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黑髮蓬鬆,在光線照射下閃耀著柔和色澤;額前的瀏海又直又順,細緻的遮掩那若隱若現的迷濛眼神。

一體成型的黑白條紋斗篷垂掛在他的肩上,順著美好的弧度傾洩而下,柔軟的包覆比例美好的軀幹。

小腿之下,是ㄧ雙完美的足,以質感精緻的中性羅馬鞋相襯,流暢的設計感在他白皙的腳踝上交織成浪漫的視覺樂章,潔淨的腳趾覆著一層黑亮指甲油,伴隨節奏誘人的微微舞動。

 

多麼令人屏息的藝術。

 

 

完美的髮型。

 

完美的衣裝。

 

完美的腳型。

 

 

 

 

 

「好棒。」

 

----------------------------------------------------------------------------------

果然最後無法正經了XD
好煩耶太朗你要負責!!!!(毆
這篇是在寫Plastic Tree的主唱有村龍太朗
主要是著重在6/11 live的視覺官感上(?)
所以聲音方面(聽覺)沒有多加描述是有寫一段啦但這樣會搶走腳的戲份(?)所以我另存新檔保留起來XD

我忍住不要寫的太變態雖然我很萌竜太朗的腳但我絕不是變態!!!
後面5句是崩壞的開始
最後一句是某崩壞少女的OS→為了不破壞氣氛逼自己把100個驚嘆號弄成一個句號(爆)

總之
就是對太朗(的腳?)的吶喊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