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文具店買透明片(賽璐璐版)
老闆一看到我就說我上個月送他的畫冊他幫我賣了一本(爆
國中時常在這邊抽獎買東西印線稿
老闆也很鼓勵我
所以他看到我那2本GAZE的畫冊他超興奮XD
就一直問我怎麼畫的有沒有賣之類的
我就跟他解釋這是在畫某樂團然後有在同人誌賣
雖然是送他的但他一直很興奮說要幫我賣(老板超嗨)
因為會去那邊的都是附近的小學生國中生或是一些只會去印文件的成年人
所以我根本不覺得會有人買XD(除非喜歡G團)
但剛剛老闆說賣了一本還給我錢時我有驚到!
沒想到居然還真的有人買喔天啊我不知該說甚麼了!!!
聽老闆說是一位也很愛畫圖的國中女生(我國中也是每天畫N張哩!)
感覺好微妙但也很開心!
因為不認試所以只能在這裡謝謝那位妹妹囉

不過老闆把價格記錯Vol.2的彩色畫集是130不是150啦!!!
我有把20元退給老闆請他再幫我拿給那位不認識的妹妹~
真的很開心!!!
都要飛起來了~~~
最近在翻以前的手繪稿
有用沾水筆畫的有貼網點的
好懷念喔!
以前國中高中只要是關於漫畫的一切我都好有興趣
現在幾乎都用電腦畫
所以看到以前的東西都好懷念啊!!!
果然那種心情就算時間過去還是忘不了!
天啊是N年前的事了|||||||||||||
以後不管是電繪還是手繪我都要好好的練習!!!
熱血一直都在!!隨時都可以熱血!!!(啥小?)
謝謝熱情的老闆和支持我的妹妹~~~當然還有我的老師和親愛滴朋友!!
感恩你們!!!!!!!!!

以上碎唸完畢來去洗澡!!!(毆)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