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看了一部"芭比之仙子的秘密"→我之前沒看過這部XD
因為是吃飯時間我妹就邊吃邊跟我看~~
是說這部芭比系列是我看過最崩壞的我覺得編劇在惡搞裡面的角色XDDDDDD

故事是在現代,女主角就叫做芭比(靠),ㄧ開始他在走星光大道參加自己的電影首映會,
芭比是人類,他的2位造型師是仙子(主角自己不知道)
然後有另一位綠衣短髮的仙子把首映會的情況用相機拍下來帶回去給仙山裡的公主看,
粉紅頭髮的仙子公主看到相片中芭比的人類男朋友KEN立刻愛上了他
她說:天啊!這是誰!他好帥喔!我一定要嫁給他!!!!!!(這裡我跟我妹大笑!)
一般不是都說"我一定要得到他"嗎?為什麼是一定要嫁給他XDDDDDD

接著劇情發展急轉直下公主立刻帶2位仕女衝到芭比面前把她男朋友劫走
(此時片子開始還不到10分鐘,導演真快速進入主題?)

在場的還有2名造型師和芭比的死對頭
(死對頭叫洛凱兒→沒有中文字幕.雖然是中文配音但人名都是英文發音所以我依照音節拼出這名字)
在芭比和洛凱兒的逼問下(因為仙子公主和仕女是用真面目突然出現把她男友架離地面飛到空中消失在通道中XD)
2個造型師(ㄧ個是鞋仙子一個是皮包仙子......)終於說出仙子世界的一切,
(芭比系列向來愛跟時尚做結合,所以這故事的設定是仙子真的存在人類世界,而且很多設計師或時尚名人都是仙子)

因為花痴公主一出場就說要跟KEN結婚,芭比很著急,造型仙子告訴她人類可以到仙子的國度,
但若結婚就ㄧ輩子不能離開~所以大家決定去救KEN(洛凱兒因為想搶走KEN所以也說要去救)

另一方面,莫名奇妙被抓到仙子宮殿裡的KEN超衰,一個強壯的男仙子認為他搶走公主就說要跟他決鬥,
此時公主說:天啊!有2個男人要為我決鬥!那我就延後婚禮等決鬥結束吧!
(其實就是當日黃昏要結婚所以馬上要開始決鬥了)
公主還偷偷跟KEN說:不管你有沒有贏我都會跟你結婚,我們拍了很多你的照片
日後一定能把你"重建"的跟現在一樣帥
→意思就是ken會被打個稀巴爛XDDD

決鬥時.KEN戴上了可笑的頭盔和裝上一對粉紅色小翅膀(很蠢...)男仙子狂用魔法攻擊,
KEN只能閃躲,他發現小翅膀有點用處後就開始耍白爛→用一堆奇怪誇張的舞步來閃躲魔法球的攻擊,
麥可的月球漫步和駭客任務的慢動作下腰都出來了(我跟我妹大爆笑)
公主看的超開心說他很厲害(其實從頭到尾公主都沒叫對KEN的名字,每次都是用不同的名字叫他...這也是導演的梗吧XD)

而且一開始男仙子在集氣時KEN還一直用他的手做大姆指斷掉位移的假魔術給男仙子看,
男仙子說那是他的另一隻手的拇指,KEN就說不是然後一直持續位移動作真的超白目~
大概來回鬼打牆3次才終於讓男仙子暴怒(這裡大概拖了快1分鐘吧XD)

此時芭比和他的同伴入侵皇宮!她們得到的情報是公主中了愛情靈藥才會瘋狂的愛上KEN,
所以她們帶著高人給的解藥要去恢復一切!終止婚禮!但公主不相信他們,
而且2個造型仙子還是之前被她驅逐出境的,她將芭比一行人關在憤怒之球裡,
還用魔法逼迫KEN跟她下跪求婚→接著就去穿禮服準備進入禮堂了...

被關起來的芭比和洛凱兒因為一路上的冒險而解開了心結,她們說出自己的真正心聲
→原來她們都想成為彼此的朋友而非敵人,然後憤怒之球不憤怒了(?)
她們還進化變了衣服還長出了翅膀!(之前裝上去的翅膀是在仙山的一家商店買的...)

後來2人就去婚禮上反對大鬧一翻終於解除了公主中的愛情靈藥,原來是綠仙子喜歡男仙子,
為了拆散男仙子和公主,她在公主的飲料中下藥並讓公主看到KEN時瘋狂的愛上他
→其實這在前面男仙子說要跟KEN決鬥時我就猜到了,因為綠仙子一直在男仙子旁邊晃來晃去一臉花痴樣...

總之ㄧ切恢復正常,公主本來就喜歡男仙子~後來2人乾脆直接現場結婚
此時剛剛打鬥中消失的賓客們又出現來觀禮了XD
但後來問到公主把2位造型仙子趕離仙山的原因竟然是...

公主:因為妳們背叛了我!
造型仙子:我們沒有啊?我們做了什麼?
公主:你們偷偷自己變好朋友排擠我Q.Q
造型仙子:因為那時你很忙我們都不敢找你玩怕你拒絕我們...對不起...

然後3人抱在一起大和解...靠!!!!!!!!因為覺得被排擠就把別人驅逐出境的公主會不會太任性啊!!!(這我妹說的XD)

還有很多很白痴的地方我就不寫了大家有空可以去看(誰要?)
總之一整個很瞎......我跟我妹從頭笑到尾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