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大叔。』
『......』
『吶,大叔。』
『......』
『......葵。』
『幹嘛?』
『......』

....................................................

想起2年前的對話,麗莞爾一笑,現在的他也快成為大叔了呢!

『一個人在傻笑什麼?』

啊,真正的大叔來了。

葵頂著一頭鮮豔的髮色用臀部撞開門,手上還拿著幾串烤魷魚和啤酒。

『我在笑你一把年紀還想cosplay飛輪少年。』麗露出天然又無害的惡作劇表情。

『......那是造型師的梗又不是我要求的。』青筋浮出1秒又消了下去,葵努力止住想抽蓄的嘴角,露出一個自認完美的笑容端上宵夜。

『為什麼是烤魷魚?』

『其他的都賣完了。』葵遞給麗一罐啤酒,自己也開了一罐。

『如果有雞肉串就完美了......』麗拿起一串烤魷魚,心不在焉的吃著。


時間是安靜的凌晨12點39分。


當麗打開第2瓶啤酒時,葵動作優雅而迅速地按住他的手。

『做啥?』為了怕酒灑出來所以沒有甩開,麗斜眼看著眼前笑容詭異的大叔。

『沒事,只是想提醒你喝慢點,不然對身體不好。』異常溫柔的語氣連隔壁老王都感到雞皮起飛。

『你發什麼瘋?是閃到腰連腦神經都給一起扭斷了嗎?』麗用另一手猛力將那隻塗了黑色指甲油又戴了一堆銀戒的手拍掉,並迅速地罐下一大口黃湯。

『還是老樣子,都幾歲了還像個沉不住氣的孩子。』葵笑了,今天的他太過於「正常」,令麗非常不習慣。

『你的語氣還真像個大叔,啊,我忘了,你本來就是。』白了一眼,麗繼續啃著烤魷魚鬚。

『......』嘖嘖,還是一樣牙尖嘴利,可悲的是葵找不到反駁的句子堵回去。

『難得對你好一點,沒想到你這個「準大叔」居然不領情。』按下冒出第2次的青筋,葵邊說邊開了另一罐啤酒。

感覺剛剛嘴角抽了一下,麗緩緩的問:『你剛說什麼?』


喔喔!終於有點有趣的反應了。


『我沒說什麼啊,反正你再過不久就30了,距離被叫大叔的日子不遠了。』葵若無其事的吃著宵夜,卻在暗地裡偷偷觀察麗的表情變化。


「啪嘰」


好像有甚麼東西斷掉的聲音,麗回過神來時,發現自己正把葵壓倒在地上,扯住他黑色領口的雙手指節泛白,指甲深深陷入衣料之中。

『喂......你有需要激動到想扒光我的衣服嗎?』幸好底下是一層厚厚的柔軟地毯,被嚇到的葵故作輕鬆,四肢放鬆的躺著。

『......抱歉。』意識到自己失態,麗垂下眼,修長的手指也離開了葵的胸前,雙手向後撐坐在地上。

今天的葵很怪,但更奇怪的是他自己,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邁入中年恐慌症候群」?

『沒有那種東西。』葵說。

『甚麼?』麗驚慌的看了他一眼,這傢伙難道會讀心術不成?!

『我的意思是,沒有東西會讓你卻步,對吧?』葵翻身坐起,和麗面對面,雙眼直直望進那清澈的黑瞳。

聽不懂這傢伙在說啥小......麗不知該接甚麼話,搔了搔頭髮想起身逃離這詭異的氣氛,卻在下一秒被葵一把拉進懷裡────

 

(待續)

 

...............................................................................................

今天在公司利用空檔和剛剛寫的XD
因為沒寫完所以不能當生日賀文了XDDDDDDDDD
這絕不是逼矮樓相信我QAQ!!!!!!!!!!!!!!
之後會寫下篇還請各位客倌捧場(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