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新刊趕稿地獄脫出後第一張完稿作品!
Libraian!!!!!!!!!(右邊是taka左邊是hiro)

L團送印.jpg        

很久沒畫漫畫彩稿了
全程電繪~超久沒用鉛筆筆刷畫線稿了啊...(抖)
這次走隨性路線(因為某團員也很隨性?)
軟、硬頭噴槍和染色筆交互使用~
頭髮都是使用染色筆啊哈哈哈
這樣比較會有飄飄的感覺?

然後我要說的是hiro那把吉他...花了我至少5、6個小時吧||||||
第一次畫吉他...我的毅力不知哪裡來的
邊看雜誌邊畫
而且因為我桌子很滿很亂導致無法把雜誌放在桌上
所以都是翻一下放回床上
畫一畫忘記了又再去翻一下...
是說雜誌裡沒有吉他全身正面圖
所以要從ㄧ格ㄧ格的圖中拼湊出整體的樣子XD(看樂窟第2期)
不過幸好圖都很清楚~所以畫出來感覺還算有模有樣(?)啊哈哈
連膠帶和格線的位置、數量都有稍微算了一下...(強迫症?)
只是還是有一些字跟零件沒有細刻上去...
而且沒畫出吉他下半部XD
等我之後哪天發瘋再來畫一張吉他全圖吧!(應該不太可能因為很累)

總覺得可以在昨天中午畫完衝去印出來親手送給他們真是個奇蹟...(我昨天一整個早上都在畫吉他||||||)
他們好像都很高興>///<
HIRO還當場和圖合照是怎樣啦我要笑死XDDDDD
TAKA拿到畫後說了好厲害又跟我握了ㄧ次手(噴)
真的太開心了啦!

這張圖是用炫光紙印的~效果還不錯>///<
不過不能用擦布擦或是碰到水..顏色會不見|||||
8/13那天會放在攤位上展示(非賣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看一看囉^^

其他關於Libraian的碎唸之後再寫成ㄧ篇XD
總之這2天的演唱會和簽名會都很開心!!!
也感恩他們讓我有動力完成ㄧ張圖XD

下面連結是他們今天電台播出的專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聽聽看喔!
http://libraian.pixnet.net/blog/post/34960005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冬Dong
  • 好羨慕!!

    因為像這樣的簽唱會我都不能去!!

    〈媽媽會打我QAQ〉

    是說他們來的時候,hiro剛好生日的樣子,

    而且在樂窟看起來一本正經的他們,在訪問時還滿有朝氣的xDDD
  • 可以帶媽媽一起去XD
    恩對啊8/5是hiro生日!
    一本正經嗎...其實很崩壞(?)
    但在LIVE時真是棒的沒話說!!化妝後的hiro美到翻掉!!!!

    FIFIHOUSE 於 2011/08/10 22:42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