金額的2倍)來表達支持!
希望一切苦痛快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