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長XDDDD
3/13()
本日重點就是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害羞的執事喫茶()
因為朋友的關係有去過台北的執事店
後來上網查到不少位於東京池袋的「執事喫茶Swallowtail」的報導和眾多少女的不思議夢幻REPO
引起我的好奇心vvvvvvv
但我怎麼可能操著一口破日文和平民樣自己去呢?!!!!!
所以在敲定日本行時就問我朋友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歸宅
我朋友人也太好她居然答應了QAQ!!!!畢竟她是純潔的圈外人(?)!
她真的勇於嘗試新事物啊哈哈哈哈哈(傻笑)
決定之後我就開始每天上觀網看訂位情況和店內資訊
例如有什麼期間限定的餐點或活動啦巴拉巴拉
以及傳說中很激烈的訂位情況XDDD
基本上我已經爬完可以估狗到的所有REPO(?)
連日文和簡體的都看了幾篇XD
聽說假日的很難定
所以我當然是選平日去XD
為此還去申請了一個日本的GMAIL……
出發前半個月我先在家裡網路試定假日的席次(預習?)
因為有時差所以是台灣時間晚上11點必須進入系統
一開始順利點進去系統
可看到各個時間的席次
我隨便戳了一個進去
→顯示無法訂位(即有人比我更手快訂走了)
重整後再點一個席次
依然顯示無法訂位
再重整後就進不去當掉了XDDDDDDDD
後來又重整幾次進去後
席次都沒了XDDDDDDDDDDDD(大爆笑)
後來跟朋友敲定時間後決定訂禮拜2上午第一場2人席
訂位當天還請我妹幫忙點
一人用一台電腦在那邊戳時間XDDDDDD
總之有順利訂到VVVVVVV
多虧網路上有人很熱心的分享經驗XD
通常同時段同人數席次會列在一起
例如1~5列都是我可以點選的席次
那我可以一開始就點第4或第5列的席次
因為一般人可能看到第1列就點下去這樣競爭比較激烈(
如果我以前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確認有訂到後立馬跟我朋友講2個人都覺得很幸運(還沒出發就如此嗨沒問題嗎?)
不過事件還沒結束(?)
因為……
難得都去日本了怎麼可能只去一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在之前(?)我就上網找到東京約有5~6不同風格的執事店
有cosplay主題的、西裝眼鏡主題的等等...
澄清一下我真的只是很好奇日本人到底有多少招數和不可思議的行銷創意才會開始研究
想說去考察參考他們的行銷策略看能否應用在工作上畢竟我是學廣告企畫的嘛vvvv
算了以上90%都是屁老娘只是想出國玩而已
最後選了異國風情的「外国人執事喫茶BUTLERS CAFE
顧名思義就是個練習英文的好所在
()
所以太太又厚臉皮的寫英文MAIL去預約了XDDDDDD
不過這家的預約過程比S店還曲折||||||||
我本想2家店不要排同一天
預計3/12逛完原宿時去(店在渋谷)
但上網查發現周1是例行公休日||||
後來決定寫信去訂周日晚上6點的位子
收到的回覆是當天是WHITE DAY PARTY
下午4點就關了(我猜是要保留晚上給會員參加派對XD)所以2點前要入場
我才不要勒XDDDDDDD
最後只好改訂3/13晚上||||||||
而且我沒填地址和市內電話又被打槍一次
最後終於順利收到訂位成功的回覆||||||||
而且他MAIL裡還附上一堆店內規定(英文)我很認真的看完頭好痛||||||
心想這店真是囂張XDDDD

終於
!!!!!!!
來到預定的這天了!!!!
但一早起來就悲劇了因為小紅顯靈了()
就把暖暖包貼在肚子上()
穿著前一天在原宿買的洋裝和鞋子包包出發^0^//~~~
我只能說在台灣從來沒這麼假裝氣質過()
怕迷路所以有提早出門
有印地圖不過還是戰戰兢兢的找到了(算順利吧?
抵達時是10:20
我們是訂10:30第一場
就先到旁邊的全家晃晃XD
10:30準時下去
一早下去看到接待的執事──
嗯?嗯?
以下讓我這個被二次元美男和三次元視覺系妝容大肆洗禮過歷盡風霜的太太來闡述一下:
戴細框眼鏡
髮型很秀氣劉海有點尖尖斜斜的(?)
看起來斯斯文文秀秀氣氣的有點青青澀澀的(你不要西索上身!
其實長怎樣我記不太清楚因為也不太敢直接看(媽媽說和別人說話要看著對方的眼睛啊!)
不過已經有點進入2.5次元世界的感覺了XD
說話很有禮貌(廢話)舉止很優雅(廢話)
跟他說我的訂位名稱後就被請到他身後的小沙發椅等待
左右都有門不知是開哪個門哩好期待0////0(開始融入模式)
不久後就被拎去左邊的門
開門了啊嘎嘎嘎嘎嘎嘎嘎咿──(音效)

きだ──!!!!!!!!!!!!!!!!!!!!!!!!!!!!!老管家!!!!!!!!!!!

但我希望他可以再老一點()
十分的和藹可親!貌似有戴單邊鏡片(記憶模糊啊…)
因為是理平頭(頭髮很短跟我阿公一樣)所以我偷偷腦補如果他凶起來應該可以演黑道老大XD
在他旁邊的是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footman(我實在懶的打英文分職稱以下就全部用執事來代替XD)
嗯?嗯?
好像太年輕了喔?有25歲嗎?
說好的熟男呢?(沒人說好
不過其實是個可愛的孩子
皮膚有點偏褐色很健康的感覺
頭髮是一般短的長度(?)有點層次
淡淡的笑顏很清爽啊~~~~~(飄走)
但我好像可以平視他vvvvvvvvvv

啊啊不過好像有點怪怪的?
不是被叫お嬢様而是お姬様XDDDDDDDDD

Why?!!!!!!(內心大爆笑

後來想到好像有在官網看到說因為3/14白色情人節的關係所以那幾天稱呼會是お姬様
真的超昏迷的早知道我就穿禮服了()
是說因過度緊張導致根本記不起來他們姓啥就默默的開始拿包包脫外套定番被帶到位子上了XDDD
我們坐在中間第一桌()
記得之前看過有台灣的大小姐去也被放在第一桌說可能是外國人要特別注意監視一下XDDDD(噴死)
可惡我不想被監視到我在偷看!!!!!!!!

定番拉椅子嗯嗯嗯
鋪桌巾在腿上嗯嗯嗯嗯嗯嗯(XDDDD)
此時我已經少女模式全on
緊張到狂咬下嘴唇(顏面扭曲中
其實進來後蠻驚訝的因為裡面幾乎快一半的位子都有人了XD
大家到底幾點來啊所以先到可提早進去嗎還是怎樣XDDDD
執事很也多喔加上內場的應該超過10
我的座位剛好可看到內場入口好人走來走去XD
不久後就開始點餐囉!!!
其實他在講啥我幾乎聽不懂()
不過我早就事先上網查好要吃啥了XD
因為大家都推三層我也只好vvvvvvvvv
安娜瑪麗亞小姐0/////0()
啊哈哈就是英式下午茶setAnna Maria!
首先要選司康和果醬
我有點忘記了我的司康好像是選本日司康
果醬是大吉嶺紅茶和季節限定的梅ミルク~0w0
大吉嶺紅茶是看到網路上有人在推
梅ミルク因為是季節限定所以就嚐試了XDDD
接著是選三明治
這裡就看出我剛沒仔細聽
因為我選完三明治又想選キッシュ(當時不知是啥
後來執事跟我解釋只能選一個XDDDDD
因為我朋友選三明治我就選キッシュ
挑了牛肉口味
茶的話我就忘記先查要喝什麼了就當場亂選XD
好像是選Elizabeth Garden Third但後來執事去廚房(?)後回來跟我說沒有了要幫我換一個
他推薦另一款類似的茶但名稱我全忘了啊哈哈
然後就是等待&觀察時間XDDDDDD
放眼望去客人中有10幾歲的少女20幾歲的少男也有30歲的熟女(?)
熟女不愧是見過世面的御姐她是獨歸喔vvvvvvvv
不過對面的一人座也有滿面春風的少女就是了XD
我跟我朋友其實坐的很戰戰兢兢連呼吸都不敢太大聲XD
沒多久3層套餐來了!!!!
我朋友也是點三層
他第一層是三明治我是鹹派
~對吼還有鹹派可選啊原來キッシュ就是鹹派!
朋友的三明治是冷的
她是覺得還不錯但如果是熱的他會更喜歡XD
啊哈哈我的鹹派是烤的熱熱的超好吃!!!(哭了
理面餡料有點像炒牛肉(?)
我沒多久就吃完了(
然後第2層是司康
我朋友是選蜂蜜司康、鮮奶油和一種我們不知是啥的果醬
因為是片假名加上不是我們常吃的水果所以英文也對不太起來
就問執事這是啥
執事好像不知怎麼解釋就跑進內場問
出來跟我們解釋不到2句又跑進去問一次XDDD
太可愛了啦對不起麻煩你了!
所以雖然不知是啥我們還是點了不點覺得對不起他|||||
後來我朋友說好像是杏桃??
我吃起來感覺有桃子和橘子的味道XD
然後我點的大吉嶺果醬超級好吃好吃到快流淚了QAQ!!!!!!!
粉色的梅ミルク也很濃郁啊~幸福的滋味!!!!
因為他的醬給的很夠所以我司康吃完後把大吉嶺當果凍一樣硬是給他吃完XD
好想問可以續嗎XDDDDDD
然後是茶的部份
我朋友說他的茶有很濃的玫瑰香味
我自己的茶其實我喝不太出來有啥味道
就是茶()
啊哈哈不過有牛奶可加我狂加XDDDD
茶具嘛圖案我幾乎沒印象了不過不是很花俏的那種蠻素的XD
畢竟第一次去嘛不可以給我們太重口味的(啥小?
是有聽說去過很多次的會員好像可以選茶具XD
啊啊是說中間還看到執事表演搖飲料XD
不知是冰沙還是特調因為就在我們附近所以我直接看到他動作真的快笑死XD
是位戴眼鏡又有超長馬尾的執事
雙手捧著搖杯
手肘關節成90
腰背十分挺直
雙眼直盯著坐在位子上的大小姐開始狂搖XDDDDDDD
超逗趣的啊!!!!!!!
該桌大小姐則用手背托腮看著他(我沒胡說我真的看見她眼中散發出點點光芒)
好入戲喔VVVVVV
欸我沒什麼特別意思我只是覺得這裡的大家都很融入氣氛耶不管是執事還是大小姐都很專業(拇指
我們這桌的執事好像也很忙一直走來走去
大概因為我們不是日本人而且還硬不指定會英文的執事(自己講日本語OK超恥)
所以相對的說話的部份感覺會少一點(這我爬過文所以早就有心理準備XD)
但我們這桌的執事還是有主動問我們從哪個國家來
我們回答台灣之後話題就圍繞在天氣很熱上面()
其實是因為我們沒有梗XDDD
是說我的餐巾一度滑到地板上整個囧|||||||
這是剛才笑太多的報應嗎|||||||
我想自己撿但是不移動椅子很難
BUT椅子超重的必須要整個人站起來
我又不想搖鈴請人來幫我撿
過很久我一直用眼神(?)求助
後來帶我們這桌的執事發現了就幫我換一個0//////0

吃到最後一盤甜點時
雖然東西看起來不多但配上茶也有點飽足感
(?)
此啥發現只剩20分鐘(啥米?!!!!)
立馬搖鈴()
其實大家都超忙的一直來回穿梭在走道上XD
後來我的斜前方(我朋友的斜後方)有位執事站在那邊盯著全場看
沒的挑了只剩他有空好搖他了()
不過其實很緊張因為他的髮型和給人的感覺有點像松本潤和水嶋ヒロ的綜合體(不是長相是感覺)
有點正經的樣子(?)
羞恥的搖鈴後他就走過來了啊哈哈而且他們講話都習慣繞到我的右邊(我朋友的左邊)
我就問他洗手間在哪裡
結果他就問我需要幫我拿包包嗎?
我說不用
結果我想到好像有經驗的大小姐都會說要去補妝之類的比較文雅XD
欸可是我真的只想上廁所啊單純上廁所不行嗎XDDDDDD
嗚嗚我果然就是個平民(捶地)
然後就被拎去洗手間了(我可以不要講花園嗎XD)
裡面有沙發和全身鏡&3間隔間廁所
選了中間的進去
廁紙是有玫瑰花印的粉紅色……
顏色有點像吃桌菜的那種粉紅紙巾XDDDD
對於有猶豫過要不要私藏一張的自己感到羞恥
但礙於身上沒口袋無法偷渡作罷!我是乖孩子!!(去死
BUT就在我要離開時悲劇發生了!!!!
日本都是直接把衛生紙丟進馬桶的
我不知是我那間壞掉還是怎樣
沖水時馬力超小居然沖不下區區一張衛生紙|||||||
那團夢幻的粉紅玫瑰就這樣粉碎在馬桶中漂浮||||||
此時有2位大小姐一起進來了==!!!!!!!
我只好躲在裡面等他們離開後再用力沖一次終於成功毀屍滅跡了||||||
太詭異了我嚇出一身冷汗XD
出來後門口沒人我就站在那邊XD(你煩
有一位戴眼鏡的執事看到後就拎我回去XD
當我坐下時
抬頭看時鐘:10分鐘==!!!!!!
我就叫我朋友趕快去看廁所XD(
朋友被拎走後負責我們這桌的執事過來
他看到我還有一盤又看了看時鐘
就請我加油XDDDDDD(大爆笑)
好像有點可愛只好加分了(
結果我不到一分鐘就喀完了XD
好像有一片餅乾和小泡芙和一小杯果凍
果凍忘了啥口味不過很好吃!!!

之前已經結帳&拿到會給第一次歸宅的人填寫的小卡
所以時間差不多的時候老執事登場!(其實他一直在旁邊忙來忙去XD)
我們就被拎去門口啦XD
途中他說了一些話我們完全聽不懂(他已經講3次了XD
我猜就是一些慰問的話之類的XD
本來想問帶我們那桌的執事名稱但後來還是沒開口問()
只好有緣再相會XDDDDDD
老執事幫我們穿上外套後就說掰掰了嗚嗚嗚
出了門後感覺好像回到現實世界
立馬想再進去一次()

後來就到1樓拍招牌和壯觀的滿席XD(死觀光客模式
01S店  
左邊紅磚就是要走下去B1的地方~

02S店
外面真的沒啥好拍(裡面不能拍照)

03S店
不意外的滿席XDDDD
官網現在有中文MENU了XDDD    

是說剛好這段期間Patisserie Swallowtail BlueRose整修中
不然我一定會進去晃XDDD
所以就到回飯店途中會經過的Patisserie Swallowtail WhiteRose閒晃一下XD
04WR店  
裡面的女店員是穿長長的女僕裝喔超清純可愛的0////0
男店員就是一般麵包店會穿的服裝的感覺XDDD
店裡有賣印有Swallowtail蝴蝶圖案LOGO的茶具茶罩杯墊和書殼套組XD
還有執事歌劇團CD我快笑出來(沒禮貌)
啊阿對了感覺剛剛在店裡有看到疑似歌劇團的團員但我還是有點不太確定但真的很像XD
照我估狗到的S店事蹟來看他們事業真的做很大耶VVVVV
如果說PSC是視覺系界的傑尼斯那Swallowtail就是執事喫茶界的PSC!()
嗚嗚店裡的甜點看起來超美味但是吃不下了|||||||
最後買了小瓶的50g大吉嶺紅茶果醬0///////0
包裝紙袋也十分精美非常有收藏價值XDDDD

途中經過的樂器店硬要拍XD
05樂器店  
是說附近剛好有郵局就進去晃一下
因為我們想買郵票寄明信片回台灣XDDD
郵局人員都很親切呢!
而且我在櫃檯立馬看到旁邊牆上有凡爾賽玫瑰的郵票啊!!!!!!(尖叫)
立馬買下來()
奧斯卡好帥啊哭惹QAQ!
然後就回到飯店休息一下準備出發前往新宿
是說此時好像也快1點了XDDDDDDD(

到了新宿之後
順利的找到自主盤俱樂部!(痛哭)
06CD

入口
07CD

摩天楼opera~0W0
08CD

好險有印官網地圖VVVV很好找!
此時店裡都沒客人但店員好幾個再整理東西很忙的樣子XD
晃了2圈拿了DM就離開了
跑到斜對面的Edison
10CD
這招牌有點高耶我跳起來才能碰到到底是怎麼簽到的XDDDD

09CD  
  
11CD  

買了
ayabie的專輯和芯芯要的DVD
離開前被人用中文叫住(?)
原來是-catastrophe eve of the single world-的主辦
是聽到我們講中文又買視覺系盤的關係嗎VVVVVV
他發給我們影印版的宣傳單問我們有沒空去看3/16晚上在涉谷的EVENT
我說我本來就有打算要去XDDDDDDD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去迪士尼玩()
小聊一下就解散因為我們都還有事~

回到車站附近去晃了一間頗大的UNIQLO
我朋友好像有買?()
我沒買雖然有海賊但沒有我喜歡的女版()
後來就開始我這次來新宿的另一目的:0101ONE!!!!!!(新宿御院掰XDDD)
不過我們一開始是走到0101(這家百貨很多系列我快瘋了XD)
全層晃完後發現不是我要找的()
都是偏少淑女系的小洋裝居多
好夢幻啊我老天|||||||||||||||
當我朋友在買東西的時候我突然發現……
我忘記帶晚上要去的那家執事店的地址只有帶官網標示的簡單地圖==!!!!!!!()
WHY分開印啊我白痴QAQ!!!!!!!(揍自己)
但如果要回旅館拿那我就沒時間去找0101ONE了嗚嗚嗚
此時發現最高樓層有免費的網路休息區
我們就去碰碰運氣
喔喔好像有電腦可以上網耶但是沒有中文輸入法我查的到嗎我沒有臉請服務人員幫我查啊()
不過死馬當活馬醫我找了一個位子坐下
畫面是百貨公司的網站首頁
下方有搜尋引擎
我打上「YAHOO
它居然自動變成平假名了XDDD
不過總算是順利到了日本雅虎首頁
接下來
我在首頁搜尋框裡打上了執事的日文羅馬拼音
我想我應該是拼對了因為送出後真的出現了相關網頁而且第一個連結就是外國人執事喫茶XDDDDDDDDD
我都快哭了XDDDDDDD
把地址抄好後就很開心的離開了XDDDD()
既然都來新宿了還是堅持要去一下0101ONE
就在邊看地圖邊問路的情況下走到了!!!(淚目
一進去就有蘿莉塔系的專櫃0////////0
不過好夢幻好刺眼啊我不是少女了(爬走)
一樓有許多文書和生活用品
我在一家小店待很久
都在看他架上的明信片QAQ
每張都超好看的!
一般在書店看到的都是比較大眾口味的可愛插圖
但這裡的大都是漫畫插畫或奇幻風格的圖我愛死了!!!!
很像在同人誌逛攤(
因為太難選每張都想買耶大概50(
但最後還是意思意思只買了一張(痛哭)
到櫃檯結帳發現有買3張加價送筆記本的活動挖哩勒但時間不夠就匆匆結帳了
有點忘記繪師的名字但真的畫的很漂亮所以應該蠻有名的?
總之我決定以後去日本一定要排一個來這裡掃貨的行程()

然後我就跟我朋友飛快的搭電扶梯逛完所有蘿莉塔系列的樓層XD
什麼都沒買()
其實在PUTUMAYO(又來XD)專櫃有看到新宿店限定的側背帆布袋
圖案不錯但是顏色我不OK…是土的顏色()
就是那種土黃色還是什麼顏色我不會形容總之我就含淚離去XDD
不是我要說這家百貨的手扶梯很可愛但好窄喔都不能超車()
一個人的寬度而已啊XDDDDD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前往渋谷
車站內看到的OP展超大宣傳看板好想去啊XD
12海賊  

是說我朋友好厲害直接帶領我從有小八的出口出去了XDDDD
可惜天色暗了人又多無法好好拍合照XD
22涉谷  
最早知道忠犬小八是因為辣妹當家的漫畫()
此時就憑著地圖和我的雷達開始尋找我們的目的地
順利抵達XDDDDDD
當然是先鬼祟的在附近東看西看然後進入大樓內
官網上有寫這建築物是KKビル不過我倒是沒看到什麼KK的字XD
放在大樓外面地上的看版XD
18B店
有種很謎的感覺(爆笑)
官網在此
  
從疑似是入口的地方進去(很像住宅公寓
按了電梯鈕後就開始跟我朋友分享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來這家的經驗XD(我很緊張)
此時電梯來了
但我們身後突然出現2個外國人==!!!
很像背包客(?)
我看他們用跑的好像比較趕就先讓他們搭
門關起來時其中一位還用中文跟我說謝謝XDDDDD
我看電梯指示燈停在6樓那裏好像是一家公司(?)
我們要去的店在5樓啊哈哈所以剛剛那2人應該跟5樓無關XD

到了5樓後門一打開有看到一些布置的小東西
完全沒地方躲藏一踏出電梯左手邊走3步就到達店門口了XDDD
而且一出電梯我們就被發現了vvvv
接近門口的是一位日本人(應是管理職
看起來30幾歲的眼鏡大叔(?)
很有禮貌的跟我們確認預約資料後就帶我們到店內中央的二人座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7
此時店裡已有2組客人都是坐靠牆沙發座(較貴XD
有半遮掩的幕簾
忘記是官網還是MAIL上說坐沙發會更有PrincessFU我真的快笑死XD
我才不想為了坐沙發多花錢我是貧民()
啊哈所以我們就是一般的方桌
店內佈置嘛就是一種居家的公主風(?)
我們這桌雖然在中央但側邊有用爬滿藤蔓(?)和放置蠟燭的小屏風所以感覺還好而且可以偷看別人()
此時發現店內有一名外國人執事
金色捲髮我一看到就想笑了因為我覺得他很有喜感(沒禮貌)
BUT好高喔感覺有185以上耶細長型的XD
而且看的到主廚坐鎮的吧台
是位東方面孔的成熟姐姐ˇ
坐定後日本人執事簡單自我介紹後就拿了一張店內規定和消費方式給我們看
此時我發現有2個人影從店門進來從我同學身後晃過去
嗯?嗯?
怎麼有點面熟啊XDDDDDDDDDDDD
等等你們不是應該在6樓嗎XD
沒錯是不久前在1樓遇到的2個外國人()
你們換裝也換太快了吧XDDD
不過他們看到我們好像一點也不驚訝
突然覺得有點羞恥|||||||||||||||(摔杯子

沒過多久日本人拿了MENU過來(其實我有點忘記是他還是其他人XD)
翻開第一頁就是仙杜瑞拉套餐是怎樣XDDDD
印象中還有搭配很夢幻的公主插圖我覺得我快笑出來XD
套餐3500
最特別之處在於有公主抱服務
我決定我要放空()
其實我有事先上網看一下菜單
我跟我朋友都想吃義大利麵
飲品的部份就悲劇了好多飲品啊看不懂救命!
不少都有含酒精或是有加巧克力等等感覺都很特別
決定的差不多之後就搖鈴了()
其實在這之前有聽到別桌搖鈴我被嚇到快笑死XDDD
這家店很有趣的地方在於只要一有鈴聲出現
鈴聲消失的第2(?)全體執事都會異口同聲的大喊:Yes~My princess
淦有沒這麼逗趣啊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XD
他們的節奏完全一樣耶超訓練有素天啊真的好昏迷XD
啊啊忘了說這裡除了日本人執事外其他都是講英文
而且他們會稱呼女性顧客為
My princess不是PrincessMy princess!!!!( 再度崩潰)
然後進門時是說:Welcome home~My princess!XDDDDD
所以我真的是來這裡練英文的(正色

總之就搖來了一位高高帥帥皮膚偏褐色長的很像暮光之城裡的狼人雅各的執事(個人覺得他比雅各更帥XD)
欸對他就是在1樓遇到的其中一位
我朋友點的好像是有加白巧克力的奶酒(忘光)
我一開始也想點有加巧克力的飲品(上面還註明是GODIVA是怎樣XD)
我問執事這是熱的嗎?
然後他愣住了
我也楞了
淦我應該說英文啊淦淦淦!!!!!!(髒話自重
所以我又用英文問了一次
但是大概一時轉不過來HOT的音還是唸成日本人慣用的發音
結果他聽成HARD(爆笑)
他大概以為我要口味重一點的黑巧克力||||||||
後來總算搞清楚了嗚嗚那是冷飲不是熱的
但我不想喝熱巧克力啊嗚嗚
最後好像是點Cassis和葡萄柚汁的綜合體(?
主食部分我朋友點了番茄蟹肉寬麵
我點了一個我不知道的口味()
應該是蔬菜口味啦!
因為其他都是海鮮我不想點(當時還有海嘯陰影不敢吃海鮮Q.Q) 

點完餐後他們拿了一個超花俏的筆和一張問卷給我們填
我看到第一題就爆笑XD
以下僅憑薄弱印象打出中文(選項沒照順序)我懶的打英文: 

1.請問您現在的心情是?
□開心□很累□悲傷□緊張□很餓□像位公主
 

不覺得有的選項很有問題嗎(還是只有我覺得有問題?
我選了很餓和緊張()
接下來幾題大概都是這種路線
最後一題是問為什麼會想來這家店?
我勾了練習英文、放鬆心情和體驗當公主的感覺(全勾是怎樣)
結果又是剛剛那位帥雅各())來收問卷
不過他沒有馬上走他直接看(慢著!)
很自動的在稱謂前加上我們的英文名字有沒這麼恥XDDD
而且他看到最後一題把我勾的選項都唸出來後還說這樣很好(啥小XD)
有沒這麼煩XDDDDDD
而且他們不管說甚麼話或重複菜單時就像小丸子裡的豬太郎一樣
句尾一定會加上
My princess這個字念的好順好像在背課文一樣XD
然後每次重複完菜單都會翻回第一頁的仙杜瑞拉套餐說我們隨時能改變心意點這個
我真想叫他不要再講了XD
總之就是這樣這家店爆()點很多不知從何說起VVV

就在我們東張西望的同時!!!
我前方有位大小姐剛從洗手間(我絕不要說花園XD)出來
頭上帶著閃閃的小皇冠VVVV
而且執事牽著她的手走回座位十分害羞!!!!!!!!!!
我覺得我在旁邊看都比那位正妹大小姐害羞啊0/////0
這是什麼世界XDDDDDDD
我要冷靜(深呼吸)
此時有另一組人客(?)上門囉vvvv
坐在我們另一邊的沙發座
3位好像是留學生?
聽起來像是韓國人但我不太確定不過其中一位英文很好!
而且超放的開他們狂大笑
我都偷聽他們談話()

印有LOGO的水杯、造型崩潰的酒精燈和古典的搖鈴↓
15B店   

是說點完餐之後有上一道類似開胃菜的東西
份量是一個湯匙()
後來結帳才知這是要錢的喔喔一口500()
飲料我覺得我的喝不出啥()但我朋友的挺好喝的!
不過好小杯XD
0111  
上面是問卷開胃菜和我朋友的飲品(問卷下方是個人資料所以我遮了一下XD)
那個筆也蠻誇張我還故意問能不能帶走想當然是不能啦啊哈哈(→壞

這是我的飲料(那個吸管有點...)
14B店
突然發現杯墊有點誇張XDDDDD  

就在我們聊天的時候主菜登場啦啦啦我們已經快餓死了!!!!!!!(→沒吃中餐的平民
2名執事分別端來
不過他們沒有立即放下盤子而是要我們先閉上眼睛
說要施魔法等他們數完5下才能睜開(這什麼劇情設定XD
我們就像被下蠱一樣照做了(要融入劇情啊XD
聽完執事數完5下後睜開眼睛
嗯?
啊不就是把食物放在桌前而已嗎XDDD()
結果執事又把我們的麵拿起來(淦我想吃東西啊)露出下面的盤子
啊哈哈出現了vvvvvvvvvv
用巧克力醬畫的花邊和我們的英文名字XDDD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別人分享
不過我想這不是那5秒畫的啦應該是主廚早就畫好的XD
我的盤子↓
16B店  
But這樣還沒結束!!!!
他拿出2個閃閃的皇冠要幫我們戴上XDDDDD
我真的是極盡所能的不把內臟噴出來這個設定真的很恥XDDDD
這個部分他們會幫我們拍合照
其他時間只能拍自己桌上的東西不能拍店內設施和自己互拍(我們理解到的是這樣啦呵呵

總算拍完可以開動了!!!!!!
我的麵↓
17B店  
盤子超大XDDDDD
麵看起來沒啥料因為已經被打碎了
XD
但是很好吃!!!!!!!!
不是青醬喔雖然顏色很像XD
後來回台灣上網查才知道我點的是Avocado (酪梨那類的0W0)
Menu上是寫アボカドとクリームチーズソース
沒想到酪梨搭上奶油起士醬這麼好吃!!
我小時候很喜歡吃酪梨
因為很難得吃到感覺很珍貴XD
在幼稚園安親班吃過23
家裡印象中媽媽只買過一次
每次說想吃但他都說很貴熱量又高不買Q.Q
我上次食用應該是N年前去峇里島的時候(新鮮酪梨汁好喝到升天!!!)
第一次吃到鹹的酪梨料理超開心0///////0
然後我吃超快()
我朋友的番茄蟹肉麵也很好吃!!!(他拍的超唯美)
麵  
賣相和味道都很好啊!!
蟹肉是已經弄成肉泥放在一小片蟹殼上食用很方便
!!!
不過對飢餓的我們來說份量好像有點VVVV 

啊啊是說隔壁三位不知是點仙度瑞拉套餐還是另外點執事特調
總之我看到色彩奇特的飲品了XDDDDDDDD
印象中有3種顏色比較記得的是藍綠色和鮮紅色XDDD
執事端上飲料後會解釋這3層顏色代表的意思
好像是他們對大小姐的第一印象還是個人的特質之類的(噴死)
你們可以不要弄色素這麼種的東西嗎XD
不過好玩就好啦(偷笑)

利用執事清理桌子和閒晃過去(?)的空檔
分別問了他們來自哪裡XD
金髮捲毛()我直覺得他是來自歐洲
問了之後他就要我猜XD!!!
說了歐洲後他說沒錯就要我們猜國家(真的很煩XD)
我直覺說了英國
阿哈雷達好準我答對了XDDDDD
然後他就開始說了一堆英國女王的事?
說如果想去看女王要甚麼時候到哪裡女王會出現(他真的是在說這些嗎XD
不過因為說的很慢所以大部分還算聽的懂XD 

長的像雅各的()來自南美的哥倫比亞
我聽到日本管家叫他阿紮苦(這發音好帥)
雖然看起來有點酷酷的不過笑起來感覺有點靦腆0W0
然後我忘記我跟他說啥他就說YES
此時剛好有人搖鈴所以他就很順的接著說出My princess我真的快笑到噴淚XD

另一位在電梯裡跟我說謝謝的是德國人
不過他說他爸爸是土耳其人
是混血兒耶難怪輪廓很深XD
當他知道我們來自台灣後不知為何話題又繞在天氣上面(
雖然我沒有付費公主抱服務(朋友一直慫恿我但我是有道德的人不會用自己的體重去折磨別人的)
但我有幸看到別人點播公主抱了XDDDD
另一桌的2位小姐分別指名了英國和哥倫比亞XDD
還有安全教學XD
英國人用手勢表示要那位小姐把雙手扣在他的脖子上XD
這樣是比較安全啦但是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很害羞(其實一直在笑)
抱起來後就是定格讓另一位執事幫忙拍照
不過我不清楚是拍立得還是現場沖印
大家都好厲害抱起來好輕鬆的感覺
不過2位小姐也都很苗條的就是了0///0
但是我這方向看過去都快看到裙子應該遮住的地方了(其實是執事太高?)
總之很歡樂XDDDD

是說我覺得我的報應一向來的很快(對不起我一直笑|||)
我跟我朋友講話講到一半有種我頭上的冠要飛出去的感覺XD
其實當天我頭上已經有帶水鑽髮箍了(淦有夠假掰XD)
所以有點卡住我好怕我扯不好管會彈出去射到我同學XDDD
然後我的手就一直在那邊喬
此時德國人路過看到了就說要幫我重戴(我好想拿刀捅自己||||||
我一開始低著頭他一直叫我抬頭這樣他才能幫我戴正
但這樣一來我的視線就會直視他(誰快來槍斃我
我真的不太敢正眼看陌生人的眼睛所以就看著他的鼻子(噴死)
好險他也很認真的看著我的頭皮幫我戴(這甚麼光景)
我覺得我朋友應該快笑翻了XD

就在吃完東西但沒飽好像有點空虛的時候……
有人拿甜點和飲品的MENU過來了XDDDD
我喝不下了但我可以吃()
2人點了一個蛋糕(罪惡)
26甜點  
有冰淇淋喔喔哭哭好吃!!!
還有造型糖片喔喔喔好賞心悅目啊!!!!!    
我已經忘了是啥口味了只記得是巧克力相關的啊哈哈(眼神死)
後來想說去洗手間晃晃好了(?)
就又毫無羞恥心的搖鈴了(基本上在我進來一直大笑之後就忘了恥字怎麼寫了因為我自我感覺良好想說反正別桌更恥的事都做了我們還算正常)
我絕不會說我是故意挑雅各(人家叫阿紮苦)站在我同學後方時搖的VVVV
然後就過來了我就問他洗手間在哪裡
他一付「喔~」的表情(?)後就停住了
蛤?快帶我去阿我想上廁所!(請注意措詞)
此時注意到他一隻手伸出來
嗯?
我不懂現在是怎樣就看他他也一臉從容的看著我+微笑(淦這甚麼少女漫畫劇情)

嗯?嗯?

瞬間我懂了我想起來網路上說的了就是要把手搭上去啊啊啊啊啊啊(驚恐)
……因為做人要入境隨俗所以我就把手放上去了(
就這樣起身走了6到洗手間(XDDDDDDD
也太近XDDD不過還要轉個彎才有門和洗手檯啦阿哈哈
關上門後我大笑XDDD(無聲的大笑像白癡一樣因為我覺得我剛剛很白癡
但此時我看到門後面貼了很多謎物XDDDD
是許多執事公主抱的照片
點是抱的都是重量級公主耶到底怎麼做到的XD
貼這種東西在洗手間門後是怎樣啦XDDD
是要告訴客人不要害羞儘管去體驗的意思嗎XD
我真的要笑死了XD
洗手間的佈置跟整間店的風格差不多就是居家藤蔓花朵粉紅風(?)

出去後我又差點崩潰
因為阿紮苦站在剛剛的地方等人啦靠邀XDDDD
所以又用同樣的方式拎回去了()
然後我同學說打死他也不要去上廁所XDDDD
這體驗真的太驚人也太驚悚了XDDD 

吃完甜點後又有人拿menu過來了XDDD
當時已經910分了當初訂7點是可以坐2個小時
但執事說我們可以待到9點半
如果再點一份甜點就可以待到10
所以我想應該是因為有加點一份甜點所以多了半小時VVV
我跟我朋友討論的結果是不要再加點了因為我們好累(笑的好累)
其實也是怕回去太晚啦依我們拖拖拉拉的個性不知回到飯店又要搞到幾點才睡
就跟他說不用了XD
看來這間店最多能待3個小時
其實2個半小時真的很夠了雖然他的店是營業到11
途中似乎有沒預約的客人想入店消費(她們看到阿紮苦有在店裡居然尖叫了VVV)
當時包含我們共5組客人
我身後那一區一直是空的看起來能坐4~6
知是因為過了最晚入場時間還是判斷加了一組會人手不足或其他原因
總之日本人執事很委婉的拒絕了
所以有想來這裡體驗的人最好還是預約比較保險而且他官網規則我還是沒有全懂XD

啊哈哈後來要結帳了日本人執事拿了帳單過來
(放在一個很歐風的東西上XD
我和我朋友怎麼算怎麼不對因為那價格感覺都快可以吃一份仙杜瑞拉套餐了XD
後來請他給我們看明細
原來那一口開胃菜500円而且也有加成喔喔喔
其實我是沒印象一開始點餐前有跟我們說明開胃菜的是害我們以為是送的()
不過也可能是我們沒聽到(?)總之就算了VVV
2人共吃了7000多円(哭惹)

雅各(又來)幫我從椅子下拿包包時看到熊貓爸爸零錢包
沒想到他也知道吉卜力耶還用日文說好可愛嚇死我XD
結完帳後還有一點時間此時日本人過來跟我們閒聊XD
是用日文(廢話)
問了我們為什麼會想去執事店還有為什麼會知道這家店 (這種問題要不是我進入這會把恥字鬼隱的空間我還真不知該如何回答)
我就說在網路上找到的()
然後因為有去過其他的執事店所以想嘗試一下(?)
還跟他說我們去了S()
他聽到Swallowtail就喔~喔一付超瞭的感覺()
結果話題就轉到台灣的執事店(驚嚇)
我忘記是他先問台灣有沒執事店還是我自己說出台灣也有執事店了XD
然後他就問台灣跟日本的執事店有哪裡不同是怎樣的感覺
我就說我覺得很不同(但我不知如何表達到底不同在哪XDDD
主要還是感覺吧XD
結果他一付想出國考察(?)的樣子問我台灣的執事店在哪裡
我噴XDDDDD
當時我只去過台北的然後其中一家已經收了
就跟他說台北有2家台中有一家
他可能比較知道台北因為他問我們台中怎麼寫
我朋友就用中文寫給他看 (爆笑
他還邊看邊念XDDD
很謎的談話內容不過感覺也親切了不少VVV

後來就送我們出去啦啦啦忘記是誰幫忙穿外套了我失憶!!!
送我們到電梯的是德國混血兒
他還把放在電梯口前的一個小盒子拿起來要我們挑一個自己喜歡的顏色的糖果(星型)
我隨便挑了一個橘色()不好意思站太久XD
就掰掰了XDDD
出了大樓後覺得剛剛真的是在魔法國度裡耶瞬間回到現實
回頭拍一下大樓(欸)
19B店
那個有著溫馨光芒的5樓就是我們剛剛被封印的地方(自重)  
接下來就完全恢復正常的走回車站()
話說有得到一張紙上面有我們的英文名字和一個編號據說下次歸宅可憑此領到會員集點卡之類的
不過我朋友說體驗過一次就夠了他應該不會再來了XDDDDDD
我嘛……如果有朋友想去我可以考慮陪伴一下啊哈哈哈哈(被砍)
夜間走在渋谷街頭大部分的店都關了~
20涉谷

回到車站發現LADY GAGA(笑)
21涉谷    

回到飯店後沒多久我朋友說她餓了XDDDDDDD(瘋狂大笑
然後他就吃了一包泡麵(噴死)

本日戰利品↓
25戰利品
奧斯卡帥帥明信片漂漂0////0
很棒的水彩風格啊!

去WhiteRose買果醬的包裝提袋
23戰利品
圓型貼紙是燙銀超好看但拍不太出來圖案XD

回台灣後才拍的果醬(已經吃完了哭哭下次要多買一點!)
包裝貼紙和緞帶都很有質感!
24戰利品    
  
以上!!!!
下一篇終於要進入到迪士尼篇了喔耶我寫得好累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