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zettE 10周年限定mini寫真組】──CWT30首賣!!!!!!
CWT30.jpg 
 
這次的同人商品是迷你寫真組!!!!
啊哈哈因為比一般的寫真要小一點所以是MINI SIZE
沒有印很多~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在此頁留言預定喔!

尺寸:約7.5X10公分(直式)
定價:一組60元(5張/不分售)
初回首賣限量20組!!!
歡迎大家搶購(?)

其中一張阿葵就是新看版上的圖喔!(畫的有點像阿麗我到底?)
過年了來點粉粉紅紅喜洋洋的FU?
吉他和貝斯都是自己邊看照片邊翻雜誌畫出來的(鼓棒和MIC就沒有官方圖可參考|||)
可以磨練耐姓(爆)
為了避免置入性行銷之嫌(?)所以吉他上的廠牌英文字就沒畫上去了XDDD絕對不是因為我懶
雷達的貝斯畫最快(因為弦少?)
麗的畫比較久...因為他的那把吉他上還有花紋要處理...
是在Cassis PV裡用的那把
因為對歌很有感情所以一開始就決定選這把小藍XD(名稱SO長懶的打)
葵的是"艷~en"
初次畫吉他是畫Libraian的hiro御用L團吉他
這次一口氣畫2把+1把貝斯有點昏迷
畫過一次後會發現其實不難只是要很~~~~~~~~有耐心!!
我畫的順序大致上是琴頭→琴柄→琴身→音格→琴弦→弦紐→拾音器...及其他小物件(瑣碎的留到最後)
最後再畫陰影
我只能說有直線工具真是太美好了畫弦和音格超好用的嘎!(哭
不過因為構圖和時間關係沒辦法讓樂器全部入鏡(再次強調絕對不是因為我懶)
等哪天我想自虐的時候再一口氣把他畫完!!!!

附上背景超不夢幻的實體照(昨天半夜無腦狀況下亂拍)
2012.jpg
左上角那隻嚕起是包好的(只包了1包)

然後!!!!!!!!
為了慶祝讓我掉入視覺系深淵的GAZETTE10週年(→這人最喜歡慶祝了)
CWT30當日(1/28)
凡於攤位上購買寫真組以外的GAZE相關週邊商品(刊物或明信片組)
滿100元可以抽1張迷你寫真!
滿200元可任挑一張0///////0
歡迎大家來玩^0^//~~~

然後然後!!!!
感謝天城海老師特別加碼(?)
當日攤位上提供【HIROTO筆記本+SHOU卡套+鉛筆】超值組合!!!!!!!!!!!
會場限定一套只要30元啊嘎嘎嘎嘎嘎嘎!!!揪甘心!!!!!!!!!!
2套只要50!!!(天城老師您這樣沒問題嗎)
數量很少不到10套請大家把握機會!!!!
還有8P刊物無料贈送喔!


攤位詳細資訊請看下面XD
這幾天會消失一陣子直到27號(?)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啦XDDDDDDDDD

 

【1/9更新】

場次:CWT30
場地:台大巨蛋體育館
參展日期:1/28 (六)
攤位號碼:T65 → 在B1喔!
攤位名稱:暴走G團吐槽總部

攤位配置圖


這次樓層是在B1!!!!我ㄧ點也不熟的B1嘎!!希望大家可以找的到XDDDD
這次的攤好多喔居然排到W了耶看來以後有機會到Z!!!!!!(毆)
嗚嗚我想要G排啦給我G這個字母啊拜託!!!!!!(哭趴)


※除了刊物和周邊外,現場也會有視覺樂窟雜誌販售喔!海報特典附
1~4期皆有(但每期數量不確定,有需要的朋友可先留言告知^^)

ひヵる的明信片還有30張左右,當天會放在攤位上~想要的朋友請自行打包

※不負責任預告新品正在趕製中!如果沒有意外的話說不定或許可能應該大概生的出來(?)

因為2012是GAZE組團10周年啊...想弄特別ㄧ點(?)的東西
新品首販日(如果生出來的話XD)會規劃一些小活動和優惠給大家同樂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玩^0^//

詳情下周公佈!!!!!(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